壁掛鍋爐一邊供暖一邊洗澡,會對做飯有影響嗎?

2023-01-01 14:30:17 字數 4644 閱讀 6507

1樓:浮振翱

百科。家用壁掛鍋爐。

家用壁掛鍋爐,其實就是供家庭採暖的供暖鍋爐裝置。也稱為燃氣壁掛式鍋爐。

中文名。家用壁掛鍋爐。

解釋。供家庭採暖的供暖鍋爐裝置。

所屬。冷暖行業。

用途。提供家庭生活熱水等。

快速。導航。

家用壁掛鍋爐的區別家用壁掛鍋爐使用條件家用壁掛鍋爐使用系統。

什麼叫家用壁掛鍋爐。

家用壁掛鍋爐,其實就是供家庭採暖的供暖鍋爐裝置。也稱為燃氣壁掛式鍋爐。更可以稱之為「燃氣壁掛式採暖爐」機型分為天然氣與煤氣兩種燃氣鍋爐。

家用壁掛鍋爐的區別。

家用壁掛鍋爐,或者是家用壁掛式鍋爐。與熱水器有著本質的區別。具有防凍保護、放乾燒保護、意外熄火保護、溫度過高保護、水泵防卡死保護等多種安全保護措施。

可以外接室內溫度控制器,以實現個性化溫度調節和達到節能的目的。並且可以跟家庭地暖和太陽能系統連線在一起,為家庭供暖和家庭熱水提供很大的方面性。提供的法國德地氏冷凝鍋爐與平板太陽能系統更是榮獲江蘇省綠色建築展示中心推薦技術,也意味著冷凝鍋爐與平板太陽能系統的運用不僅得到多層高層建築/別墅會場建築實際案例展示更是成為江蘇省冷暖行業唯一的推薦技術。

家用壁掛鍋爐使用條件。

·適用於各種住宅,建議適用面積小於250m2·提供家庭生活熱水;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保證洗浴的舒適要求。

·提供家庭冬季採暖;採用暖氣片或地採暖方式可實現全自動恆溫控制。

2樓:城裡郊外

壁掛鍋爐一邊供暖一邊洗澡,不會對做飯有影響的。

3樓:代訪夢

我家的壁掛爐,控制介面是分開的兩個部分,一般不能使用相同的溫度,加熱在20度左右,生活熱水在42度左右。

各位:用壁掛爐取暖的時候可以同時用它洗澡嗎

4樓:網友

壁掛爐的設計本身就是兩用的。通常壁掛爐,下面有五根管道,分別是,進氣口,進水口,供暖出水口,供暖回水口,生活用水出口。

因為供暖水比較髒比較渾濁,生活用水的要求比較高,所以自來水進入壁掛爐以後,是要分流的。兩者的水不是流通同一個管道,因此互不影響。

供暖和生活用水兩種功能是壁掛爐設計的最基礎功能,可以同時使用,不會因為同時使用而降低壽命。

5樓:瑞能壁掛爐

當然可以,壁掛爐的功能就是生活熱水和採暖。生活熱水優先採用模式,當你洗澡的時候採暖系統就會暫時關閉,但是不影響採暖效果,採暖系統的水溫已經達到一定的溫度,不會影響採暖,瑞能壁掛爐是智慧機子,暖氣片模式下降15度,地暖降低8度就會自動啟動開始加熱。

6樓:網友

當然可的了,壁掛爐就是生活用水和採暖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有雙功能和單功能壁掛爐之分,單功能壁掛爐只能提供採暖,不能提供洗澡水,雙功能壁掛爐既可以提供採暖又可以提供衛生熱水。愛瑞卡的師傅說如果你選擇的是雙功能壁掛爐就是同時來洗澡的。

壁掛爐採暖節能建議:要想壁掛爐採暖更省錢省氣,那就用採暖保護劑和室內溫控器。

自家燃氣壁掛鍋爐地暖與小區集中供暖的三通連線和使用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在三通的兩端都安裝截止閥就可以了,開壁掛爐就關集中供熱,開供熱就關閉壁掛爐一端就可以了!別2變同時開就行了,要不你的壁掛爐就成為集中供熱的輔助鍋爐 了!哈哈。

9樓:抱抱熊棉花糖

最好不要這樣做 這樣會影響您家的燃氣壁掛爐的壽命。

10樓:中國地暖行

您這屬於是把集中供暖方式的地暖改造成壁掛爐和集中供暖兩用供暖方式!這樣的話需要加裝板式換熱器,壁掛爐應用一般供暖壓力為2以內,而集中供暖的到戶壓力一般為3-7,明顯的大於壁掛爐的安全使用壓力。還有就是集中供暖水質(水鏽)更多,不加裝板式換熱器對壁掛爐的壽命也有嚴重影響。

板式換熱器的作用:好比是兩根不交叉的uu型管,一邊是集中供暖一邊是壁掛爐供暖,水路不交叉,只是把集中供暖的熱量換過來供地暖用。這樣就可以安全使用兩用供暖方式的舒適安全方便的效能了。

11樓:京都三晉雄鷹

要搞好管線 不然你會給他家供暖的。

怎麼用壁掛爐燒熱水洗澡?

12樓:網友

用壁掛爐燒熱水洗澡的方法:

1、檢視鍋爐水壓,確定水壓在之間,如果壓力過低,可使用補水功能及時補水。

2、檢查燃氣管路的所有閥門、開關是否處於開啟狀態。

3、插上鍋爐電源插頭。

4、檢查鍋爐冷水入口、供熱水口的閥門是否開啟,櫥櫃內和衛生間的管路角閥是否開啟,如果都開啟,開啟水龍頭使處於熱水方向,水龍頭出水鍋爐會自動啟動,稍等一會熱水就會出來。

13樓:重慶小劉老師

回答您好,1.首先檢視一下鍋爐水壓,確保水壓保持在到之間,如果壓力太低的話,我們要使用補水功能將水補足。

2、再檢視燃氣管道的所有閥門開關是不是一直開著。

3、接著連線鍋爐電源的插頭。

4、然後再檢視鍋爐冷水入口和供熱水口的閥門是不是開著的,櫥櫃裡面和衛生間管道角閥是不是也是開著的,如果全都開著,我們將水龍頭調整到熱水的位置,此時水龍頭出水鍋爐就會自動開啟,等一會兒熱水就可以使用了。

提問這怎麼用才能洗澡。

點選那個升溫按鈕,調到合適的溫度。

最上面那個。

14樓:虞璇

怎麼用壁掛爐燒熱水洗澡倒出來泡熱水澡?

壁掛鍋爐裡面能加阻垢劑嗎?加的多阻垢劑對壁掛樓和暖氣片有傷害嗎?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採暖保護劑,專門為採暖系統設計的,一般功能是阻水垢、阻腐蝕,總體來講屬於阻垢劑的升級換代產品,而拓沃額外還有防淤泥和殺菌作用,你可以試試,效果不錯,對壁掛爐和管道等都沒有傷害。

16樓:你懂我不懂

建議按說明書來加,可以減輕垢的產生,定期清洗也是要做的。但是如果不加 清洗費用增加,對管路壁也有影響。一般的地暖清洗液清洗不了鍋爐,所以還是建議加上。拓沃的就可以不貴,效果還很明顯。

17樓:來自德化古窯真摯的張遼

建議不加!這東西加了以後時間一長水就變成膠狀的了(不絕對)變稠以後流動性不好。最好的方法就是定期保養,過濾器定期清洗,清理地暖等。

佛奈爾燃氣壁掛爐採暖爐不能洗澡咋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肯定是可以洗澡的,首先要看一下自己的水管是不是通向了浴室?然後看一下壁掛爐的熱水按鈕是否開啟。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原因,可能造成無熱水**,建議由售後人員上門服務。

1、流量感測器損壞,檢測不到自來水進入壁掛爐,無法點火執行。

2、三通閥損壞,無法切換到熱水模式。

3、點火故障,壁掛爐不點火。

4、燃氣壓力過小,停氣。

5、自來水壓力太小。

要想壁掛爐採暖更省錢省氣,一定用採暖保護劑和室內溫控器,省氣20-30%不是夢。

壁掛鍋爐會因為冷熱水互通燒壞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不會因為冷熱水互通而燒壞易掛爐,只會因為缺水而燒壞。

21樓:匿名使用者

冷熱水互通不了的呀,都是各走各的路。

菲斯曼壁掛鍋爐增加一個生活用水即開即熱迴圈泵對機體有影響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熱水大迴圈管道然後加迴圈泵,但對方案和施工要求比較高,否則容易引起壁掛爐頻繁啟動等問題。壁掛爐採暖要想省錢省氣,就用室內溫控器和採暖保護劑,輕鬆省錢省氣20-30%。

有集中供暖的情況下是否有必要裝壁掛爐?

23樓:親愛者

集中供暖的時間大概在11月中旬到2月中旬。北方的一般10月份開始冷了,3月底才開始回暖一點。集中供暖的水溫也不是很穩定,裝壁掛爐可以在沒有集中供暖的時候用上,壁掛爐是採暖和熱水兩用的,價效比比熱水器高一點,去年我家也裝了名健的壁掛爐,用水和採暖兩不誤。

24樓:啥玩意兒

有。集中供暖每天供暖的時間段基本固定,有的時候家裡有人,但供暖溫度不夠高,有的時間段家裡沒人,但溫度卻很高。用壁掛爐取暖,可以隨時調節供暖的時間,想暖就暖。

集中供暖的溫度基本恆定,通過調整每一組閥門的開啟程度,調節進入暖氣片的水量大小,從而控制散熱量。而壁掛爐可以通過在控制面板調節出水溫度可以精確調整房間溫度。

25樓:網友

有集中供暖的情況下也可以裝壁掛爐。想要過個暖冬並不難,集中供暖也能安裝壁掛爐,雙系統供暖更舒適。雙系統供暖逐漸被接受。

雙系統供暖系統即在集中供暖系統的基礎上再加裝壁掛爐供暖系統,以主要解決集中供暖期前後寒冷天氣而沒有采暖的難熬日子。

雙熱源系統不僅僅解決了供熱不足室內溫度無法控制問題,還可以解決外管網水質較差容易堵塞管路問題,室內系統更不用擔心供暖系統壓力過高導致室內爆管漏水問題。

26樓:mindiey在路上

壁掛爐要好些,可以洗浴提供生活熱水,也可以採暖,更加舒適,節能,滿足個性化需求,建議試試!

一邊一邊造句,一邊一邊一邊造句

一邊一bai邊造句有 1 要du學會把有限的知識融會zhi貫通,融入自己的生命。dao要一邊內學,一容邊想,一邊應用。2 再也不談戀愛了。你一邊說,一邊跟自己談著戀愛。3 葡萄等水果也都上了市。月光下,人們品嚐著節日的美食,談論收穫的話題。一邊賞月,一邊思念身處異鄉的親人。實所謂 每逢佳節備思親 4...

一邊一邊 怎麼造句,一邊一邊造句 用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爸爸一邊進屋一邊拍打身上的雪花。爸爸教我學電腦,一邊講解一邊示範。勞動結束了,同學們一邊休息一邊聽老師講故事。一邊聽 一邊寫作業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奶奶一邊叮囑我,一邊給我穿衣服。他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北洋軍閥一邊鎮壓學生愛國運動,一邊向帝國主義暗送秋波。我一邊逗著小狗,一邊心不在焉的回答著他的問題。...

一邊一邊可以怎麼造句一邊一邊造句

張三一邊吃飯一邊聽廣播。李四一邊做作業一邊聽 媽媽一邊打掃衛生一邊聽歌。王五一邊走路一邊背單詞。趙六一邊進屋一邊拍打身上的雪花。小紅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小明一邊幹活一邊吹口哨。他們一邊喝酒一邊說笑。1 他們一邊跑,一邊喊。2 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3 我一邊吃飯,一邊思考。4 他一邊洗澡,一邊唱歌。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