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冠鴻書法價格怎麼樣,如何看待宋冠鴻書法

2023-01-01 15:15:15 字數 2623 閱讀 5722

1樓:聚個名字難死

購買收藏畫作,藏家首先關注的是藝術家的名氣、背景,這當然是一個很重要的點。當藝術家具備了名氣與實力之後呢?再如何做選擇?「靈性」就成為了另一個標準。

靈性,是藝術作品的精、氣、神。有靈性的藝術作品,不僅僅是視覺上的美觀,而是讓觀者可以被畫面感染,獲得精神上的享受,這一點就難的多了。名家風範,便是在此處與其他區分開來。

氣場是書法自身散發出的能量,有氣場的書法,不僅能給觀者帶來心靈的體驗,而且當它置於室內陳設的時候,還能改變居室的氣氛,讓環境也充滿了相同的氣場。

神氣,就像一個人的氣色。人很神氣,看起來就有生命力,人無精打采,沒有神氣,生命力也隨之減弱。同樣,書法也有神氣。

充滿生命力的書法,定是灌注了藝術家最好的功力,當然也是最值得收藏的。

宋冠鴻乃國家一級書法家,他的作品精氣神得到充分體現,其實看似無生命力的書畫,同樣具有五行之氣,是有一定氣場的,更能起到一定的風水補償作用。比如山水畫五行屬水,五行缺水之人在家裡掛一幅山水畫,定是不錯的選擇。古人云山管人丁水管財;又云仁者愛山智者樂水;大山有靠,流水進財。

這些在冥冥中也會發揮助推福運、改善風水的作用。而書法即黑白,黑白即陰陽,陰陽調五行,家裡掛一副名家字畫就可以調和五行之氣。

無論您是為了增加室內的空氣清新感,開闊個人胸襟氣度格調;無論您是為了增添對生活的熱情憧憬,提高風水運勢祈福求祥;無論您是為了獨自欣賞書法美感,徜徉在書法的自然和諧中;無論您是作為收藏升值保值,為子孫後代留下無盡財富與寶藏;抑或是您只是單純的增加房屋裝飾的美觀性、和諧性、增加喜氣。有品位的家中,怎少得了名家精美書法作品。

字畫特別是名人字畫就像**等稀缺礦藏一樣,是不可再生的寶貴資源,不要說王羲之的《蘭亭序》價值連城,就是當代著名的書法家宋冠鴻的經典作品,也具有巨大的升值空間和收藏價值。誰能說當代一流書畫家不是未來的王羲之、齊白石?

2樓:匿名使用者

宋冠鴻先生是當代中國最知名的書法名家,國家一級美術師,十八大文藝代表,其作品多次參加國內外重大展覽,並獲各項大獎,其行草作品潤格為1萬元一平尺左右!

王詩皓的書法值多少錢?

3樓:我爸是王大剛

我也bai有一幅王詩皓的空心書法佛du字,四zhi尺的,不用值幾dao十萬,要是值幾萬我就發內達啦!

容!最新搜獲,希望對你有幫助:

王詩皓,內蒙古赤峰人,書畫皆宜,擅長立空書法,中國當代藝術家協會會員,中國長城書畫協會會員,昌平浩瀚創意工作室總監,潤格:書法3500元/平尺,繪畫5800元/平尺。

4樓:9大鵬展翅飛

50--100萬吧,應該有升值潛力!

5樓:

你的那副畫出手了嗎??

書法家宋冠鴻的書法收藏價值多少?

6樓:亅上

宋冠鴻是中國一級美術,中國著名書法家,其作品唐詩宋詞中的精品潤格在一萬元一平尺左右,應該還有升值的空間,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宋冠鴻是中國當代著名的書法家,中國傳統美學大師,十八大文藝代表,其作品多次參加國內外展覽並獲獎,就在去年裡約奧運會中國書畫展上宋冠鴻的作品被聖保羅(巴西)國家博物館收藏,其作品只要是他親自寫的並親手蓋章的絕對值得收藏!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有幸收藏到宋教授的大字,感到特別好,我會好好珍藏,以後留給孩子,我是上網知道教授的大名的,所以堅定的收藏了!絕對是有價值的!

9樓:會飛的魚

宋冠鴻教授是中國傳統美學大師,十八大文藝代表人物,文藝屆最具代表性的文藝大家,中國當代首選書法名家,中國傑出書畫藝術名家最高榮譽成就獎獲得者,世界書畫家資格考核一級書法師。書法師承王羲之,王獻之。參悟張旭,懷素法帖。

主張繼承傳統,吸收古代先賢等書法方面的優秀元素,而後力求發展出新,創作為時代服務的書法藝術品。經專家評定,書法藝術作品每平方尺18000--32000元,其收藏價值是非常高的。

馮躍利的書法值多少錢?

10樓:胡永利

馮躍利小楷與眾不同,清秀不失古樸,奇俊不卻平穩,很是喜歡,現代書法家 不過他的作品有記錄賣到10萬。

如何看待宋冠鴻書法

11樓:雷玉嬌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

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

不好意思,只能說這麼多,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劉爾炘的書法值多少錢?

比亞迪宋怎麼樣 比亞迪宋max怎麼樣?

比亞迪宋的全系和中配車型應該會是銷售主力,其中車型還可享受剛剛推出的購置稅減半政策,方面會有很大競爭力。比亞迪宋max怎麼樣?比亞迪宋max採用6座 7座的座椅佈局,全系搭載渦輪增壓發動機,價效比不錯,值得購買。宋max是 dragon face 家族化前臉的首款落地產品,大嘴造型簡潔時尚。其正面採...

比亞迪宋車的質量怎麼樣,全新比亞迪宋這車的質量怎麼樣?

全新一代宋是比亞迪全新架構bna賦能的suv車型,擁有強大的國際化背景,國際化造車團隊以及全球一流 商。全新一代宋採用豪華mea底盤平臺,德國專家漢斯的底盤調校專家團隊精心調校,保全新一代宋具備更好的舒適性,同時兼顧操控效能,以最大化地保證車主良好的駕乘體驗感。國際知名nvh專家車熙範,為其帶來圖書...

問一下,比亞迪宋這車怎麼樣,全新比亞迪宋這車的質量怎麼樣?

全新一代宋基於比亞迪最新的mea中型豪華底盤平臺,共享國際化造車成果,在設計 駕控 安全 品質等方面全面質變。外觀上,採用dragon face家族語言,搭載晶鑽星光懸浮led大燈 霓光炫彩無縫貫穿式led尾燈 流水能量後轉向燈。內飾兼具 對稱美學 和 流線美學 營造出氛圍感極強的星際環抱式智慧座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