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的解釋句子 幫個忙啊,急!

2023-01-01 15:50:07 字數 1017 閱讀 695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問題,問的不清楚啊。這是嘛意思啊?要翻譯上面句子,還是?

2樓:李君

,出什麼事了?2.

你的口語很重要。你的肢體語言也很重要。3.

simon決定提高他的肢體語言。4.你的妹妹(姐姐)的職業是什麼?

5.你更喜歡出去還是呆在家裡。6.

你喜歡哪種巧克力?

3樓:遺忘星

1。什麼了,西蒙?(又是怎麼回事)2.

你的講話是很重要的。你的身體語言是非常重要的,太。(所以)3.

西蒙決定改進他的肢體語言。(做決定嗎。)4 .

你姐姐是做什麼的?(某人是做什麼工作的?)5。

你想出去還是留在家裡?(喜歡)6.什麼樣的巧克力你會喜歡?

(型別)

4樓:匿名使用者

1。怎麼了,西蒙?(又是怎麼回事)2.

你講話是很重要的。你的身體語言是非常重要的,太。(所以)3.

西蒙決定改進他的肢體語言。(做決定嗎。)4 .

你姐姐是做什麼的?(某人是做什麼工作的?)5。

你想出去還是留在家裡?(喜歡)6.是型別的巧克力?(類)

5樓:網友

1.你怎麼了?西蒙?

(你怎麼了?)2.你的口語是重要的,你的身體語言也是重要的。

3.西蒙決定提高他的身體語言。(下決心做……)4.

你姐姐是做什麼工作的?(某人的工作是什麼?)5.

你寧願外出還是呆在家裡?(更喜歡)6.你喜歡那種巧克力?

(種類)

6樓:匿名使用者

1。怎麼了,西蒙?(什麼事)2。

你的演講是很重要的。你的ody語言也同樣重要。(所以)3。

西蒙決定提高他的身體語言。(做決定做。 .

4。你妹妹是做什麼?(一個人的工作是什麼?

)5。你願意出去還是待在家裡?(喜歡)6。

什麼樣的巧克力你會喜歡嗎?(型別)

幫個忙啊,英語不會的題 把這些翻譯一下 她的名字叫李紅。我麼的房間很乾淨。他的書包是藍色的

her name is li hong.our rooms are very clean.that is his car.they are my friends.this isn t her dog.is this her dog?no,it isn t.these are her dogs.his...

急!!請熟知重慶養老保險的高手幫個忙

1 你2006年一年未繳納保險費的滯納金大概1500左右,建議你放棄2006年的續繳,直接從2007年開始辦理。今年8個月,每個月月繳額為200多。2 需要去原來單位裡將社保關係轉出,這樣2005年一年的繳存可以累加。3 養老保險繳存時間為累計15年。中間可以停。女性50歲就可以按照當地城市的社評工...

幫個忙,誰有好的名人名言勵志要帶解釋的

鄧亞萍從小就酷愛打乒乓球,她夢想著有朝一日能夠在世界賽場上大顯身手。卻因為身材矮小,手腿粗短而被拒於國家隊的大門之外。但她並沒有氣餒,而是把失敗轉化為動力,苦練球技,持之以恆的努力終於催開了夢想的花蕾 她如願以償站上了世界冠軍的領獎臺。在她的運動生涯中,她總共奪得了18枚世界冠軍獎牌。鄧亞萍的出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