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物件回家過年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3-01-01 17:35:11 字數 870 閱讀 87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擔心的就是這個,我差不多談了十幾個女朋友都同居生活過,但是都不是我想要的人,不知道今年回家過年怎麼交差了,想不回但是對不起爸媽,硬著頭皮也要回家陪家人過年!

2樓:a001企業助手

感覺就是在外面混的好 沒物件 回家也讓人看不起。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不小了,別挑了,差不多的就行啦,這是每次過年回家,十個人九個人都會說的。

4樓:名

人家父母在家照顧孫子,我一回家過年被父母、七大姑八大姨逼著快點找物件,我真想租個女友回家過年了!

5樓:活做

每逢過年回家,七大姑八大姨甚至連鄰居都會問的,你物件有了沒?你直接懵逼。

6樓:知哥62007坡計

人家小輩兒孩子都好幾歲了,你還是個孩子,整天爸媽爸媽的,什麼時候領物件回家過年?

7樓:小美

人家同齡,不是有物件就是已經有孩子了,你還是光棍!我無語,但是腦子裡會想:我光棍怎麼了,你以為我不想盡快找個物件,光明正大的回家過年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串門走親戚,人家同齡沒事談談物件咋地咋地的,你就是個傻子,乾瞪眼,啥也不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過年回家,有人會好心告訴你;人家願意,你願意就行了,你直接傻了吧,有種拿麵條上吊的衝動!

10樓:寶35898焉瘸

過年回家,還有個重要問題,人家兒女雙全,你還是單身狗!人家孩子叫爸爸,你還是孤零零單身狗!你的人生不完整!想想幾十年後吧,一個人就剩下錢了,多麼可怕。

愛人愛到沒有尊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現在的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怪不的任何人!是你太讓我失望了,太讓我傷心了。所以我不會同情 可憐你了,對你我已無話可說,只剩失望。愛一個人可以愛到沒有尊嚴嗎?如果他讓你沒有尊嚴,讓他還算愛你麼?如果你愛他愛都連尊嚴都沒有了.說明他讓你很累很辛苦,而愛情根本不是這樣的.它是甜蜜的,幸福的.所以如果是那樣的...

個子很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長得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70多,女,不好,衣服褲子鞋子不好買,服裝均碼的根本穿不了,因為多數朋友比自己矮,更容易駝背,做空間不大的汽車椅子頂膝蓋疼,稍微不注意 就變成一堵又高又大的人牆,稍微不注意言行就會讓人覺得你真是純爺們。我初中畢業189,高中畢業就定格在198了。基本上從初中開始,撞過門框,撞過公交車扶手,撞過地鐵...

打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園當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無論怎麼樣都不能動手,無論是老師,同學之間或者是其他人,動手首先是不對的,所以這個是必須要道歉的。園當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面對學生要有一種自信,要對自己傳授的知識感到滿意。這是做好一個教師的最基本的素質。當教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工作穩定,待遇好,頒佈與公務員持平 2,假期多 一年工作2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