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可以寄快遞嗎,快遞可以郵寄鮮花嗎?

2023-02-21 02:45:09 字數 4328 閱讀 3895

1樓:甜甜的小生活

鮮花可以寄快遞。雖然鮮花屬於易腐敗品,但鮮花不在快遞禁止寄送的名單內。鮮花容易枯萎,因此對儲存環境和送達時間的要求較高。

並且在運輸和分揀過程中,鮮花會遭受各種擠壓、顛簸,所以快遞鮮花必須具備特殊的運輸條件。

同城快遞鮮花相對方便,只要事先預付鮮花和運輸費用,按指定時間地點運送即可。

跨省長途運輸鮮花一般以空運為主,切取的鮮花須放入陰涼處,並且在運輸過程中要避免擠壓。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用「鮮花快遞」。

鮮花快遞是在鮮花配送和傳統快遞行業出現之後而新生的一個行業。

鮮花快遞與一般快遞行業有一定差異,由於鮮花本身受溫度,撞擊,擠壓等外部因素影響較大,所以鮮花快遞必須具備特殊的運輸條件。

鮮花快遞簡單易操作,顧客只需要上網或者使用**提交訂單,提供精確的送花地址,再通過銀行支付就可以配送全國各區域。但**較一般花店偏高,遠郊地區配送費用更高。

點選檢視大圖">/

快遞可以郵寄鮮花嗎?

3樓:米格戰鬥機

可以。鮮花郵寄簡單易操作,只需要通過**或者使用**提交訂單,提供精確的送花地址、送花人、收花人聯絡**,再通過網上支付如:支付寶、快錢、財付通、paypal等銀行、郵政、轉賬就可以配送全國各區域。

4樓:三隨山人

鮮花快遞一般是較大的連鎖鮮花店才有的特殊增值服務。

鮮花因為其儲存時間短、極易枯萎碰傷和掉落,只能由專人處理運送。因此沒有直接的快遞公司有此項服務,都是花店派遣員工自行運送的。

同城快遞鮮花相對還比較方便,事先預付鮮花以及運輸費用,由花店按指定時間地點運送即可。而異地快遞鮮花則必須在對方所在地有連鎖店。或者可以通過其他渠道聯絡當地的鮮花店,通過電子手段支付費用後,由該店按指定時間地點運送。

最後,也可以本人親自運送,顯然更加浪漫。

5樓:小嘻愛生活

簡單方便的植物打包方法,郵寄花卉更安全,不易受損。

6樓:坐在田上數星星

晚上好!能郵寄鮮花。只是如果距離太遠的話,鮮花的保鮮度無法保證。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快遞公司不會收寄鮮活物品。

如果需要異地送花,可以去郵政諮詢一下它們的鮮花禮儀快遞。

8樓:亮哥靜姐

可以 ,我寄過鮮花,用箱子包裝好了,我用的順豐快遞,在青島發哈爾濱的,下午三點發的第二天兩點送到的。

9樓:琦浩歌

火車站能通過的都可以快遞。談錢就ok了。

鮮花可以郵寄嗎??

10樓:米格戰鬥機

可以。鮮花郵寄簡單易操作,只需要通過**或者使用**提交訂單,提供精確的送花地址、送花人、收花人聯絡**,再通過網上支付如:支付寶、快錢、財付通、paypal等銀行、郵政、轉賬就可以配送全國各區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城的也可以的,我姐就有收到從四川別人送來的花,(我們在福建)首先你給快遞公司打**,叫他在幾月幾日什麼時候一定要把花送到,不過你得先付別人的錢錢,各個地方的快遞都有分公司的,你付錢給別人別人就會給你辦事了,郵政的ems也可以,不過ems較快遞要貴些。不知道你明白了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鮮花是可以。

的,在中國郵政公司的ems就可以辦到,地址是

但這個價錢很高,一般的都是300以上。 http: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網上花店都是郵寄的,不過你要提早預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附近的花店訂購代送。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家鮮花提供全國包郵哦!

買的鮮花可以快遞嗎,

16樓:知識青年

可以。鮮花郵寄簡單易操作,只需要通過**或者使用**提交訂單,提供精確的送花地址、送花人、收花人聯絡**,再通過網上支付如:支付寶、快錢、財付通、paypal等銀行、郵政、轉賬就可以配送全國各區域。

17樓:走在囧途

買的鮮花也是完全可以快遞的,因為鮮花只要包裝好,是任何快遞單位都收寄的::

但要寄鮮花是般是不宜太遠的,如果超兩天的路程,可能鮮花就會蔫了,凋謝了。也就沒用處了。

當然是是同城的和相鄰城市的最好,因為用的時間不會太久的,最多就是一兩天時間 。

18樓:陽光的水清澈

你可以在同城花店買,讓他們直接送不方便嗎。

鮮花能快遞嗎?

19樓:**id友直數碼

可以是可以,收到差不多就蔫了。既然比較偏僻,我想現在這個季節到處都是盛開的鮮花哦。不如常打個**問候一聲,或者來我店給您母親挑件禮物寄回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特意交待快遞的司機,叫他幫你寄時候,放在車頭上,是沒有問題的。

快遞可以寄鮮花嗎

21樓:我是成龍我是誰

只能在近距離範圍內,可以快遞。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城就可以,如果物件在外地可以上網訂購當地的鮮花,這樣就可以送貨上門了。

23樓:小時遞

小時遞就可以,它是跨城寄件當日達快遞服務商,比順豐還快。

哪個快遞可以寄鮮花,要最快的那種快遞

24樓:陳香月季批零

加入佳音鮮花坊平臺,24小時派送。

25樓:wewffd闖天涯

鮮花快遞。直接交給鮮花賣點快遞公司就行。

可以說,鮮花速遞為有需要的人提供了一個更加簡單、便捷的挑花和送花的途徑,既為客戶節省了時間,也避免了挑花的繁瑣。**還不會比實體店貴,明碼標價的,不會砍價的男童有福了。而且,送花比現實裡更加準時。

而且,這種送花形式,更方便製造各種驚喜啊。你想想,女生突然接到快遞的**,正奇怪自己昨晚網購的東西怎麼這麼快就到了,沒成想竟是一大捧漂亮得自己心跳、旁人眼熱的鮮花……這感覺,要是不用驚喜、感動來形容,怎麼都對不起收花女生那雀躍的歡呼和捂著嘴就想現場飆淚的模樣。這會兒,送花的他再一通**打過來,來一通情真意切的表白或者示愛,說不定她一不小心、一時心動就以身相許託付終生了。

這就更加要多虧有鮮花速遞了。要知道,鮮花速遞可是全國範圍送花上門的,只要你送花的地方不是太過偏僻,就完全不用考慮什麼異地不異地。可以說是,有花店的地方,就能送花上門。

這對於那些被異地戀折騰得身心俱疲、患得患失、食不知味睡不能眠的戀人們而言,真是莫大的福音啊,終於不用為了整一次浪漫而千里奔襲,終於不用荷包大失血了。

有了如此種種,難怪鮮花速遞行業短短几年內就呈現出一派繁榮景象,送花者日眾,收花者日喜。

只不過,盛況之下必有隱憂。一些唯利是圖者,眼見鮮花速遞行業有利可圖,立馬不管不顧的闖進來,施展各種偷工減料、照搬抄襲的伎倆……結果坑了訂花的顧客,也讓一心以鮮花傳遞情感為事業的佼佼者苦不堪言。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快遞,你要寄去哪可以找當地花店訂花店有包送比快遞好多了,或者找當地跑腳公司現在很多的,網上找一下就有。

鮮花怎麼快遞? 20

27樓:天涯蟲客

鮮花一般不郵寄的,確實不好處理,而且郵費很多時候也得不償失。

但是你在**上也能看到他們賣花的,呵呵。

這個其實只賣地址和你一個城市的,也就是說,別人買的花要送的地方和你同城,直接現實中送過去的。

當然好像現在有鮮花城市聯盟,你可以加入他們,這樣就可以你接了單子讓當地送了,這個你自己去**或者網上查下。

中通快遞可以送鮮花嗎

28樓:網友

除了郵政的有送鮮花業務外,其他快遞開展此業務的很少,沒有看到中通有鮮花業務的介紹和宣傳,也沒有禁止郵寄鮮花的規定,所以應該可以,但是可能很不專業。

哪個快遞公司可以郵寄血樣,快遞可以寄血液嗎?

血樣,順豐 ems 宅急送肯定不可以,其他快遞公司只要是走陸運的,你不要告訴他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發走 順豐 ems。血液是流動在心臟和血管內的不透明紅色液體,主要成分為血漿 血細胞 遺傳物質 染色體和基因 屬於結締組織,即生命系統中的組織層次。血液中含有各種營養成分,如無機鹽 氧以及細胞代謝產物 激...

快遞可以寄茶油嗎?順豐快遞可以郵寄茶油嗎

不可以,快遞一般不會接收液體或流質的物品遞件,因為中途很難保證物品不會滲漏。可以出,每個渠道不同都專線,我們做國際快遞的,食品 液體 化工品 藥品 粉末都能出。順豐快遞可以郵寄茶油嗎?要衝泡的那種是嗎?當然可以。什麼快遞可以寄茶油 有人寄過嗎?急 呵呵!我老公的姑姑嫁了很遠,好像在龍巖。那邊都是山啊...

充電寶可以郵寄快遞嗎?充電寶哪個快遞可以寄

不可以。快遞不可以寄充電寶,因充電寶屬於易燃易爆品。根據頒佈的 禁止寄遞物品管理規定 並且考慮到快遞運輸過程中的安全,充電寶已經被列為了快遞禁運品。除了 京東等電商平臺上的部分賣家還可以發貨之外,普通使用者不能私自快遞充電寶。充電寶也是可以郵寄快遞的呀,只要你打包好,處於一種安全的狀態下的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