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文字左上角有搜尋的評論怎麼打出來?,,

2023-01-01 21:15:11 字數 740 閱讀 3611

1樓:link專注休閒娛樂

2023年1月18日下午,**電視臺與抖音短**舉行新聞釋出會,正式宣佈抖音將成為《2023年**廣播電視總檯春節聯歡晚會》的獨家社交**傳播平臺,會上公佈了2023年央視春晚「幸福又一年」的新**行動。

處罰事件:2023年7月30日,北京網際網路法院作出宣判,認定抖音app有侵害使用者個人資訊的情形。9月14日,國家網信辦釋出訊息稱,抖音app中存在大量誘導未成年人參與應援打榜、大額消費、煽動挑撥青少年粉絲群體互撕謾罵的不良資訊和行為。

9月,北京市市場監管局召集抖音等6家網際網路企業負責人,召開落實「長江禁捕打非斷鏈」工作電商平臺行政約談會。2023年1月,「抖音」平臺被行政處罰。2023年6月,抖音因提供含有禁止內容被罰 3 萬元。

2樓:休閒娛樂

一、開啟抖音任意一個**,點選進入評論區。二、開啟評論區後,點選底部訊息輸入欄。三、彈出搜狗輸入法後,輸入「放大鏡」三字的拼音,這時候選欄第二個位置會出現放大鏡的emoji表情。

四、點選這個表情符號就可以輸入到訊息欄。

我的iphone左上角有晚上就有紅點怎麼回事

那個是手機的紅外線感應裝置 往常是看不清楚的 就像紅外線監控器一樣 夜間可以看到紅光 左上角有晚上就有紅點 你說的是攝像頭那個地方嗎 vivo出現手機左上角出現企鵝是怎麼回事 麻煩您提供一下截圖?方便小v準確為您確認。建議您先進入 設定 輔助功能中關閉系統通知欄顯示 圖示的開關試試。我的oppo手機...

音符左上角有個帶箭頭的音符怎麼彈

這叫 倚音 或 裝飾音 演奏時將箭頭前面那個小音符快快地一帶而過就行了。五線譜音符上一個向上的小箭頭和 分別是什麼符號?中的 符號是重音記號。叫做漸弱。常出現在某段樂句處。基本音符有 1 升記號 表示將基本音級升高半音。2 降記號 b 表示將基本音級降低半音。3 重升記號 表示將基本音級升高兩個半音...

oppor9s左上角有流量顯示怎麼關閉

手機流量提示超標的解決方法 1 coloros 3.0版本,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每日流量提醒 2 coloros 2.0版本,安全中心 流量控制 設定 流量使用提醒 關閉提醒開關即可 3 coloros 1.0版本,安全服務 流量控制 關閉流量異常提醒 4 非coloros版本,在手機的安全管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