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它真新奇》怎麼寫?

2023-01-01 21:15:13 字數 2239 閱讀 3557

1樓:明月逐我歸

既然作文標題是它真新奇,說明從外觀和功能上它都具有獨特之處。

首先可以描述一下這一類物品一般的共性特徵。

其次描述一下新奇的這個物品,它的外觀特徵。

再次比較一下新奇的這個物品。跟同類的其他物品的外觀、功能不相同之處。

最後結語點名它真新奇這個主旨。

2樓:茂旗巧晴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傘是一種生活中人們用來遮陽避雨的工具。可是,現在的傘與古代的傘沒有區別,功能單一。於是,我就決定發明一種新奇的傘,它的優點從今天數到明年都數不完,既新奇,又美觀。

它有一千多個功能,你想得到的功能,它都有。你想不到的功能,它也有。如果你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那麼你只需按下紅色的語音識別按鈕,說:

「我餓了。」那麼這把傘就會說:「附近有以下餐廳供您選擇喲。

」說完,它就會跳出一個顯示屏,讓你選擇餐廳。你就可以選擇餐廳,根據導航系統的指引,來到餐廳,飽餐一頓了。而且這把傘還可以保護你的人身安全,如果有危險的話,那麼按下黃色的按鈕,這把傘就會變成一個防水,防火,防撞擊,防原子彈的無敵軟甲套在你身上,無論怎樣都無法摧毀。

但是如果來不及按怎麼辦呢?這歌問題我正在研究中,現在先別管。讀到這兒,你可能會問:

「這個東西肯定很耗電,該如何充電呢?」哈哈!這個東西是用空氣充電的,如果你還活著,它的電永遠的滿的。

您好,希望本次希望對您有幫助,可以給個一下贊謝謝。

3樓:網友

首先要打好作文的提綱。

開篇點題,什麼真新奇。

第二段寫它怎麼新奇了。

第三段感想。

4樓:無語到家

可以寫最近發生的一系列新奇事件,比如說什麼重大人物回國。

寫新奇的事作文100字左右急!!!!!!!!!!!!!!!! 30

5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節到了bai,六一節到了。du」咦zhi,這是誰在歡呼啊!dao哦,原來是森林裡的版小動物們權,正在歡呼六一節的到來,森林裡一下子熱鬧起來。

從城市裡來的客人們,越來越多。新鮮的空氣,使人心曠神怡。「六一節慶祝晚會,現在正試開始。

」灰兔小姐隆重地說。灰兔小姐的話音剛剛落下,臺下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哇,今天的六一節慶祝晚會,怎麼會吸引那麼多客人啊。」總經理黑熊不由自主地說。松鼠太太和她的先生,穿著鮮豔奪目的禮服,匆匆忙忙地趕來,給自己的孩子過節日,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預備了自己的節目,他們一個個表現出自己的節目。

小松鼠表演了吉它,小黑熊表演了最有名的太極拳,可愛的小白兔表演了舞蹈,她那翩翩起舞的美姿,吸引了很多觀眾,熱烈而響亮地掌聲。六一節慶祝晚會真是熱鬧非凡,魔法師變了一個美麗漂亮的大屋子,讓森林裡的動物們,都有自己漂亮而舒適的大家庭。

《這件事很新奇》(作文)

6樓:網友

橋是什麼?橋是架在河流之上,連線河流兩岸,供人們行走方便的路。那心靈之橋呢?心靈之橋則是人們在生活中用溝通建立的,用理解搭建的,用寬容包容的,用友誼建造的,用真心構築的……

早晨,匆忙的我,忘了帶雨傘,結果在即將被大雨衝一次「免費澡」時,一個熟悉的身影遞來了一把傘,頓時,一陣暖流湧上我的心頭。爾後,不知誰又在我課桌上放了一件紅襯衫。我一下子意識到,那美麗的花雨傘,漂亮的紅襯衫,不正是那座關心之橋嗎?

下課了,我蹦著跳著走出教室,突然發現g拿著一摞書走過,我不小心撞到了他,看到冷不防被撞的g,看到滿地的書,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之前,g已經開始撿書理書了,然後一溜煙地跑了,我的臉變紅了。放學後,我在校門口等g,想向他道歉,他卻笑盈盈地對我說:「又不是故意的,這種小事也要道歉,小題大做啊?

」又假裝生氣的樣子,但又轉過頭來向我微笑示意。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寬容之橋吧!

一次考試,我唯一的尺子不見了,被同桌注意到了,默默地遞過來一把尺子,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待考試結束我準備向他表示謝意時,發現我的同桌不知何時走開了。原來,那把尺子就是我與同學用互助架起的友誼之橋。

有一次,我做錯了事,受到了爸爸的批評,當時,心裡很不愉快。過後卻發現自己真的不對,覺得有必要向爸爸道歉,但又沒有勇氣。可是,不認錯,心裡憋著難受。

於是,我決定用書信的方式向爸爸說明。寫完後,我把它放到爸爸的床頭,那晚,我睡得好香。第二天,我在我的「小郵箱」裡發現了爸爸的信,爸爸說他原諒我了。

好棒哦!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書信是搭在我們父女之間的親情之橋。

是的,當我們一一走過愛心之橋、友誼之橋、親情之橋時,我們便會發現原來這個世界是那麼的美麗!

小學作文怎麼寫,小學生作文怎麼寫?

1.構思要巧妙,獨出心裁。2.多注意生活,平時看見一件事就要在心裡用作文的方式記下來。3.多積累,語文就是靠積累。4.多看作文書與名著 不是阿衰 5.寫作時要寫提綱。明確寫作目標 謝謝!望對你有幫助!小學的作文應該怎麼寫?其實在小學階段孩子們是沒有很多的文字的積累,沒有很多的優美的文字,那麼應該培養...

小學生作文鮮花送給誰怎麼寫,小學生作文鮮花送給誰 怎麼寫

最佳答案 我想把鮮花送給媽媽 在生活中,有的人想把鮮花送給 白衣天使 醫護人員 有的人想把鮮花送給給我們提供糧食的農民叔叔 還有的人想把鮮花送給天天為我們打掃環境的清潔工叔叔 而我,最想八仙花送給日日夜夜為我們操勞的人 媽媽!有一次,我正在睡覺,突然,一種打哈欠的聲音吵醒了我,我偷偷得往門外看了看,...

小學生作文怎麼寫如何教小學生寫作文入門

思路分析 不僅要看,還要學會思考 平時多加練習 解題過程 一 作文要學會積累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古人這些總結,從正反兩方面說明了 積累 在寫作中的重要性。平時靠積累,考場憑發揮 這是考場學子的共同體會。一 語言方面要建立 語彙庫 語彙是文章的細胞。廣義的語彙,不僅指詞 短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