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U盤用什麼牌子的好,主要聽歌用

2023-01-01 22:00:11 字數 1243 閱讀 1631

1樓:鬥敗公雞

沒有要求的,最近工體u盤很火,你可以考慮一下。

2樓:搬磚的人

車上聽歌用的u盤的要求:車內用u盤的檔案系統是不支援ntfs的。常用的是fat32。

在計算機上先確認u盤的檔案系統。選擇u盤,滑鼠點右鍵,選擇[屬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要求,u盤裡面有歌就行了。

汽車是放歌用的u盤那種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上放歌的,可以用聆弦的,可以去京東那裡看看,他們家一直做汽車u盤的,專業,音質好。

5樓:疼痛

一般的u盤全可以使用(不管是否真假)

好的一般使用金士頓的。sandisk的。

一般不購買很大的容量u盤可能不識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可詳細的我說不上來,有一次幫同事u盤更新歌曲,正好我車裡的歌也很久沒更新了,於是我直接把更新給他的歌也拷進我的u盤裡,結果音質比我的好。拷貝的都是一樣的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和u盤沒有什麼關係的,如果是要音效的話,這個和你u盤裡面的聲音源和汽車裡面的音響系統有很大的關係哦。

用什麼牌子什麼價位的u盤聽歌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只要是一線品牌u盤相容性都是不錯的,所以第一要是品牌的。

2,第二要看你的外接裝置,可以接多大的u盤。電腦可以接無限大的∪盤。汽車一般8~16g為宜。

3,價位是根據u盤大小來定的。一般16g60~70元。

大家都用什麼牌子的u盤聽歌

9樓:不得瑟中年

閃迪的酷豆很不錯,非常小,插在車上根本就不會發覺它的存在,讀寫效能也不錯,主要是***,效能穩定。

聽歌用哪個牌子的u盤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一般的閃迪,金士頓等品牌盤都可以。

2,不要買小品牌或雜牌的,最好買專業產u盤的大廠家的。

車載**u盤那家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一般的品牌都是可以的。

2,比如金士頓,閃迪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u盤什麼牌子的好用一點呢,U盤什麼牌子的好用一點呢?

金士頓質量過硬 效能穩定 五年質保還有防寫功能。朗科是優盤的鼻祖,但是現在做工並不怎麼樣。而且朗科的名字給搶注了,現在買到的不一定就是原來那個朗科!有一個叫做 朗科u盤 的牌子其實和和朗科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感覺u盤現在技術含量很低,用雜牌就可以。名牌也不過如此,關鍵還是裡面的快閃記憶體晶片是用什麼的...

裝系統用什麼u盤好?用多大的u盤好

由於現在的系統越來越大,最少也要8g以上的u盤比較好。推薦usb 3.0的,同時要大品牌質量可靠的,一般大品牌售後有保障。一定要選擇mlc或slc的,tlc的壽命最短!其次要看主控晶片,最好選擇雙通道的,雙通道一般要比單通道快些。玉米系統 比較穩定,而且很流暢。要買8g的,xp不大,安裝檔案600多...

電腦中U盤毒什麼防毒軟體好,U盤中毒了,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u盤專殺 或者急救箱都是不錯的 訊息來自 yes黑客技術論壇 u盤中毒了,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怎麼防止u盤中毒?波哥電腦分享小技巧來幫忙!用360防毒3.0查殺處理應當可以解決,目前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 刀片 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