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雞爪都放什麼料,雞爪放什麼配料最香香料

2023-01-01 22:00:12 字數 5554 閱讀 494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煮來吃麼,直接去菜場買已經配好的配料,那樣子是最簡單的。

2樓:笑面狗

白煮雞爪需要的用料:

雞爪 - 6只。

姜 - 20g

料酒 - 20g

(以下是可加可不加的材料)

花椒 - 5g

香葉 - 5g

白煮雞爪的做法 :

1.洗淨雞爪。

2.剪去雞爪的指甲。

3.鍋中加冷水,把雞爪焯一下。

4.焯好後,再次清洗。

5.切薑片。

6.壓力鍋中加入姜,料酒和雞爪,還可以加入花椒,香葉等,也可不加。

7.用壓力鍋煮熟即可。

雞爪放什麼配料最香香料

3樓:灰色彩虹

原料:辣椒。

八角生抽。蒜花椒、醋、糖、雞精。

步驟:1、首先要把買來的雞爪清洗乾淨,把一些死皮去掉,然後剪掉雞爪的指甲。

2、然後把雞爪放在鍋裡面煮,可以在鍋裡放一些鹽來使鹹味更好地浸到雞爪子裡。煮熟之後撈出來,放在涼水裡過一下。

3、找一隻大碗,把材料中列出的各種調料充分混合,然後倒入涼開水,最後把雞爪子也放進去。

4、最後再加入花椒,八角和一些生抽,接著把雞爪子放入冰箱。

5、兩個小時以後拿出來就可以吃了,凍過的雞爪酸酸辣辣非常爽口。

紅燒雞爪需要放什麼調料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雞爪,調料:椒,白糖,醬油,姜,鹽,雞精,大料,辣椒,桔皮,水。

做法(1)買來的雞爪的指甲剁掉,然後放水裡煮一會,大概十分鐘左右吧,備用。

(2)放油,把花椒放進去,炸一會,有香味出來就好了,然後把花椒去掉。

(3)放白糖,小火讓他剛剛化開了,就可以把雞爪放進去了,(注意雞爪的水份去掉了,否則容易濺油把自己傷著)放醬油,炒一下,把雞爪上色。

(4)放水,姜,大料,大料,辣椒,桔皮(如果是雞肉製品什麼的放點桔皮特提味),鹽,雞精,大火燒開了。然後蓋上小火慢慢燉了。

煮雞腳需要放那些材料

5樓:球球

煮雞腳需要放花生,鮮棗,食鹽等材料。

材料:雞腳10只,花生50g,鮮棗10顆,食鹽少許,料酒少許步驟:1、雞腳剪去爪尖,洗淨。

2、鍋裡放水放兩片姜,煮開後放雞腳綽水。

3、撈出用流動的水洗乾淨,紅棗去核,花生洗乾淨4、把雞爪,花生和紅棗一起放入鍋中,放足量冷水,倒入少許料酒,大火煮開後,如果有浮末,撇去。轉小火慢煲一個半小時,食用前加少許鹽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滷煮還是清煮?滷煮離不開醬油,清煮不放醬油。一般都放花椒,辣椒,香葉,桂皮等香料即可。

7樓:天真的小哥一瓶

你可以直接買醬肉的料包,就是一包混合香料,裡面啥都有的,用紗布一包,扔鍋裡和,雞爪一起煮就好,還可以重複利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花椒、大料、蔥、姜、醬油、鹽、糖、味精,把花椒大料蔥姜放到調料盒或者用紗布包上在放到鍋裡。

9樓:匿名使用者

腦筋急轉彎難不倒我的,當然是放你的雞腳、

雞腳放什麼料煮好吃

10樓:明月松間照時代

【香滷黑雞腳】滷雞腳一直是家喻戶曉必吃的一道小吃零嘴,每家料理味道百百種,而我喜歡買仿土雞腳不但肉厚吃起來更有q彈有嚼勁,如果帶點辣豆瓣醬微辣的口感連小孩也難以抗拒的美味喔^^!

材料仿土雞腳12-13支,蔥5-6支,薑片5-6片,米酒碗,水1碗,冰糖大匙,辣豆瓣醬2大匙,八角2顆,香菇素蠔油4-5大匙,料亭和露5大匙。

做法1,備料(先將雞腳汆燙備用)

2,先將冰糖放入乾鍋待溶化後。

3,放入薑片及青蔥拌炒一下。

4,放入汆燙過的雞腳。

5,放入米酒。

6,再放入八角及辣豆瓣醬。

7,放入料亭和露。

8,香菇素蠔油。

9,最後加入水以中小悶煮約30-35min左右,待汁收幹即可 10,成品上桌。

怎樣煮雞爪看著蓬鬆

11樓:枯井望天

可以煮風味雞爪。具體做法如下,首先準備材料:雞爪:

10個、南瓜:100克、豆豉:10克、蠔油:

20克、生抽:15克、料酒:5克、姜:

5克、白糖:5克、八角:2個。

1、雞爪洗淨,然後用剪刀剪掉雞爪的指甲。

2、起鍋倒水,放雞爪、薑片、料酒燒開,去油腥。

3、燒開後,把雞爪撈出來過涼水,然後再撈出來瀝乾水分備用。

4、南瓜洗淨去皮切塊,然後放入砂鍋內備用。

5、炒鍋倒油,加入白糖炒化。

6、把白糖炒成焦黃色。

7、倒入雞爪翻炒上色。

8、雞爪炒成紅色後,盛出來倒入裝南瓜的砂鍋裡。

9、另起一鍋倒油,放蔥、姜、蒜、豆豉爆香。

10、加入適量的料酒。

11、加入適量的生抽和蠔油。

12、放八角,然後倒入適量的清水水燒開。

13、燒開後倒入裝南瓜和雞爪的砂鍋裡。

14、蓋上蓋子,然後大火燒開,轉小火燜煮30分鐘。

15、完成。

12樓:懶漢

必須炸,虎皮鳳爪做法:原料:鳳爪500克、0k醬20克、豉油皇30克、草菇老抽1克、蔥姜20克、糖2克、味精1克、泡多源10克、檸檬酸少許、胡椒粉0.

1克、黃酒2克、茴香1只、湯500克、清油15克(實耗)。 做法:1.剪去雞爪尖,拆去爪上大骨,洗淨後放入泡多源溶液浸泡2-5小時。

冷水鍋中燒開,放入鳳爪煮5分鐘取出再洗淨、瀝乾或用風扇吹乾。 2. 油燒熱,放入雞爪,炸至金黃,皮起皺時撈出,放冷水中泡2小時至皮漲發。

3,鍋中放湯、ok醬、豉油皇、草菇老抽、糖、茴香、胡椒粉、黃酒、蔥姜和雞爪,燒開後盛入碗中上籠蒸酥,取出放鍋中加入味精,滴上幾滴檸檬酸,收緊汁水後裝入煲中燒熱即成。

煮雞爪要不要放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放油的,最好放切快五花肉在裡面。亮度和口感都不一樣。五花肉切片。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什麼 燒飯 紅燒 爆炒 就需要 要是直接放高壓鍋裡煮的話 就不需要了。

雞爪怎麼煮

15樓:生活小助手囡囡

材料雞爪500克,豆豉10克,蒜茸10克,青紅椒絲適量,麥芽糖1勺,白醋1勺,鹽,味精,白糖,胡椒粉,花椒,桂皮,八角各適量。

做法1.雞爪洗淨,剪去指甲,斬成兩段。

2.在鍋中倒入水,以沒過雞爪為宜,加入麥芽糖和白醋。**燒至雞爪變色,約五分鐘。撈出後用冷水洗一遍,然後瀝乾備用。

3.鍋中倒入油,燒到七八成熱後倒入雞爪,炸至焦黃色。

4.將炸好的雞爪撈出後立即放入冷水中浸泡。

5.雞爪泡一段時間後,加入鹽、味精、白糖、胡椒粉、花椒、桂皮、八角,混合均勻後,上屜蒸20-30分鐘。

6.蒸好的鳳爪取出,拌入叉燒芡、蒜茸。如果有豆豉和青紅椒絲也要一起拌入。俺沒有,省了。將拌好的鳳爪再上蒸蘢蒸6-10分鐘,使其入味。

1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雞爪10只,紅衣花生一把,紅棗10顆。

做法1.雞爪剪去爪尖,洗淨。

2.鍋裡放水放兩片姜,煮開後放雞爪綽水。

3.撈出用流動的水洗乾淨。紅棗去核。花生洗乾淨。

4.把雞爪,花生和紅棗一起放入鍋中,放足量冷水,倒入少許料酒,大火煮開後,如果有浮末,撇去。轉小火慢煲一個半小時。食用前加少許鹽即可。

小訣竅1.紅棗核上火,所以煲湯前需要把核去掉,用剪刀剪開然後把核取出即可。

2.花生最好用紅衣花生,補血效果比較好。

3.這個湯因為加了紅棗和花生一起煲,所以湯色是暗紅色的。

材料蓮子,雞爪,紅棗,豬瘦肉,香菇,胡蘿蔔,鹽。

做法1.雞爪洗淨去掉趾甲,切小段,用熱水焯一分鐘,撈出瀝乾水分。

2.豬瘦肉洗淨瀝乾水分,胡蘿蔔洗淨切小塊,香菇切塊(如果是幹香菇,就提前浸泡),蓮子用水浸泡。

3.先將豬瘦肉、蓮子、雞爪、香菇放入砂鍋中,倒入適量清水,大火煮開轉小火煲1小時。

4.倒入胡蘿蔔和紅棗煲30分鐘,最後加鹽調味即可。

17樓:航娛動漫科技

辣雞爪1)雞爪洗淨,剪去「指甲」,放到冷水鍋裡煮開,衝去浮沫。2)鍋熱少許油,放一大匙辣醬,一些薑末。倒入雞爪翻炒,放一把幹辣椒。

炒到雞爪上色的時候,加一點老抽醬油,比較多的糖,加水沒過雞爪。大火煮開,小火燉熟,起鍋的時候,大火收汁,裝盤。

注:1)許多做法都是要先炸一下雞爪再燒的,可是,我很怕炸東西。尤其是,一年前炸過一次雞爪,被濺出的油燙了胳膊,現在還依稀可見幾個燙痕呢。

加上油炸也無利於健康,更是對這一步跳過不練了。2)我用的辣醬,是剁碎的郫縣豆瓣醬,比較鹹,所以沒有另外加鹽。

醬雞爪的做法。

材料:雞腳數只,豆豉1-2匙,紅辣椒(切碎)2支,蒜蓉適量,麥芽糖,白醋,蠔油,醬油各1大匙,老抽適量。另外就是糖,味精,和鹽。

然後是做:1把鳳爪放入加有白醋,麥芽糖的水中煮一會兒,然後撈起。

2用熱油炸,炸到雞腳完全泡起,雞皮與骨頭完全剝離。

3把蒜、紅辣椒、豆豉炒香,調好調味料,就是用醬油,耗油味精等調的,然後和風爪一起蒸個30分鐘左右就好了。

diy醉雞爪。

購買新鮮雞爪若干。

洗乾淨,去爪子;

用高壓鍋蒸熟。

熟後馬上用冷水沖涼。

(這樣做雞爪裡面骨頭會變脆,好咬)

沖涼後浸泡在冷的純淨水中。

放在冰箱中儲存。

要吃的時候。

拿出部分,將整個雞爪對半劈開。

放入燒酒(香味)\蒜泥\鹽\味精攪拌一會兒。

放入盤中即可。

五香雞爪。首先,雞爪15-20個 (兩個人的份量),去爪尖,切成兩半。

鍋裡放水,燒開,,把雞爪放入水中焯一下, 3-5分鐘後,出鍋瀝乾水份。在此需要注意的一點是,瀝乾水份後的雞爪會粘在一起,所以不要忘了用筷子把雞爪撥散,這樣,可以防止雞爪破損,而且在下鍋後也更好翻炒,使味道更均勻。

然後,就需要準備一些佐料了:小尖椒一抓(愛吃辣的人可以放多一些),去蒂斜切成兩半,蒜頭半個去皮切塊,生薑一塊去皮切片,桂皮,八角,茴香等香料各適量。

材料準備好後,放一邊備用,開始做雞爪了。

18樓:靜兒愛吃

我以前不是很喜歡吃雞爪。

19樓:清晨有風吹過

今日份的紅燒鳳爪,喜歡的就跟我一起做起來吧。

20樓:天幕網路

雞爪這麼做真的特別好吃。

21樓:狄勃計碧蓉

在鍋裡放適量的水,加入姜和蒜,蓋上蓋,待煮半小時後,放入調料和香料。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雞爪的做法:

食材:步驟:

雞腳洗淨放入蓋過雞腳的水,加入薑片,水滾後倒入適量黃酒,中火燜至酥爛。

大蒜4瓣,切成細末。

在大蒜中倒入醬油,麻油。

這道白煮雞腳的蘸料就搞定啦。

龍鬚麵放什麼配料煮非常好吃!超市有的料

一 西紅柿雞蛋湯麵 先炒雞蛋,加水,放西紅柿片,放鹽,水開放麵條至熟,加胡椒味精。二 先放蝦米 要買 的 在水裡小煮片刻,再給油,放麵條,快煮好時,加小白菜,熟,加鹽 胡椒 少許味精,即可。三 咖哩牛肉麵 粉 湯 咖哩要在油裡炒一下,油溫不能太高,會糊。牛肉大塊放在水裡煮熟 爛 切片裝盤 牛肉湯里加...

山椒雞爪算不算辛辣食品?辣雞爪都選什麼辣椒好呢?

算辛辣食品,雞爪是用山椒泡出來的,雞爪是很辣的,有點辣味非常好吃。算,毫無疑問。裡面含有大量小米辣椒,辣椒果味辛 性熱,入心 脾經。山椒雞爪當然是算辛辣食品了,因為他都是用辣椒泡出來的,所以它屬於辛辣食品。山椒雞爪算辛辣食品,山椒挺辣的,吃辛辣的東西容易上火。腸胃不好的,陰虛火旺或者有溼熱的人還是少...

怎樣煮雞爪才好吃?具體步驟是什麼

辣雞爪1 雞爪洗淨,剪去 指甲 放到冷水鍋裡煮開,衝去浮沫。2 鍋熱少許油,放一大匙辣醬,一些薑末。倒入雞爪翻炒,放一把幹辣椒。炒到雞爪上色的時候,加一點老抽醬油,比較多的糖,加水沒過雞爪。大火煮開,小火燉熟,起鍋的時候,大火收汁,裝盤。注 1 許多做法都是要先炸一下雞爪再燒的,可是,我很怕炸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