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雞翅怎麼做?

2023-01-01 21:50:14 字數 751 閱讀 3362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沙律炸雞翼。

材料:雞中翼(6只)、火龍果(1個)、香蕉(1個)、鮮橙(1只)、檸檬(1只)、聖女果(5粒)、姜(3片)

醃料:濃縮雞汁(1湯匙)、油(1/2湯匙)、鹽(1/3湯匙)、白糖(1/5湯匙)、生粉(1湯匙)、醬油(1湯匙)

調料:油(1碗)、蛋黃醬(6湯匙)

做法:1、洗淨雞翼,雙面斜劃三刀,加入1/2湯匙油、1湯匙濃縮雞汁、1/3湯匙鹽、1/5湯匙白糖、1湯匙生粉和1湯匙醬油拌勻,醃製30分鐘。

2、 燒熱鍋內1碗油,爆香薑片,放入雞翼炸至雙面呈金黃色,淋入醃汁,加蓋燜煮2分鐘,撈起瀝乾油。

3、火龍果、香蕉和鮮橙去皮切成塊,置入大碗內;檸檬洗淨,切成四瓣;聖女果洗淨切半。

4、舀入5湯匙蛋黃醬,與多種水果一起拌勻製成沙律,醃製5分鐘。

5、炸好的雞翼排放至碟中,舀入水果沙律,擠入檸檬汁,便可上桌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 雞翅500克。

調料: 白糖35克, 麥芽糖5克(應該可以用白糖代替,我總是這麼幹), 鹽克, 生抽20克, 老抽5克, 麴酒15克, 蔥段15克, 薑片15克, 五香粉1克, 麻油1克。

準備工作: 先把雞翅用熱水抄一下, 洗乾淨。 然後浸泡在調料中, 大概2到4個小時。 有時間的話,可以翻一翻, 讓雞翅浸泡均勻。

呵呵, 都準備好了, 就可以開烤了! 在托盤上滴上少許油, 把泡過的雞翅整齊的擺放在托盤中, 放進設定在220度的烤箱裡, 20分鐘應該就ok了!

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啊!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吃可樂雞翅?答案是 簡單方便美味!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可樂雞翅 1.在雞翅表面劃兩刀,鍋內倒入熱水,放入雞翅 大料,水開後煮兩分鐘撈出。2.熱鍋冷油,將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倒入可樂 老抽 ...

請問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望採納可樂雞翅的製作材料 主料 8支雞翅。1杯可樂,1 4杯醬油,1大匙糖,蔥2根切段,檸檬皮絲少許。可樂雞翅2的特色 顏色紅潤 味道鮮美。教您可樂雞翅2怎麼做,如何做可樂雞翅2才好吃1除雞翅外,所有材料混合成醃料 但需多留一些檸檬皮絲做最後的裝飾。2雞翅切成兩半,浸入醃料中,醃40分鐘左右。3醃好...

雞翅怎麼做好吃?怎麼做雞翅好吃

食材 雞翅300克 青椒1個 紅椒1個 胡蘿蔔50克 山藥50克 大蔥1段 蒜3瓣 姜1塊1 生抽1茶匙 料酒1湯匙 醬油1茶匙 鹽1茶匙 油適量。做法 1 大蔥切段,薑切片,青椒切片,紅椒切片 2 胡蘿蔔切片,山藥切片,雞翅兩側打上花刀方便入味 3 鍋中倒油,放入蔥 姜 蒜炒出香味,雞翅放入鍋中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