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有哪些水泥廠

2023-01-02 01:10:09 字數 1332 閱讀 6536

1樓:僕聽雲龐淼

江西弋陽有個海螺水泥廠,萬年有個萬年青水泥廠,樂平有個青溪峰水泥廠,多的很呢!!應該是海螺和萬年青廠規模大些吧!!

你具體要江西那個地區的水泥廠呀!江西這麼大,那個可以說清楚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廬山南大道,210路,232、240、223舍裡甲站,國際汽車城對面,萬年青水泥。

3樓:英子妮

親,江西有很多水泥廠,下面羅列給你看。

萍鄉市昌盛水泥廠****,地址:江西省萍鄉市蓮花縣琴亭鎮工業園惠金集團 修水縣水泥廠,地址:江西省九江市修水縣縣水泥廠,地址:江西省萍鄉市蘆溪縣320國道東50米。

洋房牌水泥 江西亞東水泥****日產熟料5,000噸新型幹法水泥生產線於2023年7月成功點火投產以來,先後又在江西九江、四川成都、湖北武漢及黃岡等地共有九條自行建設的同型生產線竣工投產 萬年青水泥江西萬年青水泥股份****是由始建於2023年的江西水泥廠作為發起人,於2023年9月2日創立的江西省建材行業上市公司,是全國較早採用國產新型幹法水泥工藝線的廠家。 寶華山水泥江西寶華山實業集團****是一家以水泥生產和銷售為主業,同時涉及新型建材、物流、商砼、礦業等行業的企業集團,成立於2023年7月。 青溪峰水泥江西錦溪水泥****從成立之初的一家小型水泥廠,發展為擁有一條日產2500噸及一條日產4500噸新型幹法水泥熟料生產線,一條年產130萬噸粉磨生產線,年產水泥400萬噸,礦渣微粉30萬噸。

銀杉白水泥江西銀杉白水泥股份****是國內現代化白水泥生產企業,採用國際專業的白水泥專利技術。專業生產和銷售高白度、高強度、高穩定性和低鹼性的「三高一低」綠色白水泥,產品標號有 52.

5級、 級、p.

w 級和外牆飾面白水泥。

親,江西還有一些小型的水泥廠,比如全南水泥廠、音響四成。心想事成。

南昌萬年青水泥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南昌萬年青水泥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01-05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廬山南大道。

南昌萬年青水泥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0723900985x,企業法人關巨集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昌萬年青水泥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水泥及水泥製品生產、銷售(以上專案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需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297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南昌萬年青水泥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請問江西省有什麼著名景點,江西省有哪些著名的景點?

江西歷史悠久,山川秀麗,人文薈萃,名勝古蹟眾多。現擁有廬山 井岡山 龍虎山 三清山4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其中廬山作為 世界文化景觀 列入 世界遺產名錄 有南昌 景德鎮 贛州3座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 還有中國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及鄱陽湖國家級候鳥自然保護區 9座國家級森林公園 5個國家重點保護寺觀 17處...

江西有什麼美食,江西省有哪些美食

江西菜包括南昌 九江 景德鎮以及井岡山山區等地的特色風味。江西菜善烹山珍野味和水產。九江有潯陽魚席,南昌有藜蒿炒臘肉,瓦罐湯,拌粉,炒田螺。江西省有哪些美食 江西省有美食 藜蒿炒臘肉 米粉蒸肉 蓮花血鴨 廬山石雞。1 藜蒿炒臘肉 藜蒿是一種帶有特殊香氣的綠色蔬菜,一般都是吃它的莖。藜蒿入口生脆,和肉...

江西省南昌市區到江蘇省鹽城市有多遠

直線距離大約660.5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836.7公里 起點 新建區法院 1.南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新建大道行駛100米,右轉進入解放路 2 沿解放路行駛920米,過右側的海爾熱水器 廚房電器使用者體驗中心約11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廣蘭大道 3 沿廣蘭大道行駛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