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放縱孩子什麼事情,不能放縱孩子,議論文

2023-01-02 04:20:12 字數 1268 閱讀 3014

1樓:貓下然

如果孩子聽不進父母的話,無理取鬧,不妨置之不理,繼續選擇其它物品,或者佯裝離開,任其坐在地上哭。妥協是不明智的,否則孩子的任性將變本加厲。

不能放縱孩子,議**

2樓:擾龍玉山

春天一去不復返,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一天又一天的過去,時間在不停的轉,不斷地走著,而我依然在吊兒郎當的,一回到家裡,一看電視就來勁,一翻書本就打呵欠,一碰上考試,媽呀,我的膽都被嚇沒了,不停的發抖,爸媽也常常對我說:「看看人家的孩子!那麼的乖,那麼的聰明。

再看看你,不同樣是母親生的嗎,為什麼差別這麼大呢?我也不指望你什麼,你就長大後生活過得去就行。」句句話聽得都這麼讓人心痛,句句話就好像刀刻在心頭,身上的血在沸騰著,好像迫不及待的要流出來一樣,我只好垂頭不語,一滴滴,一珠珠滾了一下。

我發誓不再放縱自己,不再讓他們看不起。

父母不能放縱孩子的縱是什麼意思?

3樓:田多多小地主

放縱有兩種意思,①縱容;不加約束:~不管。②不守規矩;沒有禮貌:驕奢~ㄧ~不羈。

放縱孩子和尊重孩子的區別,過於尊重孩子

4樓:網友

要用平等的心態來對待孩子,尊重孩子。也要樹立威信,為孩子做出正確的決定。

放縱孩子不管的成語

5樓:

放任自流。

fàng rèn zì liú

[釋義] 放:放縱;不加約束;任:聽憑;任由;自:自己;獨自;流:流動;發展。不加約束;聽其自然發展。放飛fànɡ…fēifēi飛。

[正音] 自;不能讀作「zhì」。

[辨形] 流;不能寫作「留」。

[近義] 聽之任之 任其所為。

[反義] 防微杜漸 防患未然。

[用法] 用作貶義。一般作謂語、賓語、定語。

[結構] 聯合式。

[例句] 如果我們的國家不用法律去約束每個公民的行為;只是任其~;那麼國家會發展成什麼樣子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放任自流:聽憑自然的發展,不加領導或過問。

出處:《淮南子·修務訓》:「夫地勢水東流,人必事焉,然後水潦得谷行;禾稼春生,人必加功焉,故五穀得遂長。聽其自流,待其自生,則鯀禹之功不立,而後稷之智不用。」

希望有幫到你。

7樓:夏沫沫

聽其自然,聽之任之,放縱不羈。

打雷不能做什麼事情打雷時不能做什麼事?

1 注意關閉門窗,預防雷電直擊室內或者防止側擊雷和球雷的侵入 2 人不要站立在電燈下。3 儘量不要撥打 接聽手機和座機,或使用 線等上網。4 不宜用淋浴器 太陽能熱水器,因水管與防雷接地相連,雷電流可通過水流傳導而致人 5 遠離建築外露的水管 煤氣管等金屬物體。6 雷雨來臨前時,要把線路斷開,並拔下...

做什麼事情都要先思考不能盲目嘗試。說說你的理由

我贊同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就像我們要。做一 件事情。做一件最小的事情。打一個地攤。都是要想好了。要賣什麼,要怎麼賣,還要想進貨途徑。這些都是需要思考的。不能盲目的嘗試。以此類推。生活裡好多事情都是需要先思考,想好了再做,再嘗試。是一樣的道理。一個人一輩子要經歷很多的事。結婚。三小孩。讀書。找工作。...

心情極度鬱悶,什麼事情都想不通,不能從鬱悶裡走出來,怎麼辦?好難受的感覺,覺得什麼都沒有意義

痛苦跟歡樂一樣,會創造一種氣氛的。走進人家的屋子,你第一眼就可以知道它的基調是什麼,是愛情還是絕望。是不是很寂寞,心裡很煩,感覺自己很失敗啊!我就是,我不是那麼會說話,所以我沒有多少朋友,真的很寂寞,要不我們做朋友吧!沒事的時候可以聊聊天 聽歌,運動,看電影。努力分散注意力 出去跑跑步,累了睡一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