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伯納犬怎麼好?聖伯納犬怎麼看才好

2023-01-02 05:00:11 字數 4136 閱讀 8514

1樓:波奇網

聖伯納犬(詳情介紹)

光從外表上來看聖伯納犬可能是一種比較嚴肅機警的狗狗,但是其實並非如此。聖伯納犬的性格很溫柔,而且十分的粘主人,對於主人的命令也十分的順從。因此大多數飼養這種狗狗的人都很喜愛這個溫柔的大傢伙。

如何如何養好一隻聖伯納犬也是每個飼主所需要注意的問題。

1.保證飼料的營養充分和適口性。

斷乳後幼犬飼料的營養要豐富,要含有充足的蛋白質和鈣、磷、鐵、維生素ad等,飼料中蛋白質的含量要達到22%以上,其中動物性飼料要佔30%;飼料的適口性要好,要調製一些稀、軟、易於消化的飼料。保證其每頓都能保持旺盛的食慾,同時還要供給幼犬充足的飲用水。

2.善待幼犬,使其快速適應新環境。

幼犬剛剛離開母犬進入一個全新的環境,常因對環境生疏而有懼怕心理,這時,飼養員要對其特別愛撫,即使它不好好進食,也不要心急,不要打罵。經過一兩天,幼犬一旦適應了新的環境,就會好起來。待幼犬情緒穩定後,飼養員可溫柔地撫摸其被毛,讓它感到親切,會使其變得性情溫順。

3.定期驅蟲。

犬的體內外寄生蟲很多,幼犬抵抗疾病的能力還不健全,特別容易患病,會嚴重影響幼犬的生長、發育,甚至死亡。所以必需定期驅蟲,一般1個月左右驅1次為宜。驅蟲後排出的糞便應集中堆放處置,以防環境汙染或因犬舔食糞便引起2次感染。

4.接種疫苗。

幼犬2月齡時,還應根據各種汙染病的特點,定期做好疫苗的預防接種工作。

5.加強日常管理。

要及時訓練聖伯納幼犬在固定的地點排便和睡覺。幼犬應進行充分的日光浴,以防佝僂病和軟骨病的發生。犬舍內應勤掃除,勤換墊草,堅持清潔、乾燥。

幼犬**薄嫩,梳理被毛時動作要輕柔,以免傷及**。幼犬每日的活動時間不宜過長,根據個體和天氣情況,每次30--60分鐘較為合適。對幼犬要細心觀察,生病後要及時檢查、**。

想要照顧好一條聖伯納犬首先飲食就一定要注意,保證食物的新鮮度以及清潔度。每天帶其做一定的運動,不要忘了定期的為狗狗做清潔護理,這要才能保證狗狗的健康度。

聖伯納犬怎麼看才好

2樓:鑰匙心記錄

一隻狗好不好取決於飼養者對這隻狗的期望 態度 和用途 是否得到滿足。

對於純種犬的幼犬評估 首先要挑選的是幼犬的父母(繁殖資料 繁殖背景等等)(以純種犬資料比例去衡量幼犬父母是否符合標準)(自己多看點犬展-和展示圖 骨骼圖 有機會去零距離接觸下賽狗!不斷的看腦海裡就產生相對的映像理念!當看到狗的時候就會自動投影到你看到的狗的身上-這些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知識面)

再挑選幼犬 幼犬不要挑太小的也別挑太大的! 一般挑比較大的。其他是個人喜好。

小狗確實看不出太多的東西! 對小狗的純種的評估 及未來的成長趨勢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譜系繁殖!(這就純種犬繁殖的概念!

所有的資料都清楚 有據可查 有據評估)(多少人就是因為只看小狗不去了解小狗的父母而上當受騙-.=

而對於目測評估 完全是評估者得 學識和認知去評估相片上的內容! (沒人能說也都能說!純的或者怎樣的-這僅僅是個人認知的評估 毫無科學依據-所以針對這個問題 參差不齊的答案 也顯得毫無意義)

所以如果在意 這些都可以用科學的手法去認證 (找你們本地ngkc可以認證dna後 頒發血統證書!沒什麼比這個更能說明純種的了 幾百塊證明這隻狗的純種意義 或者終身徘徊在 是與不是的是非流言裡。

賣家的飼養環境 售後 以及圈內評價也都是參考內容!

狗的健康 -最好是能帶去做系統的檢查---外觀上辨別有所侷限性!

可搜尋下 《十看之犬病》的科普貼。

聖伯納犬好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帶聖伯納犬出去溜很酷的——不是人拉著狗,是狗拉著人。有部電影叫《無敵狗當家》,你可以去看看,看完了估計你就不想養了。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那種狗的。比較有安全感。

聖伯納吃得比較多,體型較大,不適合在城市裡養。還有就是,最重要的一點——聖伯納比一般狗都忠誠,這一點我挺喜歡。

你要是把他訓練好了他就特聽話。

聖伯納犬。3世紀時,聖伯納犬曾經從事艱鉅的山難救援,援救了2500人的生命。現在儘管運輸道路已經現代化,這種救援技能已經不需要了,但該犬仍以聰明,溫順的家庭犬深得好評。

[歷史]聖伯納犬因阿爾卑斯山之聖伯納修道院而得名。公元980年,聖伯納犬因為守護那些穿越危險的阿爾卑斯山山道之旅客而聞名。可惜初期的紀事也無法考證。

18世紀,修道院的教士們飼養此犬作危險山中的嚮導,尋找迷路失蹤的人並使之甦醒。聖伯納犬為短毛品種,為防止近親繁殖,加入了蘇格蘭犬的品種,產生了現在毛茸茸的犬種。被稱作"巴里"的聖伯納犬,曾經救援了40個人的生命,立下了最偉大的功績,於2023年去世。

[性質]聖伯納犬是超大型犬,個性十分溫順,容易親近,對小朋友十分寬容。如給予足夠的空間,食物,運動量,能成為很好的家庭犬。

[體徵]頭部:頭蓋寬大且圓,額段清楚分明,鼻口部短,厚。平坦的臉頰及長垂得上唇。

耳:大小中等,下垂。

眼:大小中等,古銅色。

鼻:鼻子大,黑色,鼻口非常發達。

身體:胸部厚實且寬,背部力強,向腰部傾斜。

被毛:無論長毛種或短毛種,被毛都豐厚,被毛平躺,顏色有紅褐色斑狀紋,橙色,或紅斑色配頭,胸,四肢,尾端的白色,或白底上有各種顏色的斑塊。

四肢:前肢直且長,後肢骨骼粗且有力。

足部:非常大,腳尖十分隆起,狼爪應該除掉。

尾:尾長,尾根高。休息時尾巴在下方,活動時往上揚起。

身高:身材巨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好養,就是吃得有點多。

聖伯納犬的性格怎麼樣?

5樓:波奇網

聖伯納犬(詳情介紹)

因為以前聖伯納是用來救人的,所以它對人十分溫順,善良並且有愛,喜歡與小孩在一起很適合與小孩作伴,並且對小朋友十分寬容,是種十分容易與人親近的品種。

聖伯納的表情看上去很嚴肅,但是卻不兇惡,能適應很寒冷的氣候,每次暴風雪時,它們就會大顯身手,在茫茫雪原中救出無數遇險者。溫順的性格,遇事十分配合使得聖伯納的訓練變得容易很多。

如果給予它足夠的空間和食物,它能成為很好的家庭犬。

6樓:動物之門

聖伯納犬,有著「巨大」的體型,但是性格卻很溫順。

聖伯納犬看家怎麼樣

7樓:鑰匙心記錄

一隻狗的性格 等於(犬種圈定性格+犬天性+人為飼養以及培養方式 最後造就了該犬性格?

隔絕式培育!

只讓見熟悉的人 最好不超過 3個人!

鎖鏈困養(用鎖鏈鎖著狗 限制狗的活動範圍生食 活食餵養 (生肉 和活雞鴨等給狗餵食)這樣的基礎培育方式出來的狗 都具備極強的攻擊性 (鬥犬的基礎培育方式)

在有這種基礎性格之後 可以強化訓練 狗的耐力 咬合力 等提高狗的中和打鬥素質。

8樓:郭寶發寵物醫院

大多數不看家。

也有個別看家。

看家最好是德牧。

聖伯納犬好養嗎?食量大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聖伯納犬(saint bernard),又名(聖伯納德犬)原產丹麥,在瑞士也有悠久的歷史,但19世紀中葉,數量越來越少幾乎到了滅種的地步。現在的聖伯納犬大多是雜交品種。它是一種名副其實的巨型工作犬,體重能達100公斤,身高可高達1米。

聖伯納犬好養但是食量大。聖伯納犬是超大型犬,個性十分溫順,容易親近,對小朋友十分寬容。如給予足夠的空間、食物、運動量,能成為很好的家庭犬。聖伯納犬以聰明,溫順的家庭犬深得好評。

1.體型。有人誇張得說聖伯納犬一天可以吃掉7只雞,雖然誇張,足可見它的食量。聖伯納體型較大,並不適合在城市裡養。

2.訓練。聖伯納犬忠於主人,比一般狗都忠誠,容易訓練。

3.適應嚴寒。

聖伯納犬擅長救生,能適應寒冷的氣候。

4.習性。1)聖伯納犬聰明、善良、友愛、喜歡與小孩在一起。

2)聖伯納犬忠於主人,容易訓練,擅長救生。

3)聖伯納犬不愛吠叫。

聖伯納犬個性十分溫順,它忠於主人。如果給予足夠的空間、食物、運動量,它能成為很好的家庭犬。

10樓:芝娃娃車

聖伯納犬 食量 肯定大 就是隻 吃白米飯 都可以令你破產啦。

聖伯納犬如何分品種好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 狗的 毛和他的頭 因為這個品種 就是要看頭和毛 謝謝我知道的就這麼多。

有誰養過聖伯納犬,這個犬怎麼樣?好養嗎

國內極少存在培育 找到難找到!大型犬 吃的很多!智商不高!首先是個人對犬種的要求 外貌 培育性格圈定 培育歷史 先查閱好相關資料 沒有好不好養的狗!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生活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瞭解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

馬犬純不純怎麼看

1,馬犬公犬體高61 66釐米,母犬56 61釐米。體高偏差超過體高和薦高低於體高4釐米以上,從胸骨的前端至臀部前端測量,體長應與體高相等,母犬可以輕微長些。2,馬裡努阿犬的頭輪廓分明 堅實,其大小與身體成比例,公犬理想頭長24.5釐米,母犬理想為24釐米。面部表情顯示出機警 精力集中 聰明伶俐和隨...

如何飼養薩摩耶犬,請問薩摩耶犬應該怎麼養才是正確的?

40天可以可以扎育苗了.扎進口的育苗.吃食最好吃點玉米餅加點雞肝就行.最好自己做的窩頭.蒸的時候裡面加點胡蘿蔔,吃飽自己就不吃了 如何飼養薩摩耶成犬 20 夏天,薩摩耶犬如何飼養?以下資料請你耐心 仔細閱讀!都是關於你所提出問題的詳細答案以及我個人的一些經驗!希望對你多少應該會有一些幫助的吧!狗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