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新版本要多少天才能升級到三星使用者

2023-01-02 04:55:08 字數 678 閱讀 3784

1樓:匿名使用者

陌陌是一款手機上的社交聊天軟體,相信大家應該都玩過,最近陌陌更新了最新的功能,使每個人的賬戶都有星級顯示,星級越高代表這個人資料越真實,為人越禮貌,那麼如何提高個人星級呢?一起來看看吧。

方法/步驟。

註冊陌陌:(成為一星使用者)

在**陌陌之後,我們開啟陌陌軟體,申請註冊,首先要輸入軟體的名稱(你的個人暱稱);之後上傳頭像;選擇生日以及性別,最後輸入手機號碼和密碼完成註冊(手機號碼會收到驗證碼,輸入驗證碼之後即可註冊完成)

填寫個人資料:(成為二星使用者)

註冊成功之後就可以自動升級到一星的使用者,之後我們開啟陌陌中右下角(設定)點選右上角的資料,進入資料設定介面,把資料都補充完整之後就可以升級到二星使用者。

友好的交流:(晉升三星、四星、五星使用者)

成為二星使用者之後,三星、四星、五星使用者是需要慢慢升級的,只要在聊天過程中有禮貌,不違規,星級就會慢慢的增長啦!

星級的用處:

星級有什麼好處呢?低星級的使用者每天和附近的陌生人打招呼的次數是有限制的,高星級的人則沒關係,達到4星級以上的使用者還可以申請陌陌吧主,達到5星級的使用者會在附近的陌生人列表中高亮顯示哦。(紫色星星)

什麼時候星級會降低:

不要在陌陌軟體中釋出廣告或者惡意對其他使用者進行騷擾,如果被拉黑或舉報的話,就有可能會被降低星星哦,好不容易升上去的星星可不要被降了!

DOTA最新版本是多少?dota最新版本的改動

加了些英雄 修改了一些道具所需金錢 dota1 什麼叫最新版本,dota1還是dota2?dota的第一個版本是幾點幾?dota是什麼時候出來的?最早的eul版dota版本號為beta99,雙方都只有5位英雄可供選用,而且英雄的特徵與對戰並無差別。dota在一開始時便受到廣大的迴響,雖然依舊有些不平...

開發一個聊天軟體如陌陌這類的,成本要多少錢?

沒多少,開發出來但是不能運營,但是軟體還是可以的 我近期就在於做 沒個幾百萬就不要瞎想了。你想做?咱倆一起合夥?開發一個類似 陌陌 的app大概需要多少投入?要看你使用者的量級還有就是功能擴充套件性。可以參考 我想 其餘的,你懂得。開發一個聊天軟體需要多少成本?有沒有這方面的人才?軟體成本主要看你要...

我的手機iphone4s提示說要更新版本到ios8 0可是我

你的手機可能越獄過,越獄是沒有辦法更新ios的,手機本身就會被cydia控制 用itunes更新一下就沒問題了 我的蘋果4s顯示要升級到ios8版本,為什麼顯示已是最新版本。我的蘋果4s顯示要升級到ios8版本,為什麼顯示已是最新版本?為什麼同樣是蘋果我的手機系統不能升級到ios8.0版本呢 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