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輛尼桑跑車叫什麼名?尼桑有哪些跑車

2023-01-02 05:00:15 字數 2585 閱讀 4022

1樓:劍貳仨

gt-r(r35)

日產skyline gt-r(r35)在紐堡林北側賽道進行路試日產一直以保時捷911 turbo作為假想敵,就連gt-r路試也要以一臺911 turbo作為陪跑挑戰物件。新一代gt-r在紐堡林北側賽道已經創下比911 turbo還要快的圈速!雖然快的時間只是區區零點幾秒,但這也是歷史中首次有日系跑車可以成功挑戰911 turbo在紐堡林北側所創下的圈速記錄。

新gt-r將採用全新設計的 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50ps,最大扭力,前置引擎四輪驅動,估計該車0-100km/h加速僅為4秒左右。

但是新一代gtr在北美的售價大約在8萬美金左右如果能在國內買到的話就不知道多少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r35?? 我覺得應該是!!!也屬於gtr

尼桑有哪些跑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尼桑的跑車有很多,比如。

日產350z 萬(停售)日產370z 萬(在售)日產gt-r 萬(在售,這款是經典)

4樓:匿名使用者

350z 六缸 六擋手動。

尼桑日產gtr35 34 32 **自己查去,

大家推薦一些日產有名的跑車

5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 supra celica

尼桑 skyline 350z

三菱 evo系列。

馬自達 rx-7 rx-8

還有本田的 s200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上面有詳細的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說什麼?知道日產的都會推薦gtr「公路戰神」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的日本產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4大國寶級跑車 豐田supar 本田nsx 尼桑gtr 馬自達rx7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gtr r35 是現在日本最快的量產跑車 屬於世界前10名量產跑車。

gtr屬於哪個牌子的跑車啊?

11樓:day石頭

日產尼桑,2023年,由田建治郎等人建立的 「快進社」,於2023年改為日產汽車公司。日產公司生產的轎車品牌很多,有**、公子、桂冠、地平線、西爾維亞、羚羊、王子、南風、紫羅蘭和小太陽等。「nissan』是日語 「日產」兩個字的羅馬音形式,是日本產業的簡稱,其含義是 「以人和汽車的明天為引目標」。

12樓:匿名使用者

nissan 尼桑。

nissan gt-r是一致公認的價效比最高的超級跑車,以其150萬的售價堪比500萬~600萬的歐洲品牌的超級跑車的效能,效能是絕對沒話說的, v6雙渦輪配合6速雙離合波箱以及強大的全時四驅系統(awd),2012款gt-r百公里加速僅需彈射起步模式),這是這個**區間裡最無敵的,你不得不喜歡gt-r。

13樓:瑞哥閱豪車

說起gtr跑車,除了尼桑的戰神,賓士的gtr你瞭解嗎。

14樓:實亙費爾容

屬於日產(也就是大家以前說的尼桑)旗下的效能跑車,在跑車圈就像幾年前的小米手機在智慧手機界的存在,跑分爆種啊!gtr在賽場上,也是跑遍了各大品牌的跑車(包括寶馬、賓士、保時捷、法拉利之類),留下「公路戰神」的名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國寶級。

中國還沒引進 新gtr有可能引進的 估計會120-150萬左右。

尼桑gtr是不是超級跑車?超級跑車定義是什麼

16樓:mr_蛋撻

不是超跑!最起碼要有v10引擎,在三秒多能跑到一百公里每小時,而且重量還要在一定範圍,其實gt-r只能算準超跑!因為配置不怎麼豐富,雖然有那個能力跑到一定的範圍!

就像保時捷一樣,為什麼只有卡雷拉gt才算超跑?因為它有v10引擎,三秒九到一百公里,極速三百多…配置是豐富的!而像那些911的,只有911turbo才勉強合格!

17樓:網友

超跑(supercar)定義為馬力重量比低於4公斤、德國紐柏林賽道單圈 8 分鐘以內,且能在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持續以時速 300 km/h 的速度行駛的跑車。

日本日產更要求全方位的效能跑車要做到時速 300 公里時的寧靜度可以使前座乘客正常交談、在雪地能提供 4wd suv 般可靠性,時速 200 公里時可提供極佳排放標準。

本質上而言,gt-r是超級跑車,不過在歐洲買家眼裡,他和當年的本田nsx差不多。

18樓:外星人魯尼

這個gtr一百來萬可以和三四百的法拉利抗衡。

尼桑有什麼經典跑車

19樓:ev後知後覺

gtr和350z是比較常見的,不過gtr剛剛才可以進口到大陸。

NISS是什麼牌子車,(NISSNA 尼桑汽車有幾款,每款有幾代,都有哪些型號的?

尼桑也叫日產。nissan 的日文漢字就是 日產 事實上,如果你是南方人的話,你可以用你的方言來對比其發音的相似度。尼桑 是 nissan 的譯音.其中 日產 是nissan在中國的官方正名。在非漢字文化圈市場上都是統一用 nissan 英文.已經廢除漢字的韓國和越南也使用nissan。日產汽車公司...

尼桑新陽光屬於什麼級別的車,日產陽光屬於A級車嗎

陽光軸距2600 屬於緊湊型轎車 就是和 騏達 凱越 伊蘭特一個級別的 緊湊型,不追求檔次的,家裡開開夠了,而且裡面的空間挺大的,後排的座位在同等車型中算的上是大的了 日產陽光屬於a級車嗎 a級車,即緊湊型車,車身在4.3米至4.6米,軸距一般在2米至2.45米,排量一般在1.6升至2.0升,因為能...

尼桑逍客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

發動機故障燈亮通常有如下原因 1 燃燒狀態不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版動機故障燈權亮的主要原因。2 發動機爆震 通常有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 汽車無力 第二種情況 汽車無力,發動機噪音過大 第三種情況 明顯有敲缸聲音。在第一種情況下,有的發動機故障燈會亮,有的不會亮,在第二種和第三種情況下,發動機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