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出現感嘆號是不是欠費了?

2023-01-02 05:40:09 字數 1498 閱讀 1066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使用的是聯通寬頻,wifi連線後網路不可用,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

2、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

3、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路由器、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10-20秒,再接通電源重啟。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連線wifi後顯示感嘆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一、wlan顯示感嘆號圖示,但可以正常上網。

1. 移動資料業務顯示上下箭頭。

wlan網路不可用時,手機會自動切換到移動資料上網,此時移動資料圖示顯示上下箭頭,wlan圖示顯示感嘆號。

2. 移動資料業務已關閉,未顯示上下箭頭。

可能是顯示異常,建議您重新連線wlan或重啟手機,檢視是否能恢復。如果仍然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二、wlan顯示感嘆號圖示,提示網路不可用。

1. 請重啟路由器後重試;

2. 請還原手機網路設定後重試:開啟設定,在搜尋欄輸入還原網路設定,點選還原網路設定。(此操作會刪除wlan和藍芽的連線記錄,且會還原移動資料網路)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無線網標誌上顯示了一個感嘆號什麼意思?

3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手機wi-fi圖示隔壁出現一個感嘆號是表示手機能夠連上wi-fi,但是目前有故障導致無法通過這個wi-fi連線到網際網路;可以通過排除法檢視是手機還是wifi的問題。以下是相關的解決方法介紹:

1、手機wi-fi的時候旁邊顯示一個感嘆號代表手機連上wi-fi但無網路訪問;

2、這可能是由於wifi本身就是出現網路連線問題,能夠正常連線裝置但是沒有正確接入到網際網路;

3、如果是其他裝置能夠正常連線,可能是由於該wifi開啟了連線設定,限制了您當前裝置的連線訪問。

4樓:你不愛吃烤肉

1,無線網標誌上顯示了一個感嘆號表示計算機連線上wifi網路但是無法連線internet。

2,是出現網路訪問的許可權。

3,你的寬頻是否已經欠費,如果欠費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網路存在故障,請檢查接線或者重啟路由器。

手機連線wifi出現一個感嘆號是怎麼回事,沒錢了嗎?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wifi訊號圖示旁有一感嘆號說明手機當前的wifi訊號不是處於最佳狀態,建議將手機離wifi訊號源近一點或更換wifi連線試試。

7樓:9豪爵

當前wifi網路不可用,取消儲存當前wifi然後輸入密碼重新連線。

8樓:網友

這個wifi需要登入認證。否則上不了網。

手機wifi出現感嘆號無法連線網路求解答

1 開啟ie瀏覽器,隨便點開一個網頁,會自動開啟一個診斷的對話方塊,按照提示進行診斷!2 檢查網線是否和網線連線好。3 拔掉無線路由器的電源,等待一分鐘之後,再次插上電源,再看看無線網路是否可用,如果可用,則說明可能是路由器內部快取造成的,建議一個月重啟一次路由器。4 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看看路由器...

手機WiFi上出現感嘆號怎麼辦,手機wifi上有個感嘆號怎麼辦?

若使用的vivo手機,wifi訊號圖示旁有一感嘆號說明手機當前的wifi訊號不是處於最佳狀態,建議將手機離wifi訊號源近一點或更換wifi連線試試。建議解決辦法 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

手機WiFi圖示有個感嘆號,WiFi用不了怎麼回事

wifi訊號圖示旁有一感嘆號,說明手機當前的wifi訊號不是處於最佳狀態,建議您將手機離wifi訊號源近一點或更換wifi連線試試。最簡單明瞭的答案和解決方法如下 1 所連線wifi路由未聯網 網際網路 2 wifi路由的dhcp沒有正確分配ip地址到你的手機 這個可以重啟你的路由器試試 3 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