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蛋雞產蛋率的因素有什麼?

2023-01-02 07:10:20 字數 863 閱讀 6814

1樓:雙魚愛仕達

一方面是因為生理因素的問題,雞卵泡發生了閉鎖的現象。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因為飼料的問題,飼料當中缺乏營養,而且生活環境也不是特別的好,也有可能是因為雞得病了,都可以影響產蛋率。

2樓:愛唱歌的英

第1個原因就是光合作用,因為雞下蛋的時候需要大量的陽光照射,第2個原因,就是因為雞的本身營養物質提不上去。

3樓:創作者

雞隻體質量均勻度嚴重影響雞群產蛋效能,青年雞培育過程應以均勻度為導向,產蛋過程也應持續關注群體均勻度。做好免疫接種、杜絕**病是確保蛋雞生產效能發揮的前提,而細菌性疾病、代謝性疾病等都不容忽視。品種,日糧結構,能蛋水品,環境都是會影響產蛋的因素。

4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蛋雞產蛋率的因素有以下幾類,一類是環境因素,包括溫度、溼度、光線強度、空氣質量等;另一類是營養水平及飼養管理水平,要保證蛋雞全面而充足的營養供給,並且飼養管理要做到定時、定點、定質、定量。

5樓:教育知識之家

飼料中長期缺乏營養元素或者營養元素過高,另外飼料營養成分變化或者飼餵黴變腐爛的飼料等原因都有可能造成產蛋率下降。飼餵玉米時水分含量過高、飲水量不足、飼料中缺乏維生素以及食鹽不足等情況,都能引起蛋雞產蛋率下降。飼料營養不能滿足蛋雞產蛋時選取,極有可能產出畸形但、蛋殼質量差的蛋,從而引起種雞的品質和孵化率。

6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蛋雞產蛋率的因素很多,比如飼料、飲水、溫度、環境噪音等等。比如氣溫高的,雞的外周血管會擴張,消化系統供血相對不足,雞吃得少,產蛋率下降。還有氣溫高的時候,雞會增加撥出二氧化碳的量以帶走體溫,這樣雞體內碳酸根偏低,不能很好的形成蛋殼,也容易使產蛋率下降。

影響蛋雞產蛋的因素有哪些?外部環境能否影響產蛋率

影響蛋雞產蛋率的因素很多,比如飼料 飲水 溫度 環境噪音等等。比如氣溫高的,雞的外周血管會擴張,消化系統供血相對不足,雞吃得少,產蛋率下降。還有氣溫高的時候,雞會增加撥出二氧化碳的量以帶走體溫,這樣雞體內碳酸根偏低,不能很好的形成蛋殼,也容易使產蛋率下降。雞舍光照。溫度。周圍環境。飼料質量等等都會影...

怎麼算蛋雞的產蛋率 怎麼提高產蛋率

根據蛋雞產蛋的不同階段,進行針對性的飼養管理和營養物質補充。怎樣提高蛋雞的產蛋率?根據蛋雞產蛋的不同階段,進行針對性的飼養管理和營養物質補充。怎麼提高蛋雞的產蛋率 蛋雞寶由黨蔘100克 黃芪200克 茯苓100克 白朮100克 麥芽100克 山楂100克 六神曲100克 菟絲100克子 蛇床子100...

影響gdp的因素有哪些,影響GDP的因素有哪些

物流成本管理水平是影響這個指標的重要因素,而產業結構是影響物流成本佔gdp百分比的另一重要因素。第二產業 以製造業為主要構成部分 對物流的需求遠大於第三產業 廣義服務業 當一個國家的第二產業在gdp中佔據主導地位時,它的物流成本支出就遠大於以第三產業為主體的國家,物流成本佔gdp的比值就因產業結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