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活最有前途,學習什麼技術最有前途?

2023-01-02 09:05:07 字數 5089 閱讀 8212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的發展非常的迅速,跟我們的日常生活也是息息相關,再加上國家也在支援資訊化產業的發展,所以學習並掌握一門熱門的網際網路技術,可以說是非常棒的決定,可以讓自己的未來有更多的選擇。

隨著「網際網路+」計劃的實施以及科技的飛速發展,網際網路已經滲透到各行各業,人工智慧應用、ui設計、軟體開發、網際網路應用等方面的專業人才緊缺,實戰技能紮實的專業人才備受青睞。現在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就業和未來的發展前景都很不錯。不同的技術需要學習的東西會有差異,未來的求職也會有所不同,需要認真分析之後,再做出決定學習什麼技能!

就業前景:(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

(2)薪資水平高。

(3)工作最穩定,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

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現在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3樓:喬愛熙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有一定的學歷,人生閱歷,工作經驗,從事專業技術。靠自己努力學習。

學習什麼技術最有前途?

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一般來說,初中畢業如果直接進入社會的話,是很難生存的,不僅沒文憑沒知識,且不到18歲的孩子是連份像樣的工作都找不到的,年輕,正是學習的大好時光,建議年齡尚小的初中生們應該及時掌握一門技術,為以後的就業做準備,不要過早過急地踏入社會。

沒有學歷,你不是白領,沒有技能,你連藍領都不是,邁出初中校門不應該是學習的終結,而應該是主宰自己人生的開始,沒有學歷優勢,你還可以靠技能勝人一籌,找一所好學校,學一項熱門技能,就能成功在社會上謀得一席之地。下面的幾種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可供參考選擇!

因此,熱門專業不一定好。

新時代的女生適合學得一技之長有哪些?

作為新時代的女生,選擇專業不應該只是看表面,更應該要結合目前行業的發展趨勢,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以下幾個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

一、汽車金融+商務會計。

初中畢業生三年學制,前兩年側重技術 較後一年納入名企培養計劃。

方向:財務工作、審計、稅務、金融機構,如銀行、**、保險業、各級稅務機關等。

二、汽車商務營銷專業。

隨著我國私家車數量的不斷髮展,汽車成為人們居家必備的必需品,而網際網路的發展更是帶動了汽車行業的又一次革命,而關於汽車網際網路、汽車商務方面的人才才卻尤為的緊缺,因此,女生學汽車4s店商務很容易找工作。

三、城市軌道交通。

初中畢業生三年制 定向培養,前兩年側重技術 較後一年納入名企培養計劃。

本專業主要面向城市軌道交通運營企業、高速公路運營企業、道路運輸企業、客運站場、城市公交、計程車、網約車等大中型國有企業畢業後可從事崗位:

1、高鐵、地鐵等軌道交通企業。

2、安檢員和鐵路運輸類人員。

3、車站值班員。

4、從事車站站務人員。

5、客運管理。

6、行車排程員。

6樓:天琥教育

目前來說學習平面設計是比較有前途的。

學會了平面設計的人,可以應聘雜誌、報紙、出版社等大眾傳播**,或是在一些廣告公司、**設計公司、出版行業、企業宣傳策劃部門、美工設計以及其他有平面設計需求領域的相關平面設計工作崗位。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7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有很多不錯的專業如廚師,幼兒教育與健康管理師、西點師等,你可以詳細看看。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8樓:牛暄妍

1、電腦專業。

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傢俱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2、會計專業。

會計專業: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3、廚師專業。

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一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4、汽修專業。

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5、美妝專業。

化妝專業: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學技術首先看自己興趣愛好,知道你喜歡什麼專業,這個很重要。舉個例子:現在電氣專業比較好,但是你不喜歡,那你就不能學,即使學了也不專一,技術不全面,沒有深度。最後沒有發展。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如今正處於網際網路快速發展的時代,隨之就衍生出了一批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此也擴大了計算機市場的人才需求,另外,計算機的就業方向和薪資待遇也是相當不錯的,所以計算機的就業前景是很不錯的。

1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1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如火如荼,學習程式設計正是好時候,而且技術性崗位含金量高,不易被替代,無論從薪資還是就業機會上來說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1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發展,目前汽車市場保有量越越多,汽車後市場人才稀缺大,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等等,因此選擇一項汽車類的專業前途相對比較好的,建議找正規專業的汽修學校,這樣可以學到紮實的專業知識,對後期就業或者創業也是有很好的幫助,未來發展前景廣闊。

14樓:鄭州北方學校

it技術已經成二十一世紀求職必備技能,it技術人才需求量激增,未來五年乃至十年內至少存在上百萬的人才缺口,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就選擇it/網際網路,進入門檻低,可以不斷學習到新鮮事物,成功實現自我的價值,重要的是未來幾年或幾十年都不用考慮轉行的問題,隨著在這個行業的經驗值提升,薪酬待遇也會水漲船高。

15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

16樓:小樂彤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7樓:小樂同學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學習什麼技術有前途,現在學習什麼技術比較有發展前途?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

現在學什麼技術工資高,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工資高?

一技成,天下行 絕非表面上的吹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然而,我所熟悉的行業,做川菜最有前途咯,的確解決了很多人就業難的問題。您好!我們學校 的電競 動漫設計 遊戲設計 平面設計都是不錯的呢 初高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川菜廚師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

現在16歲的女生學習什麼專業最有前途

這個還是要結合自己的興趣還有各個專業的就業前景來看。城軌專業目前是比較火的專業,適合女生學習,崗位人才缺口大,將來也很好就業的 回答是男生還是女生?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將來想從事哪方面的職業?另外,餐飲市場的穩健發展離不開廚師及全行業人員的辛勞付出,廚師是文化的傳承者,也是給美食帶來靈魂的締造者。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