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一瓶海藍之謎面霜效果一樣嗎

2023-01-02 09:05:08 字數 1488 閱讀 3325

1樓:空識珈藍

不一樣。想要效果更好就要繼續用,雖然一瓶海藍之謎60ml可以用三個月到六個月。海藍之謎面霜被譽為化妝品界的奇蹟,人稱面霜之王」。

海藍之謎面霜具卓越的修護能力,滋潤保溼肌膚,用完一瓶還是要堅持使用,令肌膚緊實、柔嫩、有光澤。

海藍之謎面霜主打修復和滋潤,特別是長痘痘有頑固痘印的人群非常的適合這款經典面霜。這款面霜不僅對痘痘肌膚的人大有幫助,而且還可以增強肌膚的表層厚度,從而讓我們的**一直處於一種很穩定的狀態,猶如一張天然的肌膚保護膜,從此我們的肌膚不會再容易泛紅長痘,也不會再過敏,可以說是一款很好的提升肌膚整體機能的一款神奇面霜。

2樓:網友

海藍之謎三款面霜功效是一樣的。

高山:海藍之謎面霜主要功效是什麼,海藍之謎面霜神奇在哪?

其實海藍之謎面霜是有三款面霜,分別是精華面霜(也叫經典面霜)、精華乳霜和精華凝霜。

那麼,海藍之謎三款面霜有什麼區別呢,那款效果好呢?

根據它們的功效和質地製作了對比**,它們的主要區別如下:

品名 功效 質地。

精華面霜 保溼,滋潤 豐盈、厚重。

精華乳霜 補水,保溼,修護,細緻毛孔 綿密,比較厚重。

精華凝霜 保溼,修護,舒緩鎮靜 咖哩,稀薄輕盈。

二、海藍之謎三款面霜哪款效果好。

其實從上方**中我們不難發現,它們除了名字與質地有比較明顯的差異外,其實在功效、包裝甚至**上的差別是很小的,甚至於成分方面來說都是相近,可以說三款面霜的功效基本是差不多的,不存在哪款效果好,哪款效果差。

雖然說三款面霜都適合任何膚質,但是他們的質地存在比較明顯的差別,所以認為精華面霜其實更適合乾性**,因為精華面霜的質地最厚重、豐盈。

精華乳霜更適合混合性**,而精華凝霜更適合敏感性肌膚和油性肌膚,因為其功效不僅有鎮靜舒緩的功效,而且其質地比較稀薄輕盈。

當然了,你也可以根據季節來做出選擇,比如在炎熱的夏季我們可以選擇海藍之謎凝霜,因為它的質地稀薄輕盈,塗抹起來會更清爽;在嚴寒的冬季,比較乾燥的情況下,咱們可以使用質地比較厚重的精華面霜或者精華乳霜。

3樓:sergffgd寄回去

海藍之謎精華乳霜,開始使用前,看到底部標明開封后24個月內使用完,15ml肯定沒有問題啦。

開啟盒子有說明書在內部,說明書有十幾種語言說明,很貼心。

產品盒子本身就特別用分量,很有質感,雖然小小一盒,但是很適合我這種經常出門旅行的人,帶出門不用分裝,很喜歡。

乳霜質地超級棒,不同於面霜,這個更適合我們這種懶人,不用乳化,香味很舒適。

塗開後,**不會很油膩,又有很強的修復能力,適合我這種經常出差換環境的人,很滿意。

優點:1.包裝特別有分量,很有質感,高階 2.

說明書很用心,哪國人都能看懂 3.雖然小,但適合旅行,不用分裝 4.乳霜質地很舒適,薄厚適中 5.

乳霜不用乳化,特別方便 6.不油膩,吸收很快,修復能力強。

4樓:感恩之心處處在

只用一瓶海藍之謎面霜的效果是不一樣的,搭配用效果最好。

533絕毛液效果怎麼樣翱誰用過班少錢一瓶啊

多吃豆製品,和蔬菜水果。我周圍就是有很多的女生和你情況差不多的 你可以專 看看我一個姐姐的經歷 屬 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 一定對你會有啟發。另外想提醒你幾個問題。平時要多喝水 多運動這個對於體內機體免疫和改善激素有好處。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非常重要。少吃零食,因為裡面會有不同程度的新增劑的,對人體...

粉底和bb霜效果一樣嗎,粉底和BB霜效果一樣嗎

它們的功效的不同 粉底液 具有較強的遮瑕力。不管是細紋還是色斑,都能有效的遮蓋,讓肌膚自然無暇 其次能有效均勻膚色,讓肌膚看起來零瑕疵 bb霜 既能護膚又能遮蓋細小毛孔 細紋,改善 黯黃的氣色。上妝速度快,延展性好。但是遮瑕力不如粉底液 它們的質地不同 粉底液 質地比較粘稠,非常的滋潤保溼 bb霜 ...

空調製冷和制熱同一溫度效果一樣嗎

製冷空氣會冷一點,制暖的會暖暖的,字面意思理解。同樣溫差,制熱效果沒有製冷效果好,所以空調製熱時需要輔助電加熱。不一樣夏天時25度以下!冬天是25以上!效果不一樣,製冷容易,制熱難 空調同一溫度製冷跟制熱一樣嗎?不一樣首先,你的空調是不是冷暖型的,如果只是單冷,則不用考慮制熱了,不要以為在冬天把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