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青春繼續》中的所有歌曲

2023-01-02 10:20:09 字數 685 閱讀 7691

1樓:葷爾絲琴悅

《只有你陪我一起唱歌》

《後來》--

劉若英。《青春無悔》--

校園民謠。《那一年》--

許巍。《藍蓮花》--

許巍。《完美生活》--

許巍。《那些花兒》--

范瑋琪。白衣飄飄的年代。

青春舞曲2001

青春。同桌的你。

且行且珍惜。

往事歲風。百分之百的女孩。

灰姑娘。塑料玫瑰花。

怒放的生命。

藍蓮花。朋友。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純真年代。

2樓:杜芳苓鳳睿

老版《讓青春繼續》的背景**:

老狼:百分之百的女孩、來自我心、戀戀風塵、美人、模範情書、同桌的你、月亮、只有你陪我一起唱歌、冬季校園,葉蓓:白衣飄飄的年代、回聲、雙魚。

老狼、葉蓓:青春無悔,鄭鈞:三分之一理想、灰姑娘、塑料玫瑰花,劉若英:i

believe、很愛很愛你、後來、似水年華、為愛痴狂,羽泉:彩虹、翅膀,周華健:朋友、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零點樂隊:

愛不愛我、夢遊,任賢齊:不再讓你孤單,張艾嘉:愛的代價,溫拿樂隊:

卡薩布蘭卡,許巍:完美生活,張信哲:且行且珍惜,沈慶:

青春,bad:青春舞曲2001,李泉:時間飛了,齊秦:往事。

舞動青春3裡的全部歌曲名,舞動青春中的所有歌曲的名字

就舞動青春 選答案的時候給我一個啊 有一種愛叫做手 阿木 這該死的愛 馬天宇 夢裡是誰 萬綺雯 風箏與風 twins 葉子 阿桑 連哭都是我的錯 東來東往 舞動青春中的所有歌曲 舞動青春中的所有歌曲的名字 有一種愛叫做手 阿木 這該死的愛 馬天宇 夢裡是誰 萬綺雯 風箏與風 twins 葉子 阿桑 ...

關於青春的歌曲,關於青春的歌曲有哪些

1,夢的怒放 夢的怒放 是陸虎作詞作曲,魏晨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 千方百計 中的一首歌曲。2,超越極限 超越極限 是南征北戰nzbz為英雄聯盟系列動畫 擼時代 創作演唱的歌曲。3,快樂的世界成功的世界 快樂的世界成功的世界 是上海特奧會的一首歌,成為上海特奧會十佳歌曲,由胡彥斌演唱。4,只要年輕就...

求《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陳羽凡唱的所有歌曲

搜狗中有 往事只能回味 聽媽媽講過去的事情 求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 在查歌時喬喬唱完後那首陳羽凡唱的歌原唱 歌曲名是日本七十年代電影 狐狸的故事 中插曲 大地早上好 不過原唱唱的沒有陳羽凡唱的好聽!1 老黑奴 2 苦咖啡 李傑 3 啊 蘇珊娜 4 啊朋友再見 八隻眼 5 朝鮮電影 一個 的故事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