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朋友生日的時候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2023-01-02 10:20:06 字數 5282 閱讀 4932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生日送手錶、點歌送祝福、領帶或者領帶夾、錢包、剃鬚刀、電子產品禮物好。

1、手錶。男友過生日可以送塊手錶給他,既實用,又告訴別人他是你的啦,每天他在看時間的時候,都會想起你,不是很好嗎?送手錶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男友的性格特點,送適合他個性的哦。

2、點歌送祝福。

在「天宮祝福點歌臺」點一首歌當成你送你男朋友的禮物。點歌送祝福的方式現在也比較流行,有心的可以去搜一搜瞭解下。這種平臺的做法是通過打**的方式,先給對方真人彈唱此磨桐一首你指定要唱的歌,然後會把你想說的話傳達給對方。

並且會把整個過程錄製下來發給你看。

3、領帶或者領帶夾。

東西雖然不大,卻是會被放置在最顯眼的位置,而且你送的禮物離他的心臟是最近的哦,想象一下他把你放在心裡的感覺吧,肯定很幸福哦。

4、錢包。送一款精美的錢包給男友,裡面放上自己的**,他每次付錢的時候都會先看到你送的錢包和錢包裡面的你的靚照,或許還會經常拿森坦出來給他的那些哥們炫耀呢,不是很有面子嗎?

5、剃鬚刀。

送男朋友一款剃鬚刀,相信他會更加註意自己的形象的,而且遊消每天在潔面時他一定會炫耀的說,這是自己的女朋友送的生日禮物,言語中都會透露出幸福的。送的剃鬚刀要夠酷夠帥,這樣會很有面子哦。

6、電子產品。

大部分男士都喜歡電子產品,比如平板或者個性十足的mp4,閒暇的時候拿出來看電子書或者電影,也是很享受的哦。

送給男友最溫馨的禮物就是愛的禮物"

男朋友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樓:劇中的小熊

1、機械鍵盤,男朋友若是打遊戲的話,那麼發光的機械鍵盤是符合他心意的禮物,對於經常使用電腦的男生,鍵盤屬於必備品

手錶,男朋友是注重生活品質的人,肯定在外出的時候喜歡佩戴一塊手錶,不僅能展現自己的氣質而且也是不錯的搭配,就像女生喜歡飾品一樣的道理。

打火機,喜歡抽菸的男朋友打火機還是必備品,這個物件是每天都會帶在身上的,而且用一次就會想你一次,這樣愛情自然會升溫很多。

3樓:地球之宋

1、腕錶。

腕錶對於很多男人來說都是比較鍾愛的禮物,特別對於愛人贈送的腕錶,男人更是表現得青睞有加。

送腕錶既滿足了男人的物質需求,也滿足了男人向他人展示愛情美好的精神需要,可謂一舉兩得。

送腕錶的選擇也比較多,除了自身經濟實力,並不會受到太多的侷限,從低價位到**位都有,女生根據自身物質條件來挑選就好,總有一款能滿足你的需要。

2、打火機。

一個好的打火機,在男人抽菸的圈子裡,就是品位的展現,同時也是你們感情的見證之一,能極大地滿足男人的虛榮心。

打火機一方面具有很強的實用性,另一方面來說,外觀也做得越來越漂亮,作為送禮佳品再適合不過了。

3、鞋子。鞋子是現代人最重要的外在展示之一,能反應出一個人的生活水平,特別對於品位有追求的男人來說,更是如此。

給男友送鞋子也是很好的一個選擇,不僅實用性強,外觀也漂亮,同時也有紀念意義。

鞋子有貴有便宜,量力而行就好,不要一味追求**,也不要打腫臉充胖子,那樣只會讓自己過得很累,讓男友看到你的真心就好。

4、包越來越多的男人對於包有了獨特的追求,特別是外型漂亮,實用性很強的包,特別受男人的喜愛。

送男友的生日禮物完全可以選擇包包,可以是手拿包,也可以是偏商務一點的公文包,重要的不是用途,而是你的心意。

如果能讓男友每次拿起包都會想起你,那你送包的意義也就達到了。

5、掛件。掛件也可以作為生日禮物贈送給男友,可以是自己diy的精緻小禮品,也可以是自己精挑細選的掛件,總之,能讓男朋友眼前一亮就是最好的禮物。

掛件的價值絲毫不亞於其他禮物,既有紀念意義,也有很大的實用價值,贈送男友再合適不過。

送掛件最好能有獨特的寓意或風格,不要有太明顯批量生產的屬性,否則只會讓男友覺得廉價。

4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提問不方便聽語音。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生不知道送給男朋友什麼禮物,她們不清楚男生喜歡什麼,玩些什麼,在選擇禮物時候也是不知道所措。其實男生的禮物很容易選擇的,男生的禮物其實也不少呢,下面為你推薦的適合送男朋友的生日禮物吧。

1、和男朋友一起慶祝生日。

分享生日蛋糕、唱生日歌、生日聚餐(可選餐廳、酒吧、ktv房)、生日遊戲、生日表演。

2、送男朋友實用的生日禮物。

zippo火機、襯衣、領帶、錢包、皮帶、皮包、剃鬚刀、鋼筆、領帶夾、襪子、男士護膚品、數碼相機、鞋子、手機、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杯子、u盤、滑鼠、3c數碼產品、內衣、移動電源、運動裝備(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響、耳機、藍芽耳機、登山包、眼鏡、名片夾。

3、送男朋友diy生日禮物。

diy蛋糕、diy圍巾、diy幸運星、diy千紙鶴、diy十字繡、diy泥人、diy相簿、diy手機殼、刻字水晶、刻字火機。

4、送男朋友浪漫生日禮物。

數碼相框、情侶衫、幸運星、情侶娃娃、男士香水、十字繡、竹簡情書、情侶抱枕、水晶擺件、生**紙、賀卡、刻字錢包、戒指、生日蠟燭套裝、沙漏、變色水杯、多功能電子魚缸、浪漫小檯燈、投影燈、水晶**盒、吊墜、書折love、金玫瑰花束、

5、送男朋友情侶生日禮物。

情侶戒指、情侶衫、情侶娃娃、情侶抱枕、 情侶手鍊、情侶鞋、情侶水杯、情侶內衣、情侶擺件、情侶吊墜、情侶睡衣、情侶手機殼。

6、送男朋友創意生日禮物。

車模、擺件(地球儀等)、玩具、減壓球、木頭鍾、骷髏菸灰缸、搞笑面具、太陽能玩具、摺紙拼模、星座鑰匙扣。

6樓:清晨在雲端

1、創意生日禮物:車模、擺件(地球儀等)、玩具、減壓球、木頭鍾、骷髏菸灰缸、搞笑面具、太陽能玩具、摺紙拼模、星座鑰匙扣。

2、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3、男士護膚品:現在男生們也開始比較講究下了,這時候送他一套男士護膚品,其實也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喔!送他一套男士的護膚品,能體現出你對他無微不至的關心,而且每天使用的時候都能想起來你的對他的關心,絕對加分喔!

4、貼上補(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裡5、圍巾---我永遠愛你。

6、香菸---我討厭你。

7、鏡子---你別忘記我。

8、十字繡:心靈手巧的各位魔女和女俠們,十字繡一定難不倒你們的,但是對你們的男友來說,哇,那一 定是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了,所以當他們看到你拿出來的禮物是你一個你親手繡的抱枕或者親手繡的畫, 哇,不用說了,你男友心裡一定加分的。現在好像還有把**做成十字繡的業務,有興趣的也可以查檢視。

7樓:星夢格格巫

第一,從身份上面去送禮物。如果是男生送男生禮物的話,可以比較直接,金錢或者是直接請他吃一頓都是可以的。如果是女生送給男生生日禮物的話,那就要看彼此的關係了,如果是關係比較要好的朋友,那麼可以請他吃一頓飯,如果是關係一般,但在生活之中有接觸的朋友還可以直接發簡訊,面對面的祝他生日快樂,與他出去一趟慶祝生日,不需要太華麗貴重的禮物,只需要表達誠意即可。

第二,從關係上面去送禮物。如果是關係比較親密的人生日,送禮物的時候你會願意花心思,如果是關係比較一般的人,你也不願意花太多的時間精力金錢在禮物上面,而如果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對於給男生送啥生日禮物好就成為重要的問題了,因為這關係到你們今後的動向,此時選擇的禮物不可大意,應拿出真心,可以從皮帶、戀愛紀念冊、電子產品等方面入手。

第三,從預算上面去送禮物。如果你本身資金寬裕的話,那麼送禮物上面就可以擴大範圍,但是如果你本身金錢有限的話,那麼你的預算也就會相對比較少了,在送禮物的時候也會考慮到各個因素,比如送男友禮物的話,這個時候你可以從一些小物件的物品,像情侶杯子、情侶揹包、情侶鞋子,**適中卻能透露出甜蜜。如果你本身資金允許的話,那麼你就可以送上比較昂貴的禮物了,比如送他手錶,送上名牌錢包,又或者是送上有愛情意義的鑽戒。

8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送男朋友:

1.圍巾---我永遠愛你。

2.杯子---一輩子。

3.信---我想念你。

4.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5 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6.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菸---我討厭你。

9.本子---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10.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11.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2.髮夾---我希望你能成功。

13.鏡子---你別忘記我。

14.項鍊---我要你在我身旁。

15.巧克力---我愛你。

16.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

17.圓珠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

18.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幸運。

19.貼上補(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裡20.觸覺娃娃(手套)--希望你真實一點21.吉祥物---我想跟你做朋友。

22.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24.餡餅網的餡餅---哈哈,這個說明她很適合做你太太了。

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存在♡

9樓:網友

男朋友的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現在不是外面都有那些送禮物的地現在不是外面都有那些送禮物的地方那裡。去諮詢一下看送什麼禮現在不是外面都有那些送禮物的地方那裡。

去諮詢一下看送什麼禮物最好那我覺得來點s現在不是外面都有那些送禮物的地方那裡。去諮詢一下看送什麼禮物最好那我覺得來點she現在不是外面都有那些送禮物的地方那裡。去諮詢一下,看送什麼禮物最好,那我覺得來點現實的。

送點衣服那些更好還有。給他送束鮮花也可以。如果是普通的男朋友那裡,就給他送點生日蛋糕就好。

如果說是戀人朋友,那就送衣服更好。

10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根據對方的實際需要,送禮物送的是心意,心意就是觀察男朋友的需求,投其所好,我和我老公啥都買,剛開始的時候是皮夾,皮帶,翡翠平安扣,派克筆,包包,衣服,鞋子,襪子,帽子,刮鬍刀,後來就是手環,手錶,手機,項鍊,戒指…裡裡外外,從上到下,你們感情還沒到這一步,從小件開始,有的男生喜歡打遊戲,遊戲機也是極好的,不過要他懂得自控,要不然顧著打機忽略我們,那就悲催了!

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送男生禮物給你以下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送禮最好送進心坎裡,看看對方有沒有平時一直想要的禮物,或是一直嚮往擁有的禮物。買來送給他嘍。2 在 天宮祝福點歌臺 點一首歌當成你送你男朋友的禮物。點歌送祝福的方式現在也比較流行,有心的可以去搜一搜瞭解下。這種平臺的做法是通過打 的方式,先給對方真人...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我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上一個愛心蛋糕,為他做喜歡吃的菜。多大年紀,有什麼興趣愛好嗎?這要看他的喜歡啦!一份小禮物 一個深吻啦 擁抱啦!即使你不送什麼,情侶之間也沒有太多的計較。一句祝福也不錯啊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好?10 現在生活物質都不缺乏。我覺得送智慧最好,智慧就 天地情情侶主題酒店房卡,他一定喜歡!...

男朋友生日禮物,男朋友生日禮物

送男朋友 1.圍巾 我永遠愛你 2.杯子 一輩子 3.信 我想念你 4.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5 花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6.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菸 我討厭你 9.本子 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 10.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 11.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