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銷蔬菜,盆栽蔬菜如何推銷

2023-01-02 11:00:07 字數 3466 閱讀 5776

1樓:匿名使用者

_1、業務員和客戶聊天的時候哪些話題不需要聊太多關於技術和理論的話題,需要的是今天的新聞呀、天氣呀等話題。因此,業務員在日常的時候必須多讀些有關經濟、銷售方面的書籍、雜誌,尤其必須每天閱讀報紙,瞭解國家、社會訊息、新聞大事,這往往是最好的話題,這樣我們在拜訪客戶時才不會被看成孤陋寡聞、見識淺薄。 2、關於業務員晚上的四個小時。

一個業務員的成就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晚上那四個小時是怎樣過的。最差的業務員晚上就抱著個電視看,或者在抱怨,出去玩等。這樣的業務員沒出息。

一般的業務員去找客戶應酬,喝酒聊天。這樣的業務員會有單,但我個人認為難有很高的成就。好一點的業務員晚上整理資料,分析客戶,做好計劃等。

這樣的業務是一個好業務,應該有前途。最好的業務員我認為是在做完好業務員的工作後還堅持看一個小時的書。我覺得這樣的業務很有出息,以後有機會可以做老闆。

3、關於業務員本身。很多人覺得,業務員最好身材高大,英俊瀟灑。業務員一定要口才好,能說會道,嘴裡能吐出油來才叫口才好。

業務員一定要會抽菸,身上隨時帶著煙,逢人就派。業務員一定要會喝酒,白酒,啤酒千杯不倒。其實我感覺這些都不是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到賣蔬菜的地方去看看,然後問他,今天賣得怎麼樣?再多扯一些蔬菜方面的事。等聊起來後,挑挑他菜的毛病,跟他說你也是批菜的,並且要比你賣的這些好,留個名片,跟他說如果以後有需要的話真接打**給你,你會很快送過來。

就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進飯店,要找一些有特色的飯店,直接去和老闆談。

盆栽蔬菜如何推銷

4樓:溫墨徹堅亥

盆栽蔬菜即在各種花盆中栽培的蔬菜,可食用亦可觀賞,正在成為都市人的一種潮流。很多超市已經有銷售,並且效果很好。因此前景很好。在實際操作中需注意:

1、市場:盆栽蔬菜屬於新興蔬菜,需要接受新事物能力強的群體,因此最好是比較潮流、時尚、經濟發達的大都市,如上海、深圳、北京等;

2、資材:盆栽一部分銷售的是蔬菜,但更大一部分是容器與蔬菜的搭配美觀程度;因此需要在栽培時根據各種蔬菜的特性選擇美觀、時尚的栽培容器;

3、品種:盆栽蔬菜的品種選擇也很關鍵,因為盆栽蔬菜承載著觀賞的價值。如香草(迷迭香、薄荷、香蜂花、羅勒等)、各種生菜、空心菜、觀賞茄果類等都比較適宜盆栽。

如何推銷新菜品?

5樓:伸展能量

1、抓住菜餚的特點介紹。

一家餐廳,其製作的菜餚有許多品種,色香味形,各有不同。因此,介紹菜餚時不要千篇一律,包羅永珍,機械地列舉,背書式地介紹。在客人看選單時,要抓住菜品的特點進行介紹,突出其「名氣」;對於創新菜餚、系列菜餚應突出介紹其新在何處,新舊菜餚間的聯絡,口味、原料、製法、**等獨到之處。

語言要抓住中心,有針對性,使食客覺得耳目一新,食慾大增。

2、抓住菜餚發展狀況介紹。

任何菜在流行過程中,都要經過三個階段,即試銷期、熱銷期、保譽期。不同的時期介紹菜餚的語言有很大差別。如一種新菜餚的出現,像「私房菜」、「農家菜餚」、「新潮菜餚」等,介紹應突出其特色,包括**、用料、製法、特點及影響力等方面,言簡意賅,抓住要點,使食客在短時間內對此有所瞭解,併產生濃厚的興趣。

當某一菜餚處於熱銷期,則不必做詳細的介紹,因為顧客有口皆碑,眾所周知,食客自會迅速作出品嚐的決定。對於保譽期的菜餚,應介紹其質量穩定,使顧客產生信任感,達到推銷目的。

3、根據食客的消費心裡來介紹。

一般食客在就餐時,可分為幾種情況:一是追求物美價廉,以家常菜為主。在這種情況下,就以介紹尋常風味菜、中低檔的大眾化菜餚為好。

二是朋友相聚,家人團圓,生日祝願,以及商務活動的宴請等。介紹菜餚應以宴會菜、組合菜、系列菜等為主,特別要著重介紹本酒店的特色菜。三是宣傳新菜,如本店出現特色菜,不少食客聞名而來。

介紹這些菜餚,要抓住客人的心理,介紹其用料、流行趨勢、吃法、盛器等,以加深印象。又如老年人追求營養、健身、易消化、口味清淡,而年輕人推崇時尚菜餚,多愛吃新潮風味菜等。分清物件予以介紹菜餚,才能打動食客,達到**的目的。

蔬菜如何保鮮,銷售

6樓:阡陌上花開

回答對於生鮮超市來說,如果蔬菜沒有好的品質,就算低價處理也不一定能賣得出去。因此,生鮮超市要做好蔬菜保鮮工作。今天,我們來談談生鮮超市蔬菜如何保鮮,生鮮超市蔬菜保鮮方法有哪些。

首先,採購蔬菜時就要保持新鮮。蔬菜應排列整齊。這不僅方便了顧客方便地選擇蔬菜,也不能為了反覆選擇貨架上的蔬菜而使其不新鮮。

為了避免灰塵和水對蔬菜新鮮度的影響,超市工作人員也要及時清理貨架,整理蔬菜時戴上塑料薄膜手套,注意輕拿輕放,以避免損壞蔬菜。

為了避免影響優質商品,蔬菜櫃檯人員也要及時清理損壞的蔬菜。這樣可以節省貨物的損失。不能**的蔬菜可以報告為損壞。

可以把一些新鮮蔬菜用保鮮膜包起來,貼好價籤。並放置在乾燥、陰涼、防潮、通風的冷藏陳列櫃中,以避免新鮮蔬菜失水,抑制水分蒸發,防止縮水,達到保鮮的目的。顧客也可以直接拿東西。

對於蔬菜來說,採摘後的蔬菜主要面臨脫水問題,這主要是由於環境溫度過高或乾燥所致。對於蔬菜來說,溫度越低,就越容易保持其營養和水分。另外,冰箱內高溼度的冷空氣可以避免蔬菜乾燥和水分流失。

以上就是生鮮超市蔬菜保鮮方法。商家應根據不同的蔬菜情況採取不同的保鮮技術,對不能過夜的蔬菜進行打折**。總之,要保持蔬菜的質量,最好的辦法就是降低環境溫度。

因此最佳選擇是保鮮櫃和冷庫。在質量消費時代,要想受到消費者的歡迎和信賴,就必須為消費者提供純天然、無汙染、原生態消費模式。

蔬菜往超市銷售怎麼做?

7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蔬菜要想在超市銷售,必須有綠色食品的證明,然後跟超市籤協議,這樣就可以把你的蔬菜放在超市裡賣了。

8樓:賽兵袁

一般生鮮在我這裡的話就七八個點,有的更低一點,也有稍微高一點的,這個根據超市所在地的整個**有關,還有就是蔬果**商的整體運作有關,沒有定論。如果想做就找到超市的生鮮採購人員洽談,先試一下水不就知道了,順祝商祺!

大面積種植的蔬菜如何銷售出去

9樓:文竹

可以通過網路聯絡買家。

也可以到附近市場去批發。

比如早市。做好宣傳,聯絡各大。

超市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是有機的話,可以搞個採摘,也可以專供有機蔬菜給連鎖超市。

還可以批發,零售等等。按現在市場價。

怎樣搞好蔬菜銷售

11樓:泡沫丫丫

1、一般剛起步先給中小餐館、農家樂做配送,然後爭取做到學校、工廠以及酒樓。 2、有一定的合作機構以後要選擇一些規模較大的單位。 3、遇到大單位招標一定要去競標,這個是鏈菜全民生鮮平臺成功的關鍵。

4、和合作單位的主要負責人保持好良好的關係。 以上說的四點,是蔬菜配送公司找客戶的方法,也是鏈菜積累的經驗,現將其總結出來給大家,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如何向餐飲推銷白酒,如何推銷白酒

1.留下名片,問清楚負責人的具體情況,下次直接找負責人,明確說出負責人姓 版名。2.帶上權小禮品贈送給服務員,說明酒水獎。和服務員處好關係,有利於產品的動銷。否則即使進 店也白搭。3.向酒店說明你的產品有什麼優勢,方式也很重要。4.準備必須充分,相關產品知識和政策必須牢記。5.勤拜訪。6.像對女朋友...

怎麼推銷酒水,如何推銷酒水

第一 別讓客人首先開口點品牌,在介紹酒水時直接把幾個牌子說出來,並且說出幾種酒水的特點,要重點介紹單價高的牌子,但也別忽略了介紹便宜的,還要記得介紹完貴的以後順便說一句 但xx酒會稍微貴一些。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我有親身體會,大部分時候是和朋友或剛認識的朋友去的,裡面自然會有新人,在這樣的情況下多少還...

如何推銷飾品

一 要提高成交率 你可以看看你的飾品裡什麼最暢銷,然後搞個活動什麼的,把其他飾品搭配著賣!這樣能促進銷路的!搞個活動,買一送一,有些人就喜歡貪小便宜!不買也看看,全場兩圓起 金銀首飾怎麼銷售?銷售技巧是什麼?10 一。金銀首飾現在的常用銷售方式就是 1,發展 銷售 2 加盟銷售 3 批發市場批發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