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國哪些地區發現過藏棕熊的痕跡?

2023-01-02 11:15:05 字數 2114 閱讀 4378

1樓:陌禾

藏棕熊的發現是在青海省三江源地區。由於藏棕熊十分罕見。目前只在那裡發現過四隻。

2樓:大娛樂家便是在下

青海省三江源國家公園邊界地帶發現了四隻罕見的藏棕熊,這種世界上最稀有的熊亞種之一被發現,非常難得。

3樓:時尚愛說看說

最近一次發現藏棕熊的地方是在三江源發現了,其他地區目前沒有發現,藏棕熊是非常稀有的。

4樓:網友

在青海省三江源國家公園(試點)邊界地帶,正在這裡開展野生動物資源調查的北京黑豹野生動物保護站的三名隊員,發現了四隻罕見的藏棕熊。這對於外地進入三江源地區的野調組織來說非常難得,而且可以證明三江源國家公園豐富多樣的野生動物種群已經向周邊擴散了。

5樓:追夢青春無悔

藏棕熊十分罕見,屬於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在我國的新疆、甘肅都見到過藏棕熊的蹤跡,這次,專家組們又在三江源地區發現了拍攝到了藏棕熊的痕跡。

野保專家在三江源發現罕見藏棕熊?

6樓:小舞影視說

是的,近日,青海省三江源國家公園(試點)邊界地帶,正在這裡開展野生動物資源調查的北京黑豹野生動物保護站的三名隊員,發現了四隻罕見的藏棕熊

「我們傍晚5點左右架設好裝置,非常驚喜的是,6:30左右就拍到藏棕熊了,當時非常興奮!」黑豹野生動物保護站站長李理介紹。

此前,他們在周邊地區開展了一些走訪,有用的資訊並不多。但隊員們發揮野生動物追蹤方面的特長,根據糞便、足跡等,在巴塘草原一帶劃定大型野生動物出沒的範圍,並設點蹲守,沒想到很快就成功了。

據瞭解,這對於外地進入三江源地區的野調組織來說非常難得,而且可以證明三江源國家公園豐富多樣的野生動物種群已經向周邊擴散了。

專家在三江源發現罕見藏棕熊,藏棕熊和普通熊有何不同?

7樓:笨笨的學徒工彬

藏棕熊也被稱為藏馬熊,數量是的非常的稀少,其體型比普通的熊小,戰鬥力也不如普通的黑熊,平時主要靠野兔和野鼠為食。

8樓:慧穎

藏棕熊也叫藏藍熊,是最罕見的熊的亞種之一,目前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皮毛為黑色,會帶有一些淡藍色,一般生活在深山老林,高寒地區。

9樓:君君別熬夜

首先藏棕熊的數量非常稀少,普通熊數量多一點。其次藏棕熊身體體型非常大,大概有2米,並且性格暴躁,普通熊身材略小,最後是中國藏棕熊主要分佈於青藏高原、甘肅、新疆地區,普通熊分佈很廣。

10樓:一隻小氣球

答:藏棕熊體型相對最小的,遠遠不如科迪亞克棕熊那麼龐大,戰鬥力也未必能比黑熊強多少,一般靠捕食野兔和野鼠為食。

在我國中國地區你發現已經在發生著哪些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國家都在發生著問題,有的地方還病得不輕,別吹美國,英國怎麼樣,那裡的人手裡都有槍,說不定什麼時候給人一槍,死得不明不白的。至少這方面中國比他們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類似你這樣的腦殘依然沒有死絕。

13樓:網友

第7回 送宮花賈璉戲熙鳳 宴寧府寶玉會秦鍾 第8回 賈寶玉奇緣識金鎖 薛寶釵巧合認通靈。

中國境內什麼地方有熊

14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熊在東北的大興安嶺地區有出現,黑熊。

15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園啊 這是常識 親。

下圖中地貌,在我國哪些地區表現的最為典型?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黃土高原,房子有點像窯洞。

17樓:風辰炎凌

黃土高原(陝北地區)。

溝壑縱橫,水土流失嚴重,地形以垣、梁、峁為主。

房屋多為窯洞,一般有靠崖式窯洞等形式。

18樓:火星需要你

有窯洞就是黃土高原,要是梯田就是雲貴高原。

少數民族主要分佈在我國哪些邊疆地區

主要分佈在黑龍江 吉林 遼寧,內蒙古自治區 甘肅省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自治區 廣西壯族自治區和雲南省邊疆地區。1 黑龍江少數民族介紹 黑龍江省有滿族 朝鮮族 回族 蒙古族 達斡爾族 錫伯族 鄂倫春族 赫哲族 鄂溫克族 柯爾克孜族10個世居民族,在歷史上對促進中華民族的融合和發展 對保衛祖國作出過特殊...

我國哪些地方是油頁岩的主要分佈地區

主要分佈在遼寧 如撫順 和廣東 如茂名 謝謝採納 中國油頁岩資源分佈 全國油頁岩資源評價結果表明,中國油頁岩資源豐富,分佈範圍廣,主要分佈在20個省和自治區 47個盆地,共有80個含礦區。評價認為,全國油頁岩資源量為7199.37 108t,其中查明資源量為500.49 108t,油頁岩潛在資源量為...

我國氣候溫暖溼潤的地區有哪些,中國比較氣候比較溼潤的城市有哪些

我國氣候溫暖溼潤的地區是東南部。東南地區 指位於我國東南部的大部區域回,包括廣東 福建 浙江 江答西 江蘇 臺灣等省,上海直轄市 香港 澳門特別行政區,地形以山地丘陵為主,總稱東南丘陵,其中以南嶺為界,以北是江南丘陵,以南是兩廣丘陵,東部以武夷山為界,是浙閩丘陵。中國比較氣候比較溼潤的城市有哪些?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