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衛衣搭配什麼外套好看男

2023-01-02 11:20:08 字數 844 閱讀 1938

1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衛衣搭配什麼外套好看了,藍色衛衣可以選擇白色,米色的外套,這種顏色百搭。還可以選擇同色系的深藍淺藍色搭配。或者選擇撞色搭配,卡其或是駝色,淺咖這類的色系。

2樓:ii風風

藍色的衛衣搭配黑色的外套就可以,還有灰色的或者白色的都挺好看的。

3樓:生活答疑小幫手果果

您好,藍色衛衣搭配黑色夾克、白色棒球服、粉色寬鬆牛仔外套都可以,而且穿搭起來是非常帥氣的,時尚又好搭配。

提問。藍色連帽衛衣加米色棒球服,加白色的鞋子應該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或者是什麼樣的褲子。

在嗎?您好,藍色衛衣米色棒球服白色鞋子,那褲子可以搭配黑色的牛仔褲。

或者灰色的衛褲。

提問。那如果是藍色衛衣加黑色棒球服加白色鞋子應該配什麼褲子?

最好搭配黑色褲子。

提問。什麼型別的?

您好。黑色牛仔褲跟衣服外套顏色一樣的。

提問。幫我推薦幾款***的棒球服。

親。棒球服在**或者拼多多都是有很多款式顏色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衛衣,內裡可以搭配白色t恤,藏藍色牛仔褲,運動鞋,就可以的。

5樓:網友

藍的配綠的才是可以的啊。

衛衣套裝怎麼搭配外套,衛衣如何搭配外套好看

怎麼搭配外套 搭配 加絨外套 這款黑色加絨外套簡單大方又很保暖,而且內黑色向來是比較百搭的顏色容,搭配一件,簡單大方又幹練,無論是日常 工作搭配這樣一套都很合適。搭配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不僅具有很好的耐磨性,還可以與任何衣服都進行搭配。因此建議大家可以與牛仔外套進行搭配,整體給人一種自然隨性的感覺,再...

衛衣外面穿什麼外套,衛衣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如果是那種沒有夾棉的衛衣,這種衛衣搭配外套可以選擇皮大衣,讓整體給人休閒帥氣的感覺,下面在搭配個緊身牛仔褲,整體感覺就完美了 穿衛衣不要搭配太過正式的鞋子和褲子,也不建議小個子的朋友穿衛衣還搭配很寬鬆的休閒褲,這樣會讓小個子的你變的更矮小。小個子的朋友穿衛衣的時候,可以搭配鬆糕鞋,不會破壞整體的時尚...

黑衛衣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衛衣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黑色衛衣怎麼搭配外套分步閱讀1 6 搭配一 黑色圓領衛衣 暗橘色飛行外套 黑色百褶皮短裙 黑色的衛衣無論是最為內搭,還是作為外搭,無疑是最好搭配衣服的,我們可以用一件簡單的黑色圓領衛衣來搭配一件稍微亮一點的暗橘色飛行外套,下身可以搭配的個性一些,選擇一條黑色百褶皮短裙,時髦又很顯高挑。2 6 搭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