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幾歲可以結婚?女生多少歲可以結婚

2023-01-31 07:10:09 字數 3842 閱讀 6261

1樓:匿名使用者

問,結婚年齡的話,女生一般在25歲到30歲之間,結婚是最好的年齡,但是現在多數人都是讀完大學再讀研究生,讀出來都幾乎是28歲左右了,那麼,再找到工作,工作兩年再談物件了,一般就是30歲左右一點結婚。

2樓:網友

在我國到達法定年齡是有效婚姻的條件之一,不達到法定年齡的結婚是沒有法律效益的。每個國家對於結婚的法定年齡也規定的有所不同,我國男性的法定結婚年齡必須是滿22週歲,女生的法定結婚年齡必須是滿20週歲。因此女生在20歲時可以領結婚證。

3樓:情感疏導藍天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中國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週歲,女不得早於20週歲,因此女性必須要到20週歲才能夠辦理結婚登記。

法定婚齡的確定,一方面要考慮自然因素,即人的身體發育和智力成熟情況,另一方面要考慮社會因素,即政治、經濟及人口發展情況。

4樓:書慧捷

一般情況下,女生年滿20週歲以上就可以結婚了,只是有的女生結婚早,有些女生結婚比較晚而已,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會等到25歲以後才結婚,畢竟他們會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結婚。

5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現在的法定結婚年齡,女生二十週歲就可以了。

但是一般女生不會選擇在這個階段結婚,因為這個階段正是學習提升自己的階段,所以他們一般都會把精力放在學習工作上。等到成熟點工學業有成,事業穩定的時候,他們才會選擇結婚。

6樓:猶半凡

法定規定20歲就可以結婚了。但是還要看自己了,想要晚點結婚就晚點。畢竟還小呢。有想自己學習完成自己學業的這都很正常。

7樓:來自留園有野心的五針松

現在我國規定的女20歲就可以,有些東西也要看緣分,緣分到了那自然就結婚了。

8樓:努力活著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中國女性的法定結婚年齡為年滿二十週歲。

9樓:網友

如果自己遇到了可以值得自己託付終身的人。只要自己年滿20週歲都是可以結婚的。但是建議在婚前要對對方有足夠深刻的瞭解。

10樓:每次都為暱稱愁

2023年1月1日起,《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施行。第一千零四十七條: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

11樓:王

22歲吧,法定結婚年齡22歲樣,不曉得我是不是記錯了,以前是20歲,現在改了。

12樓:

「根據民法典的規定:男女雙方結婚的,男方的結婚年齡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方的結婚年齡不得早於二十週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過了23歲應該就可以了,那要看自己想要什麼時候了。

14樓:給世界一個溫暖

女生多大結婚,這個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你找到了情投意合,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扶持,什麼事情都為你著想的人 你可以選擇結婚。

15樓:陳大蘋果

只要成年 經過家長的認可 什麼時候結婚都可以 對於結婚沒有限制很多說法。

16樓:寧紹明

女生幾歲可以結婚?國家婚姻法對女生結婚的年齡有明確的規定。不過而你又看兩個人的感情,是否達到結婚的條件?如果感情投緣的話,可以結婚。

17樓:空心的菜菜

如果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那法定年齡就行了,但個人認為要想婚姻生活能很好的維持下去,還是找到相愛的人更好,這樣自己才會過得舒心,否則如果只是合適了結婚,那時間久了就只有一地雞毛!

18樓:網友

女生一般的到了法定年齡才能結婚 結婚照了 那是違法的。

女生多少歲可以結婚

女生多大可以結婚

女生多少歲結婚最合適?

19樓:江城十一郎

女生25、26歲時,也正是大學畢業進入社會工作兩三年的時候,如果工作穩定的話,工作兩三年也有點積蓄。年輕,工作穩定,有自己的收入**,又有點積蓄這對結婚是非常有利的。

在女生二十歲出頭的時候,普遍都是會交男朋友談戀愛的,但肯定不能一戀愛就閃電結婚,為了自己以後的幸福,還是需要多多瞭解自己的男友是否能夠託付終身,再加上現在男女分手率、夫妻離婚率很高,女生在適婚年紀一定要花時間好好選擇合適的結婚物件。

女生在校期間肯定是比較單純,不知生活壓力,之後參與工作兩三年之後,人才會變得成熟,才會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這個時候在選擇結婚物件時候也會多方面考慮,選擇更適合自己的。

很多女生早婚,也有很多女生晚婚,她們的婚姻生活也會過得幸福,在合適的條件下遇到合適的人就可以走向婚姻的殿堂。想要婚姻幸福,除了找到一個疼愛自己的老公以外,更重要的是需要自我優秀。

現在社會對女性的要求很高,女生一定要做到經濟獨立,在婚前不僅要努力提升自己,增長知識和工作能力,還需要好好賺錢存錢,擁有自己的婚前積蓄。在婚後也要堅持學習和工作,保障自己的經濟**,這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婚後生活過得體面,婆家的人也會更看重自己,有利於穩固家庭地位。

女生多少歲結婚最合適?這是需要女生清楚明白自己結婚是為了什麼,結婚可不是兒戲,結婚就是意味著跟另一半不管生老病死都要相依相伴一輩子。

也更需要有很好的經營婚姻,經營家庭,處理婆媳關係等各種關係的能力,這是在婚姻生活中,十分重要的。只有女生有能力在婚姻生活中處理好各種關係,有能力促進新的家庭往好的方向發展,就非常適合結婚了。現在的男性在選擇結婚物件時,也是更願意選擇能居家會過日子的女生。

想要在自己最美的年紀結婚,女生就要提前做好準備,選擇好男友,有自己穩定的工作,有一定的見識和處理家庭的關係的能力。女生在結婚之後普遍都會生育,女生生育的最好年紀是22-28歲,所以女生一定要爭取在這個時間段把自己嫁出去最好。但前提一定要是自己能夠經濟獨立,不依附於男人過日子,所以25-26歲的時候就正好。

20樓:山傳之音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的,正常來說23結婚,25之前生子,這樣雙方父母年紀不大,還帶得動孩子,可以為你減輕負擔,但是最好30之前生子,第一恢復能力快,第二孩子相對不容易帶病落地,我見過很多人30以後的孩子都有些先天性疾病,可是我認為,如果你自己有能力賺錢,讓自己豐衣足食,那你不要在意多大結婚,因為哪怕你三十未嫁,也好過二十出頭的將就,

21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我覺得女生差不多要在25歲的時候結婚,比較合適,25歲已經享受過年輕的放肆和自由了。已經開始成熟起來了。

25歲這是一個年齡的跨越期,25歲以上就要開始成熟穩定下來。

所以這個時候是非常適合結婚的。結了婚生下孩子,你差不多也就30歲,30歲的年齡,已經是成熟期了,對待孩子也能更好地教育他。

而且25歲這個年齡也是非常年輕的,還是很青春的,**不會鬆弛,也不會有皺紋。

2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生在30歲的時候結婚是最合適的,這時候他們對婚姻已經做好了成熟的準備,而且身體發育的也比較完善,所以對生育方面也有非常大的幫助。

23樓:倩兒

我覺得女生25歲左右結婚最合適。因為這個年紀的女生思想比較成熟,有能力組建一個家庭。

24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只要超過20歲,多少歲都適合。等女生找到了值得託付一生的人,這個時候結婚就最適合。

25樓:地方娛樂

女生25歲左右結婚最合適,因為這個年紀生理以及心理都會比較成熟。

26樓:小花豹

那就是彼此 都願意為了對方 心甘情願的 放棄自己的自由。

27樓:孫曉晶

30歲—35歲之間,有一定的智慧經營婚姻。

女生至少多少歲可以談戀愛,女生多少歲談戀愛最為合適

幾歲戀愛是沒有限定的,女生戀愛關鍵是百要懂得保護自己。無論男孩還是女孩,戀愛度無利於他們思想的成熟,只有經歷過知,才會懂得如何愛人和如何接受愛。但是應該懂得適當的保留,道比如自己的貞潔。當然現在的年輕人思想比較開放專,但是要懂得有所保留屬,這是對自己的一種愛護。戀愛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行為,現代定...

女生多少歲去修眉好一點,幾歲可以修眉

第一次聽說修眉還要問歲數的,有錢就行,剛出生都休給你看 休眉對身體沒害,沒關係的 幾歲可以修眉 修眉與年紀大小沒有關係,只是如果太早修理,怕你以後生長,面型改變不好看。修眉之後眉毛根部的毛髮其實長出來更濃,可能你以後就要不斷的修眉了,其本質沒有什麼危害的,只要不引起感染多大。不必擔心。正常情況下是可...

多少歲可以談戀愛,幾歲可以談戀愛

長大了就可以了,按說18歲成年,不過18歲還不是時候,到20歲才能吧 20歲前都最好不要談戀愛!16歲以前都不可以吧,我認為。那時候我們很迷惑是否可以談戀愛呢?有的人選擇了是,有的是不是,很難說!但是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比談戀愛更加重要的事情,我個人認為談戀愛可以,當絕對不可以影響到比較重要的事情,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