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養老繳費明細查詢

2023-01-02 12:25:08 字數 1278 閱讀 9115

1樓:陳以軒律師

個人養老保險繳費明細怎麼查詢?手機查詢方法有哪些?入口在**?下面同社保君來看看。

手機可以可以通過以下三種方法查詢到個人養老保險的繳費明細:

1、微信查詢:進入到微信,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我,進入之後再點選支付的按鈕。然後就會跳出了一個支付的頁面之後找到城市服務4個字,點選進去。

點選進去之後就會看見有社保服務這4個大字,之後就能夠跳出了社保繳納的頁面,隨後就能夠查詢到社保的情況。

2、瀏覽器查詢:可以直接用手機帶瀏覽器輸入所在地的城市社保局進行搜尋,搜尋之後就會看到當地社保局官網,然後點選進去會看見有我要查詢4個字。之後就點選社保卡個人查詢賬戶,隨後就能夠出現自己想要查詢到的東西了。

2、**查詢:以通過撥打社保局的**或者是社保服務**進行查詢,提供自己的社保和身份證號即可。

養老保險什麼時候可以領

社會保險法法規,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需累計繳費滿十五年,辦理退休手續之後即可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我國法定的退休年齡為女性55週歲,男性60週歲,社保養老金即是按照這兩個年齡段進行領取。

參保人員達到我國法定退休年齡後,因繳費年限達不到按月享受退休待遇法規,又不能廷長繳費的,在達到我國法定退休年齡的次月可以到參保地社會保險局辦理養老保險一次性支付手續或者中斷養老保險關係。

養老保險交15年能領多少錢

社保交滿15年退休後每月能領多少錢,是因人因地而異的。養老金的多少與當地上年度的在崗職工平均工資,個人繳費指數,個人賬戶儲存額以及退休年齡有關,所以不同地區的基礎養老金有所不同,同一地區不同退休人員的養老金也會略有差異。

每月可領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每月基礎養老金=(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交費工資)/2*交費年限*1%,其中本人指數化月平均交費工資=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個人平均交費指數。每月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

2樓:易社保

查詢社會保險繳費情況的共有五種方式 :到參保地的社保經辦視窗查詢、通過自助終端機查詢、通過網路查詢、通過**查詢12333、通過手機app查詢,比較方便的查詢方式是通過手機app。

工商銀行的帳戶歷史明細查詢怎麼不顯示轉入帳號

一 操作方法 登陸網上銀行 進入 工行匯款 轉賬匯款查詢 選擇交易型別 付款交易 註冊卡 下掛賬戶不用管 修改起始日期,下一步即可。還可以看回單 二 你的記錄應該能查出來 三 你的語氣不好,人家廢話也是為你好呀,都是朋友吧四 祝你好運 建議直接諮詢工行客服95588,告訴工作人員你遇到的問題,她們會...

個人養老保險如何查詢,如何查詢個人養老保險

查詢方法見下面 開啟當地的勞動保障網,查詢點選 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查詢 一欄,在在 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查詢 的方框中輸入身份證號碼和密碼 或社保號 然後點選 查詢 按鈕即可。個人養老保險的查詢可以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卡號直接到各市社保中心查詢 或者撥打當地社保中心統一諮詢 12333進行查詢 當地勞動保障...

長春市個人養老保險怎麼繳費,長春市個人養老保險繳費標準是多少?

一 參保範圍 年滿16週歲 不含在校學生 非國家機關和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及不屬於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制度覆蓋範圍的城鄉居民,可以在戶籍地參加城鄉居民養老保險。二 個人繳費檔次 個人繳費標準為每年100元 200元 300元 400元 500元 600元 700元 800元 900元 1000元 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