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社會保險參保繳費情況查詢單怎麼查不到

2023-02-28 00:40:05 字數 6304 閱讀 1240

1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當地人力資源社會勞動保障局官方**、點選個人查詢、輸入身份證號碼、社保卡密碼 、進入後就是你的基本資訊,逐項查詢即可。

在網上怎麼查詢個人的社保繳費記錄?

2樓:夏小易

查詢社保繳費記錄有以下幾種方式:

①社保中心查詢帶上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和社保卡,到當地政務中心社保視窗進行查詢,一般區級縣級都設有相關的社保查詢中心,到達視窗後,工作人員核對資訊無誤後可以查詢。如果想列印繳費記錄,可帶好有效證件,到政務中心自動查詢機上使用列印的功能。

②**查詢可以**諮詢,撥打社保局**12333進行查詢,一般是根據提示音輸入正確的身份證號碼及社保號,查詢核對無誤後,可查詢社保賬戶餘額及繳費情況。

③通過社保官網搜尋當地社保局官網,一般各市都會有自己的官網,進入官網後可進入到個人賬戶,如果為首次進入使用者,可先註冊,設定密碼後可查詢。這裡可查詢的範圍比較廣泛,不止社保,但是主要找到社保相關的點進去查詢即可。

④支付寶查詢首先開啟支付寶,在選單欄中找到「城市服務」點進去之後再找到「社保服務」這一選項,點進去之後可以找到社保查詢,再點進去之後可檢視「職工醫療保險」、「企業養老保險」「生育保險」「生育保險」等,想看哪個點進去就可以查詢每月的個人繳費、單位繳費、總金額、繳費基數等。支付寶推出的這一服務,真的非常的便民了。不僅可以查詢,還有其他輔助功能。

類似的像社保卡掛失、補卡申請、補卡進度查詢,都可以輕鬆完成。

總之,查詢社保繳費記錄方法非常多。每一種都非常便捷,很輕鬆就能查詢到,**的便民服務越來越好。值得指出的是,當月所繳納的社保,要到下月才可查詢得到。

所以出現本月欠費也是正常情況,可下個月再次查詢就會更新。

3樓:墨汁諾

3、往下拉,找到「五險一金」選單欄,選擇」社保「,點選進入。

4、然後繫結個人資訊,身份證號的填寫,不要填錯了。

5、繫結完資訊之後,可以選擇輸入日期查詢,也可以查詢近3個月的繳費記錄。

6、社保繳費記錄裡面包含了單位為你繳費的各項保險金額,你個人自己繳納的金額詳細清單。

4樓:enjoy白了了

目前個人使用者可通過網際網路查詢個人繳費記錄,具體步驟如下:

2、進入首頁後會看到各地區的社保查詢連結,此處以北京市為例,點選北京市進入;

3、進入後根據個人需要查詢養老保險、醫療保險或公積金,並點選連結進入;

4、點選後可以看到查詢連結,點選進入北京市社保查詢官方連結;

5、選擇個人使用者登入,登陸成功後即可查詢個人繳費記錄。

社會保險:社會保險是一種為喪失勞動能力、暫時失去勞動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損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補償的一種社會和經濟制度。社會保險的主要專案包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

社會保險計劃由**舉辦,強制某一群體將其收入的一部分作為社會保險稅(費)形成社會保險**,在滿足一定條件的情況下,被保險人可從**獲得固定的收入或損失的補償,它是一種再分配製度,它的目標是保證物質及勞動力的再生產和社會的穩定。

在我國,社會保險 (social insurance) 是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其在整個社會保障體系中居於核心地位。另外,社會保險是一種繳費性的社會保障,資金主要是用人單位和勞動者本人繳納,**財政給予補貼並承擔最終的責任。但是勞動者只有履行了法定的繳費義務,並在符合法定條件的情況下,才能享受相應的社會保險待遇。

5樓:對對保險網

社保作為國家一項福利政策, 很多人只知道繳了有用, 不過對其具體作用還不清楚。所以這裡我專門整理的關於社保繳納的文章先看一下也無妨:《社保能有什麼用?

「收益」高嗎?怎麼說一定要繳納社保?》

多數人人對於公司給交了多少社保是一無所知的,關於如何查詢社保更是不清不楚。 那麼接下來我帶大家瞭解一下這社保如何查詢?

1.到社保局查詢

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和社保卡到當地社保局辦公大廳視窗查詢。 這樣社保卡里有多少餘額我們就知曉了。具體是一個什麼樣的操作?

先看一下這裡也可以:《社保卡每月要交多少錢?查詢餘額怎麼查的?

還有什麼其他的功能嗎?》

2.終端查詢

現在很多銀行自助服務網點都有自助服務終端,社保查詢就能夠進行。但是社保卡上對應的銀行是哪個我們得先確定。接著到設定了自助服務終端的銀行自助服務網點查詢就行了。

3.**查詢:12333

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就可以查詢。

4.官網查詢

登上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 把身份證號和密碼輸入就可以查詢。

6樓:小豆社保

1、社來保官網查詢:用源。

7樓:阿里釘釘

如果你的公司安來裝了釘釘智慧自工資條,那麼每月的工資條上就會有社保明細,你開啟手機釘釘就可以直接進行個人社保查詢繳費記錄。

如果你的公司沒有安裝的話,就只能通過其他渠道去進行查詢,包括支付寶或者社保官網,但是比較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社保繳費查詢,快來了解一下吧。

查社保個人繳費情況為什麼查不到?

9樓:愛丫丫愛生活

有可能查詢**不對也有可能在為你辦理參保時身份證等存在輸入錯誤。

你帶身份證到你的參保機構具體查詢一下或者有單位的話請你們單位經辦人代為查詢一下看是怎麼回事。

查社保繳納情況怎麼查

10樓:網友

一般查詢社保的方法有以下三種:

1、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2、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3、**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關於這些問題的資料,就整理到這裡,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我國法律在逐步完善中,我們也期待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如果有這方面的需求,可以到獲取更多法律知識,也可以找律師進行專業法律諮詢。

11樓:小島說保險

怎麼查詢自己的社保繳費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登陸當地社保**查詢。

(二)到當地社保經辦機構查詢。

(二)撥打社保專線12333(市話收費)

查詢時需要本人身份證、社保號。

13樓:鑽誠投資擔保****

1、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著自己的社保賬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3、**查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4、觸控式螢幕查詢: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內如果設有社會保險觸控式螢幕查詢系統,刷卡或根據螢幕提示輸入卡號或身份證進行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到當地社保經辦機構出查,或者上社保的**查。每個地方的**會不太一樣,基本上輸入身份證或你的個人編號都能查的。

15樓:職場導師雪姐姐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電子社保卡查詢。

電子社保卡查詢的方法很簡單,電子社保卡是實體社保卡對應的虛擬卡,由全國社保卡平臺統一簽發。通過電子社保卡我們可以看到自己的過往繳費記錄。

16樓:我就是我

請問一下,農村哪類人不繳納醫院保險費。

如何列印個人社保繳費明細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繳納社保的朋友都不知道自己的社保繳納了多少,想去社保局列印一下社保明細,如果想列印社保明細的話有以下幾種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社保繳費記錄有三種方法:

1、登入社會保險服務個人網頁,註冊後自行列印;

2、持本人身份證、社保卡到任何一個社保分局或社保站辦事大廳的自助印表機上自助列印;

3、持本人身份證、社保卡到參保地所屬的區社保分局或社保站視窗人工列印。

擴充套件資料

社會保險費繳納方式。

參保單位應在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核准其繳費申報後的3日內以貨幣形式全額繳納社會保險費。

社會保險費繳納方式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1、到自身開戶銀行繳納;

2、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以支票或現金形式繳納;

3、與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約定的其他方式。

參保單位和參保個人可以根據自身實際情況採取不同的繳費方式。

社會保障。社會保障有著更為寬泛的含義和涵蓋。社會保險是社會保障的重要組成部分和核心內容。

社會保障包括:

1、社會保險。

2、社會福利。

3、社會救濟。

4、社會優撫。

5、社會互助。

19樓:到永久

首頁3、現在來到了社保官方**,點選「個人查詢」

4、來到了登入頁面,點選輸入賬號密碼,點選登入進入個人中心。

5、現在在個人自助列印就可以列印社保明細了。

6、點選「生成資訊」,生成社保資訊。

7、現在點選左上角的列印選單,就可以列印社保資訊了。

20樓:監理師

社保清單明細表可以在工作日(有些地方週六也上班)到就近的社保單位去列印。一般辦居住證的地方就有列印。

需要帶個人身份證,在列印電腦前掃描自己的身份證。然後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列印自己的最近社保清單。和買火車票差不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社會保險服務個人網頁查詢即可看到。

點選社保查詢後按照要求輸入身份證、驗證碼等資訊即可查詢個人社保繳費明細單。

2、帶上社保卡和身份證,前往社保單位的自助終端機或者視窗列印社保繳費明細。

如果是其它城市,同樣可以網上搜尋當地的社保局**,註冊賬號,然後根據要求來查詢、列印社保繳費清單。

22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中心的,機器上列印,你要帶本人的,社保卡,很方便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如需列印個人社保繳費明細單,請在辦理結算業務之前列印。清單金額包括個人帳戶餘額、利息及彙總金額,而結算個人帳戶之後打出的清單金額只反映個人帳戶餘額,不反映利息情況。

24樓:好社保

社保明細是由社保局出具的。

詳細載明社會保險投保人的電腦號、身份號、參保起止時間及繳費金額。

社保證明必須由社會保險電腦系統列印出來並加蓋社保局公章才有效。

目前可以選擇 網上列印 及 自助列印 的方式列印網上列印:

開啟所在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網,登入個人頁面根據提示進行操作,找到社保證明或資訊即可列印。

自助列印:只需要帶上個人社保卡、身份證,到所在市社會保險費徵繳管理中心自助查詢機上將個人社保繳存明細列印出來,然後再到櫃檯蓋章就可以了。

怎麼查詢社保每個月的交費情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1)到參保地的社保經辦機構查詢。

參保人在去視窗查詢時,需要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和《社會保險個人權益記錄查詢申請表》。參保人如果委託他人代為查詢,還須提供被委託人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

(2)通過自助終端機查詢。

如果視窗排隊人數過多,參保人還可以通過社保經辦機構內的自助終端機進行查詢。參保個人首次使用自助終端查詢時,需要錄入社會保障號碼、社會保障卡卡號或電腦序號並設定查詢密碼。再次查詢時,只需錄入社會保障號碼和查詢密碼即可。

如果不小心遺忘密碼,需要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業務前臺辦理密碼重置手續。之後,按首次查詢的方法操作。

(3)通過**查詢。

參保人也可以撥打「12333」**服務**進行查詢,按照語音提示,依序輸入社會保障號碼、社會保障卡卡號或電腦序號及查詢內容選項。經確認後,「12333」**服務**通過自動語音的方式回答相關資訊。

(4)支付寶查詢。

1、開啟你的支付寶,一定要是本人實名認證的,不然查詢不到,只要是同一人資訊就能查到。

4、在城市服務介面,點選開啟社保卡服務主頁。

5、進入頁面後,養老保險查詢以及還有失業險、醫療險都可以查。

6、繳納的社保費用很明細,總金額,天數,每月繳費情況。

社會保險個人查詢

社保資訊查詢有四種常見方法 1 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資訊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 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 點選 個人社保資訊查詢 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 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 即可查詢本人蔘保資訊 3 ...

單位為職工繳納社會保險費的繳費基數怎麼算

一般而言,企業幫員工繳納的都是最低基數的社保,當然也有些公司會根據上一年度崗位的平均工資作為基數為員工繳納社保。1 職工工資收入高於當地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300 的,以當地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的300 為繳費基數 2 職工工資收入低於當地上一年職工平均工資60 的,以當地上一年職工平均工資的60 為繳...

重慶市城鎮職工社會醫療保險個人參保要繳費多少年

從2012年開始,城鎮職工醫療保險女職工需要繳納20年,由於剛推行,有的退休就交不夠20年,所以女職工實際繳費年限需要最低10年,才能夠在退休後不繳費就可以享受醫療保險待遇。不矛盾啊,醫療保險最低繳費年限為男滿30年 女滿25年,其中本人按規定實際繳費年限必須滿10年。也就是說你媽之前如果有工作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