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花比較好吃?什麼花最好看?

2023-01-02 12:25:06 字數 5925 閱讀 8131

1樓:彭彭大俠

鬱金香我好看,看上去非常有氣質,散發著勃勃生機,花中精品,一大片一大片讓人看的心曠神怡。

2樓:諫幼儀羿邃

我喜歡看起來比較肅靜的花.比較純潔點的,比如,白玫瑰,馬蹄蓮,白百合一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馬蹄蓮。

馬蹄蓮是抄世界上所有植。

襲物中花開的最好看bai的一種植物,它du的花色潔白,高zhi貴而典雅,是花dao中的「美人」,它原產於希臘後來引入到世界各地,現在是生活中最常見的盆栽觀賞植物,適合擺放在室內,但是大家養殖馬蹄蓮時也要注意,它的莖液有毒不能食用也不能與**接觸。

2、風信子。

風信子被人們稱為春天的使者,它也是花開的最好看的植物之一,這種植物可以裝飾花園,也能製成盆栽在室內養殖,而且它的花期特別長,適合能力也很強,現在幾乎全年都能看到美麗迷人的風信子。

3、牡丹。牡丹是中國的國花,也是富貴的象徵,它的花朵個頭碩大,有種富麗堂皇的感覺,牡丹花香濃郁,外觀美麗大方,是中國古代帝王最喜歡觀賞性植物,平時它也能用來佈置各種自然景觀,也能製成盆栽在家中養殖,不過它比較嬌貴,養殖時有多種注意事項,大家最好在養殖以前瞭解清楚。

4、睡蓮。睡蓮也是花開的最好的看的植物之一,它在全世界都特別有名,被人們稱為最美麗的花,它品種繁多,分佈廣泛,而且花形浪漫,是人們眼中愛情的象徵,這種植物多以水生為主夏季開花,對自然環境的適應能力特別強,國內大部分地區都能看到睡蓮的身影。

4樓:彭飛薇答世

比如水株,南洋杉,青蛇草,三色旋花。經我的實驗證明,最好養的還是「草坪花」和「青蛇草」,商店有賣的。

5樓:願你精緻到老

看個人喜好,我喜歡清新淡雅一點的。

6樓:卯波勢悅遠

只要自己心理解得是好看的就一定是最好看的。因為你心理有了她。

7樓:敖堂弓恨蕊

盛開的花都是最美的,哪怕是路邊一朵小小的野花她們展現出來的勃勃生機是那麼的楚楚動人。

只要是你喜歡的就是最美的!

因為它在你心裡!

8樓:祝筱示湛芳

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就像每個人喜歡的顏色是不一樣的。

我個人而言比較喜歡百合。

9樓:幹雨筠朱鑠

我覺得。世界上的花很多很多。好看的花也不少。香的花也不少。

百合代表著。

百年好合。玫瑰代表著。

愛情草野草。

代表著幸運。

薰衣草代表著。

愛情和快樂。

10樓:巫素芹拜君

玫瑰、桂花、蘭花、紫羅蘭、茉莉、檸檬、薔薇、石竹、鈴蘭、紫薇。

11樓:虢良曠一璇

我覺得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花,那都是最好看的!

12樓:佟珍宛紫安

心花怒放,最美麗,最好看……

13樓:騰昌休秋芸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而每種花都有自己美麗的地方,簡單的複雜的,其實你用心看,它們都是非常美的。

心態是很重要的,其實每一朵花都很漂亮,你應該仔細的觀察它們。

14樓:智秋靈刁瀅

播種草本花卉有:鳳仙花(選擇春陽系列的好)、龍翅海棠、美人蕉、醉蝶花、天竺葵、古代稀、長春花、繁星花、金光菊、夏堇等。

15樓:巢寒運向雪

要看個人的喜好了,只要是喜歡的就會覺得它好看。

16樓:水忠隱浩穰

藤本植物中,鐵線蓮bai是非常好看的,du

一般株高zhi2-3米,花色豔麗草本花卉中,花dao毛茛和八仙內花也是花朵碩大姿容態十分美麗的花卉植物,另外,大花醉魚草,美花落新婦,冬花牡丹這些新培育出來的園藝品種,能開出我們平時不能夠時常見到的花朵,也是外觀很新鮮很美麗的花卉品種。

什麼花最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百合花;

1、第一,顏色比較清淡雅緻,還有單獨的芳香;

2、百合花的寓意也特別好,百年好合;

除了百合,我還比較喜歡康乃馨,因為是送給母親的花朵;

自己也是個母親了,所以比較喜歡;

你自己可以多看看花的種類,挑選出自己比較喜歡的花朵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花最漂亮? 這個問題見仁見智,沒有唯一的答案。 漂亮的花很多,如荷花。

、睡蓮、牡丹、芍藥、菊花、梅花、梨花、碧桃、曇花、令箭荷花、芙蓉、合歡、百合、唐菖蒲、白玉蘭、紅木棉。無一不美,其實你最喜歡哪個,哪個對你來說就是最漂亮的。

19樓:完顏寄竹不丙

說實在的花都很漂亮。

也許對於某個人的愛好不同花的漂亮程度也不同但我始終相信無論是什麼花。

如果是你最喜歡的花可是是你最討厭的人送的。

那也不是漂亮的。

我的意思是說。

花的漂亮與否要看送華人。

也就是說最喜歡。

最漂亮的花應該是最喜歡最愛的那個人送你的那朵最漂亮了我是這麼認為的。

20樓:屠雪譙鸞

你好:玫瑰花,百合花,牡丹花,吊蘭,喇叭花都很漂亮,但是你喜歡的花就是最好看;最漂亮的花。

希望你滿意!o(∩_o~

21樓:繁華有一夢

有一種花的葉子像黃瓜葉,花像菊花的頭,以菊花的名字命名,也被稱為千日蓮,千朵蓮花,菊花,和「西班牙女人」的美名。它的花期很長,可以從冬初到次年的初夏。多年生的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高度在30 ~ 60釐米,屬植物的大部分雜草叢生,放射狀花,花色豔麗,變化非常大,有白色、粉紅色、粉紅色、玫瑰紅、紫色、紫羅蘭、藍色等,或帶有條紋、斑點等複雜顏色。

有寬而窄的襟翼,平和側卷。春節在房間裡,一盆鮮花和鮮花,鮮花和鮮花,花,優雅,優雅,給節日增添了許多活潑的氣氛。

紅棉,又稱木棉樹,英雄花,攀枝花,烽火樹,這棵樹是落葉樹,但盆栽。花先開,花2-3個月,花紅,杯狀,簇在枝梢近端。紅色的棉花生長在山巒或低矮的山林中,樹幹粗壯,雄壯高大,花大花瓣厚,紅如火,被稱為英雄樹,遠觀花如火,故又稱火樹。

當春節開的時候,就像萬盞燈。盆栽木棉,裝飾居室,其他型別的紅火,樂趣就誕生了。

瑞香的花期是從1月下旬到3月,在春節期間。瑞香、別名raylan、陸家、李香、蓬萊花、浪漫樹、睡香、雪花、雪花等。原產國,是一種直立的常綠小灌木,花簇群,一簇有30-40個,頭形花序,花白後花黃,轉紫,變紅,所以有花白或紅紫。

它有濃郁的香味和丁香般的香味。也有一種葉邊金金邊瑞香,花紫丁香,香氣濃郁,是香花的瑰寶。盆景是春節的一個好選擇,充滿了芳香的花朵,充滿活力,芬芳,獨特。

但是,這種花不應該放在室內很長時間。

茶花是盆栽植物中的一朵花,有生命力旺盛的植物、花、最令人愉悅。尤其是花期是在春節期間,放在書房裡的客廳、陽臺窗、刺眼、自然和美觀,更加喜慶增添了非凡的色彩。山茶花,也稱為山茶、耐冬季,從我們的國家,自然花期在10月到明年4月,為常綠灌木或小喬木,更多的品種,如美容茶,18個學士學位,白塔,黑海,紅松樹,花朵和絲綢,紅色,燕糯米麵團,大桃霞多麗,**茶粉、等,設計和顏色,如紅色、黃色、粉色、白色,美麗的花,花色豔麗,是一種罕見的花的顏色,甜美精緻的外觀。

最好養的花有哪些?

22樓:娛樂大潮咖

最好養的花有杜鵑花、月季花和曼陀羅等。

1、杜鵑花:

杜鵑(學名:rhododendron simsii planch.):

又名映山紅、山石榴,為常綠或平常綠灌木。相傳,古有杜鵑鳥,日夜哀鳴而咯血,染紅遍山的花朵,因而得名。杜鵑花一般春季開花,每簇花2-6朵,花冠漏斗形,有紅、淡紅、杏紅、雪青、白色等,花色繁茂豔麗。

生於海拔500-1200(-2500)米的山地疏灌叢或松林下,為中國中南及西南典型的酸性土指示植物。

該物種全株供藥用:有行氣活血、補虛,**內傷咳嗽,腎虛耳聾,月經不調,風溼等疾病。又因花冠鮮紅色,為著名的花卉植物,具有較高的觀賞價值,在世界各公園中均有栽培。

中國江西、安徽、貴州以杜鵑花為省花,定為市花的城市多達七八個。2023年5月杜鵑花被評為中國十大名花之六。

2、月季花:

月季花(學名:rosa chinensis jacq.):

被稱為花中皇后,又稱「月月紅」,是常綠、半常綠低矮灌木,四季開花﹐一般為紅色﹐或粉色、偶有白色和黃色﹐可作為觀賞植物,也可作為藥用植物,亦稱月季。

自然花期8月到次年4月,花成大型,由內向外,呈發散型,有濃郁香氣,可廣泛用於園藝栽培和切花。

月季的適應性強,耐寒、耐寒,不論地栽、盆栽均可,適用於美化庭院、裝點園林、佈置花壇、配植花籬、花架,月季栽培容易,可作切花,用於做花束和各種花籃,月季花朵可提取香精,並可入藥。也有較好的抗真菌及協同抗耐藥真菌活性。紅色切花更成為情人間必送的禮物之一,併成為愛情詩歌的主題。

3、曼陀羅:

曼陀羅(學名:datura stramonium linn.)是茄科曼陀羅屬植物,草本或半灌木狀,高米莖粗壯,圓柱狀,淡綠色或帶紫色,下部木質化。

主要分佈於世界各大洲;中國各省區都有分佈。生長於住宅旁、路邊或草地上。

曼陀羅不僅可用於麻醉,而且還可用於**疾病。因花朵大而美麗,具有觀賞價值,可種植於花園、庭院中,美化環境 。種子油可制肥皂和摻合油漆。可用作殺蟲、殺菌劑。

23樓:八方**

最好養的花有飄香藤、三角梅、滿天星、太陽花、常夏石竹、藍雪花。

葉三角梅觀賞價值很高,在中國南方用作圍牆的攀援花卉栽培。每逢新春佳節,綠葉襯托著鮮紅色片,彷彿孔雀開屏,格外璀璨奪目。常置於門廊、庭院和廳堂人口處,十分醒目。

性喜溫暖、溼潤的氣候和陽光充足的環境。不耐寒,耐瘠薄,生長勢強,喜水但忌積水。對土壤要求不嚴,但在肥沃、疏鬆、排水好的沙質壤土能旺盛生長。

常夏石竹葉形優美、花色豔麗、花具芳香等優點,可作為園林綠化植物,也可用於高速公路、高架公路等路基、路坡的綠化美化,具有觀賞性。常夏石竹適應性廣,喜陽怕陰,耐幹早、膺薄,抗寒性極強,可耐零下38℃的低溫,對土壤酸鹼度要求也不嚴格。

滿天星花型花色美麗,被廣泛應用於鮮切花,是常用的插花材料,觀賞價值高。生於海拔1100-1500米河灘、草地、固定沙丘、石質山坡及農田中。該種的生命力極強,生根快。

宜在向陽環境和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的微鹼性砂壤土生長,土壤要求疏鬆。

24樓:506的小蘇同學

最好養的花有滿天星、太陽花、飄香藤、三角梅、小木槿、常夏石竹、藍雪花、杜鵑花、月季花、牽牛花和曼陀羅。

25樓:坦誠相待

最好養的花有飄香藤、三角梅、滿天星、太陽花、常夏石竹、藍雪花、杜鵑花、月季花和曼陀羅、沙漠玫瑰、萬年青、仙客來、小木槿。

2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常見的好養護的花有:

仙人球、長壽花、綠蘿、吊蘭、月季花、蟹爪蘭、風信子、水仙花、天竺葵等,這些植物養護簡單,生命力頑強,比較適合新手養護。

27樓:英麟昌

最好養的花有沙漠玫瑰、萬年青、仙客來、藍雪花、小木槿、藍雪花、三角梅、太陽花、月季、矮牽牛等。

1、沙漠玫瑰。

聽名字就知道它對水分並沒有太多的需求,就算30天不澆水也能夠頑強的生活。平日裡不需要補充太多的水分,只要很好的養護即可。本身就有著強大的生長力,不需要太多的管理,就能夠欣賞鮮豔的花色。

2、萬年青。

擁有著十分翠綠的花色,看起來也能夠展示著別緻的佈局,養護在家裡也能夠欣賞著別緻的紋理。保證10℃以上的養護,保持7天澆水一次就行。而在夏季不能強光照射,不然很容易就會被曬死,其實我們只要適當的噴灑一些水即可。

3、仙客來。

現在可以種仙客來了,它是球根植物,通常是秋天的時候種下,它會從冬天一直開到春末,夏天休眠,休眠的時候可以將它的球根取出來放在家裡通風的地方。

4、三角梅。

它有分藤本和灌木品種,既可以做盆栽也可以讓它爬藤,現在有非常多的花色品種可以選擇。三角梅養好了全年都會開花的,如果你家的三角梅不開花的話只需要多施磷肥並且斷水半個月,它自己就會冒出花苞了。

佛堂供什麼花比較好,佛堂最好供什麼花

佛堂供什麼花和香好?供花,意為 因。提示佛 常修善因。可以供蓮花,蓮花是清淨 純潔之花,也是佛教經典和佛教藝術經常提到和見到的象徵物。供香 表 戒 定 真香 真的持戒精嚴產生定力,則身體散發香氣。禮佛焚香之意,在於通過燃香之形,表達捨棄自我 無私奉獻 普香十方之理 觀想燃香,從有形至無形,從有相到無...

養什麼花好看又耐活,什麼花比較好養活又好看

太陽花養護方法 生長期,可以施通用型的複合肥,大概兩週一次即可。在花前,可為太陽花噴灑稀薄的磷酸二氫鉀,為其補充磷鉀肥,大概每半個月施一次,促進花苞發育開放。還可以適當施點餅肥水,保證養分充足,讓植株開花又大又多,葉片翠綠茂盛。太陽花有一定的耐旱能力,生長期間不用過度頻繁澆水。在生長旺季,大概每週澆...

早餐最好吃些什麼,早餐吃什麼比較好?

科學早餐五項注意 時間要最佳醫學研究證明,7點到8點吃早餐最合適,因為這時人的食慾最旺盛。早餐與中餐以間隔4 5小時左右為好。如果早餐較早,那麼數量應該相應增加或者將午餐相應提前。早餐前應先喝水人經過一夜睡眠,從尿 呼吸中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營養,早餐起床後處於一種生理性缺水狀態。如果只進食常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