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別人充流量,怎麼幫別人充流量

2023-01-02 12:30:08 字數 1263 閱讀 1737

1樓:sky小吉吉

去支付寶首頁的充值中心裡,輸入別人手機號,然後選擇充值金額就可以替別人充值流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幫別人充值流量方法:

2、在」我的「介面中點選錢包;

3、之後會看到手機充值這一項,點選手機充值;

4、會顯示」選擇流量包「,點選後顯示填寫充值號碼;

5、輸完需要充值的號碼點選確定即可成功充值。

qq充值:1、開啟qq,點選」我的錢包「;

3、之後會看到手機流量充值這一項,點選手機流量充值;

4、顯示選擇流量**,點選後顯示填寫充值號碼;

5、輸完需要充值的號碼點選確定即可成功充值。

3樓:xiao恭老師

你好,我是電子數碼領域的小周,很高興你的問題請不要著急我這就為您解答打字需要時間請給我兩分鐘的時間。

幫別人充值流量方法:微信充值:1、開啟微信,點選」我的「;2、在」我的「介面中點選錢包;3、之後會看到手機充值這一項,點選手機充值;4、會顯示」選擇流量包「,點選後顯示填寫充值號碼;5、輸完需要充值的號碼點選確定即可成功充值。

qq充值:1、開啟qq,點選」我的錢包「;3、之後會看到手機流量充值這一項,點選手機流量充值;4、顯示選擇流量**,點選後顯示填寫充值號碼;5、輸完需要充值的號碼點選確定即可成功充值。

4樓:解說逍遙年代

以萬能的tb為例,進入app後搜尋充流量,直接會進入充值中心,輸入手機號碼和選擇你想要的**檔次,然後付款就可以了,一般是秒到賬。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撥打客服或利用網上營業廳辦理。

6樓:曉

好像充流量好貴的,直接充話費。

怎麼幫別人充流量

7樓:沒心沒肺的曉磊

2、在」我的「介面中點選錢包。

3、之後會看到手機充值這一項,點選手機充值。

4、會顯示」選擇流量包「,點選後顯示填寫充值號碼。

5、輸完需要充值的號碼點選確定即可成功充值。

8樓:笙笙聊大學

2、在」我的「介面中點選錢包;

3、之後會看到手機充值這一項,點選手機充值;

4、會顯示」選擇流量包「,點選後顯示填寫充值號碼;

給別人充流量怎麼充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手機號就行了。

怎麼用自己的手機話費幫別人充話費?

充 費可以在拼多多上,可以在 上,也可以在支付寶和銀閃付上面充,這些app都有充話費的專案,你可以把對方的 號碼輸入就能幫他充值。如您使用的是聯通手機號碼,可以通過登入中國聯通app,點選 服務 交費 交費充值 輸入需充值的手機號碼,選擇相應充值金額進行充值。自己的手機話費不能用來給別人充話費,但可...

地鐵跑酷怎麼幫別人刷

1 開啟 地鐵跑酷直充器 2 執行遊戲。3 檢視目前金幣並記錄下數值。4 開啟 地鐵跑酷直充器 輸入數值進行自動搜尋。5 進入到遊戲改變金幣並記錄下新的數值。2 之後進入遊戲的商店介面。數一下包裡的金幣數值,比方說現在的金幣數值是100,那就用搜尋100這個數值。3 然後點選返回遊戲,隨便在商店介面...

蘇康碼幫別人查怎麼查

健康碼是以真實資料為基礎,由市民或者返工返崗人員通過自行網上申報,經後臺稽核後,即可生成屬於個人的 該 作為個人在當地出入通行的一個電子憑證,實現一次申報,全市通用。健康碼的推出,旨在讓復工復產更加精準 科學 有序。2020年3月5日,防疫通行碼參考架構和技術指南 送審稿通過專家評審會稽核,並正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