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跑酷怎麼幫別人刷

2023-01-09 16:10:14 字數 679 閱讀 7588

1樓:灬悠中那常

1、開啟【地鐵跑酷直充器】

2、執行遊戲。

3、檢視目前金幣並記錄下數值。

4、開啟【地鐵跑酷直充器】輸入數值進行自動搜尋。

5、進入到遊戲改變金幣並記錄下新的數值。

2、之後進入遊戲的商店介面。數一下包裡的金幣數值,比方說現在的金幣數值是100,那就用搜尋100這個數值。

3、然後點選返回遊戲,隨便在商店介面中購買一個物品,又或者進入一場遊戲後退出。這樣的目的只是為了可以讓金幣的數值發生改變。比方說現在金幣數量變為了200了,那麼繼續用神器搜尋200。

4、重複幾次第三步的步驟後,就會發現搜尋結果只剩下很少的幾個了。

然後我們點選這幾點選修改並且確定。之後再返回遊戲,退出遊戲的主選單。

在從新的開啟遊戲商店介面。你就會驚喜發現安卓地鐵跑酷內購你已經成功做到了。因為金幣已經變成你想要修改的數值了。

2樓:放肆的活著豎

地鐵跑酷刷東西軟體怎麼用。

1、第一步就是需要開啟地鐵跑酷,然後點選左上角的【頭像】。 2、第二步在個人資訊的頁面複製一下自己的【跑號】。 3、第三步開啟地鐵跑酷直充,接著將自己複製的跑號貼上到【地鐵跑號】的框框裡。

1、開啟【地鐵跑酷直充器】 2、執行遊戲 3、檢視目前金幣並記錄下數值 4、開啟【地鐵跑酷直充器】輸入數值進行自動搜尋 5...

天天酷跑怎麼刷高分?

努力練級 等級高分數自然就高。1.首先需要手法好。能跑足夠遠的距離。這個在於你個人的技術,外界幫不了你。2.高等級的人物 坐騎加好屬性的寵物。比如120級的人物百變蘿莉 100級的娜娜或小飛等,加上90級的神馬 80級的戰車 豹子等。寵物如假面獅王 黃玉靈貓等。這樣組合起來,都滿級的話,光是分數加成...

酷狗繁星刷星幣怎麼刷,酷狗繁星刷星幣怎麼刷

說的沒錯,是可以的,這個是有方法可以弄的,而且能弄到很多 這個東西還是有點難度的,該怎麼說呢?反正這個就沒那麼簡單,自己弄的話還是有點困難的。很多人都覺得咱的這個頭很好奇,那就掃下唄。其實啊,像這種弄到很多新幣的方法,咱就有的呀 其實這個早就有方法可以做到了,但是一般都是用軟體,能弄到很多用不完的星...

如何幫別人充流量,怎麼幫別人充流量

去支付寶首頁的充值中心裡,輸入別人手機號,然後選擇充值金額就可以替別人充值流量了。幫別人充值流量方法 2 在 我的 介面中點選錢包 3 之後會看到手機充值這一項,點選手機充值 4 會顯示 選擇流量包 點選後顯示填寫充值號碼 5 輸完需要充值的號碼點選確定即可成功充值。qq充值 1 開啟qq,點選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