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口感比較好的白酒推薦嗎?哪些白酒口感好

2023-01-02 13:00:05 字數 3442 閱讀 9179

1樓:奧特曼

可以試試忠意白酒啊,純糧釀造,好喝不上頭,甘醇綿柔,口感非常好的。

哪些白酒口感好

¹«èï¿ú¸ð×îºãµä°×¾æ

十大口感好又不貴白酒推薦

2樓:君至尊酒業

釣魚臺、糯坤、酣客、君至尊。

有哪些喝起來挺好喝,還不貴的白酒推薦?

3樓:週一口酒

有哪些喝起來挺好喝,還不貴的白酒推薦?

1、賴茅傳承藍。

傳承藍是賴茅最熱銷的產品之一,賴茅與茅臺同工同藝,同水同源,同史同宗,知名度高。酒體醇厚綿柔,但畢竟**在這裡,不能要求它跟飛天一毛一樣~

2、漢醬鉑金藍。

漢醬與賴茅一樣,同屬於貴州茅臺酒股份****,雖然漢醬11年才面世,但大部分酒友還是比較認可它的。漢醬鉑金藍市場流通性大,酒體細膩、醬香突出、空杯留香,回味略苦有回甘。

3、郎酒青花郎/紅花郎。

和飛天一樣,青花郎也採用了醬香型白酒12987的工藝,香氣幽雅,陳醬協調,厚重細膩,少了一點飛天的苦尾,添了一絲郎酒特有的酸味,**偏高。

4、望山河。

望山河的風味整體上比較貼近茅臺,但是風格口感上則是要更加淡雅,醬香並不突出明顯,但是突出了酒體醇和酸甜,有些郎酒的感覺,但是在後味上有何茅臺保持一直,後味綿長苦味突出,又回到了茅系風格。

5、董酒方印國密(藥香型)

白酒君在這還是要奉勸大家,先買小瓶董酒試一試,總覺得它跟鴨溪窖一樣,有人愛有人恨。國密方印是董酒國密系列的入門產品,要想喝到好的董酒,可以先從它入手~

好價:600以下。

6、五糧特曲精品。

選這個的時候可讓白酒君犯了難,五糧液中低端的白酒一大堆,主流的中高階的酒款卻寥寥無幾。最終還是選擇了白酒君最愛的五糧特曲,最主要是嫡系產品,口感與五糧液接近,**良心不到400。

4樓:望山河聊酒

一、五糧液富貴吉祥。

自古以來,婚宴都是極其講究的,婚宴用酒也是如此,白酒在婚宴上有著白頭偕老、天長地久、百年好合的寓意,因此,對於即將舉辦婚宴的人們來說,對於酒選擇是很重視的,很多人都會選擇紅色包裝的,喜慶又吉祥。

這款五糧液富貴吉祥就是最受歡迎的婚宴用酒之一,首先是它的名字,一聽上去就很喜慶,而且又是大牌旗下的,**比較親民,酒體醇厚,適合廣大消費者,也是婚宴用酒的首選之一,既彰顯身份地位,又能品味到優質的口感,值得收藏備用。

二、緣得私藏酒。

此酒產自貴州茅臺鎮,是近幾年非常火熱的一款優質醬香型白酒,由於高階大氣的包裝、有著很經典的「茅香」,所以,不僅深受廣大新老酒友的喜愛,在貴州當地還是婚宴用酒的首選,在各大酒席上經常見到它的身影。

首先在釀酒原料的選取上,甄選獨特稀有的紅纓子糯高粱,優質蛋白小麥,赫赫有名的赤水河水,再有老茅臺人傳統的釀酒工藝——大麴坤沙工藝,所以,最後的成酒酒質上乘,醬香味很濃郁,「茅香」十足。

三、紅花郎10年。

紅花郎是四川郎酒特別推出的系列酒之一,紅花郎10年的外形包裝設計與顏色,無不透著濃濃的的中國風,以及喜慶的中國紅,24k亮金壓邊,流暢的線條美,寓意著紅紅火火,平安順遂,吉祥如意,很適合婚宴用酒。

其酒體純淨透明,醇厚的口感,綿軟又細膩,以及濃郁的醬香之氣,讓人愛不釋手,值得收藏備用。

四、望山河。

望山河這款酒在貴州當地可以說是不少生意人招待、送禮的首選好酒,品質可比飛天茅臺和其他千元級別的高階醬酒,但是因其品牌影響力不高,所以**相比來說也是非常有價效比。

5樓:匿名使用者

喝起來挺好喝的,但是還不太貴的白酒還是有很多的,像以五星白雲邊,還有習酒,以及洋河系列的都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白酒簡直太棒了!

我們有璀璨的白酒文化,中國好的白酒太多了,琳琅滿目,很多都是民族文化的瑰寶。

作為一個資深酒客,經常被朋友們問到,能不能推薦一些質量很好,又能喝得痛快的白酒?

說起來,***的白酒非常的多,但是能讓我喝的痛快的酒卻不多,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好酒一般都太貴了。

誰不知道飛天茅臺53°的好喝呢。一瓶現在市場都炒到2000多了,你喝的能痛快嗎?喝一口就是100塊人民幣呀!你喝得能痛快麼?完全是心痛好吧。

姜師傅作為一個資深酒客,啥叫資深?就是喝酒花的資金很讓人印象深刻啊。

所以每次喝到好酒,基本上都是痛並快樂著,一邊心痛錢,一邊很開心能喝到好酒。

但是真正能夠喝的痛快的還***的酒,一定要是**不能太貴的,價廉物美,咱們工薪階層都能消費得起的口糧酒,良心酒。

我給大家推薦一些酒哈,這酒都是我經常喝的,我覺得質量很好,又喝到非常痛快的。

這十二瓶酒你認識麼?我就告訴你吧,這十二瓶酒,絕對好喝,絕對都是正經酒,而且,**真的很便宜。

很多所謂懂酒的人,一旦推薦酒給你,都是說些白酒的品牌,而沒有具體說清楚是哪款酒?多少度的?

首先喝白酒一定要喝高度酒,所謂的高度酒就是指40°以上的,這是我個人的理解。再低了,喝起來酒沒啥味道。

那麼我給你們推薦這12款酒,就照著我發的圖兒去超市裡買就行了,具體酒的名稱我都給你標註出來了。

姜師傅開過很長時間賣酒的店,家裡存貨不少。其中有三種都是庫底子了。自然陳放過六七年了,味道好得很。

這些酒你猜猜12瓶裝一箱賣出去才多少錢?關鍵是裡面還有三瓶陳酒啊。

我告訴你吧,我賣不到600塊。平均下來每瓶不到50塊錢,還包郵!

所以說,懂酒的人,都是花小錢買好酒;不懂酒的人,都是花冤枉錢喝亂七八糟的酒。

當然,你如果真的不在乎錢,那麼天天喝茅臺,飛天咯!

經過朋友們提醒,認真看了看現在市場上的酒,發現最後三款陳酒已經成為絕版了。在市場上買不到了。能買到的也是摻了食用酒精的勾兌版本的,不再如六七年前那麼貨真價實了。

唉。真是難為我們這些愛喝酒的人了。

什麼牌子的白酒最好喝?你覺得呢?

7樓:今天沒睡醒

好喝的白酒品牌推薦一。

好喝的白酒品牌推薦二。

白酒雖然能夠幫助人們舒緩壓力,但是卻不宜過分飲用,特別是不能到達酒後失控的地步。對於飲酒的頻率以及數量都要有所控制,不能夠過分追求酒精所帶來的沉醉感以,免患上了酒精依賴症。在在此建議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正確的飲用酒,最大化的發揮酒的作用。

8樓:星了

我認為茅臺的白酒相對來說是更好喝的,因為茅臺所適用的製造工藝屬於傳統工藝,而且發酵的時候也有一定的技術含量在,所以茅臺酒入口比較柔和,且後味無窮。

9樓:在那夜裡

汾酒的白酒是最好喝,口感非常的醇厚,特別的綿軟即使喝多了也不會頭疼。因為這款酒是糧食釀造而成的,所以這款酒更符合中國人的口感,**也比較便宜。

10樓:阿斯達歲的說

瀘州老窖頭曲這款白酒最好喝,我覺得他的口味特別的好,稍稍帶點甜味,而且價效比比較高。

11樓:春眠不覺曉

先說**。都有好喝的。

哈爾濱白酒什麼牌子比較好,比較好的白酒品牌有哪些?

哈爾濱本地有幾個白酒品牌 什麼玉泉方瓶 龍江家園 五義和 本人都喝過 覺得 五義和不錯 口感純正 有朋友在廠子上班 說他們的酒都是純高粱酒 而且 親民 僅供參考!玉泉方瓶 龍江龍 這兩種酒好,便宜的幾塊錢一瓶,貴的就一百塊多至幾百塊,自己喝或者送禮都可以,但是建議你不要去超市買。或者要是在超市買的話...

什麼植物比較好養活,有推薦的嗎?

好養活又好看的植物如下 1 藍雪花。藍雪花是超級愛開花又好養的花卉,是陽臺上必備的花卉之一。它的花朵是藍盈盈的,在奼紫嫣紅的花卉中特別的顯眼。藍雪花長勢強健,病蟲害極少,開花量極大,從春天一直開到深秋季節,曬曬太陽幾乎一年四季能夠開花不斷。2 長春花。又叫做天天開,也叫做四季梅。如果是光照合適,溫度...

送禮送什麼白酒比較好送禮送什麼白酒比較有面子一點呢?求告知

拜年最重要的其實並不是禮物!送禮可是一門學問,送得 好就能討得對方開心,一旦送得不好,說不定還影響自己的形象。而白酒更是我們送禮時常會選擇的禮物,什麼白酒適合送禮,你真的知道嗎?今天整理一篇關於白酒的選擇攻略,希望對要送禮的你有幫助。一 選香型 白酒的香型有很多種,包括醬香型 濃香型 清香型等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