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見鹿》結局是什麼?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內容?

2023-01-02 15:25:14 字數 805 閱讀 8427

1樓:芭比龍的巴比

馮紹濤和簡艾本是一對神仙眷侶,卻意外地在步入中年之際走向了離婚。這一變故令馮紹濤的好兄弟週一鳴和賈寬都無法接受。分手之後的馮紹濤回到職場要繼續開創一番事業,卻和來到vg公司任職的簡艾再次碰面。

簡艾出色地解決了一系列工作難題,她和馮紹濤工作中互相對立又互相支援。職場上的交手也讓馮紹濤和簡艾兩個人重新認識彼此、欣賞彼此。這期間曾經追求過簡艾的閆帥空降到公司任高管,他處處針對馮紹濤並重新追求簡艾。

簡艾最終選擇理解並相信馮紹濤關於公司發展的理念,與馮紹濤聯合起來克服困難。

2樓:小長學姐

最後的結局就是劉映霞懷孕了,慧子實現了一夜成名,後來簡艾也遠走他鄉了。講述了中年人在事業上和感情上遇到的各種問題,以及解決感情和事業的故事。

3樓:人生大事

其實就是男女主角沒有在一起兩個人都出國了,主要講述的就是女主角帶著孩子歸來,又和男主角相見的故事。

4樓:職場導師然姐

男主耍酷,女主矯情,《林深見鹿》中林紹濤、簡艾的人設,被觀眾大肆吐槽,正因為主角的人設不接地氣,以他們為主線的劇情,也就成了一出鬧劇。

《林深見鹿》是一部現代都市劇,男女主本是人人羨慕的神仙眷侶,不過在中年之時,因意外離婚,原以為他們就此漸行漸遠,但是緣分未盡,兩人在職場上再次相遇。中間穿插了好多情節,不過故事的結尾就是兩個人重新陷入愛情的漩渦。

電視劇《林深見鹿》釋出海報,正式官宣該劇將由靳東、李小冉領銜主演。「解鎖都市婚姻密碼,奔赴心中理想彼岸。一腔熱血,不忘初心,敬友情,敬理想,敬愛情。」

千部熱門影視資源免費**。

「林深時見鹿」完整句子是什麼?

完整句子是 樹深時見鹿,溪午不聞鍾。出自唐代李白的 訪戴天山道士不遇 訪戴天山道士不遇 唐代李白。犬吠水聲中,桃花帶露濃。樹深時見鹿,溪午不聞鍾。野竹分青靄,飛泉掛碧峰。無人知所去,愁倚兩三松。譯文 隱隱的犬吠聲夾雜在淙淙的流水聲中,桃花繁盛帶著點點露水。樹林深處,野鹿時隱時現,正午時來到溪邊卻聽不...

《鐵拳英雄》正在熱播,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鐵拳英雄 此劇以泰國曼谷唐人街作為背景,講述華人到當地的奮鬥史。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上個世紀30年代,男主角步青雲,由於反抗,父親壯烈犧牲,母親半瘋半痴,弟弟妹妹都失蹤,他來到了唐人街,成立了一個幫會,這個幫會主要乾的就是懲戒除惡的事情。該劇背景設定為20世紀60年代的泰國曼谷唐人街,講述了華人在當地...

《邊城》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邊城》講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在湘西小鎮上生活著翠翠和她的爺爺,在一次端午節上,翠翠邂逅了二老,並從此愛上了他。不想在下一年二老的哥哥大老也愛上了翠翠,第三年。兩兄弟決定向翠翠表白。大老選擇向翠翠提親,二老按照當地的習俗,給翠翠唱一夜的山歌。但翠翠喜歡的是二老。大老知道自己比不過弟弟,於是出走,因意外客死他鄉。二老受到哥哥死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