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意達的花兒節選閱讀短文

2023-01-02 15:40:07 字數 842 閱讀 9751

1樓:悅讀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悅讀老師,語文高階教師,25年教齡,經驗豐富,本次力求為您提供準確答案。思考與打字需要時間,請耐心等待。

您好,請您把文章和題目發來看看吧

第一題:花兒的後兩點分別填:夜裡參加舞會、第二天都死了。

小伊達的後面填:快要哭了,很難過。本題上下是對應關係:

花兒頭垂得低低的,小億達快要哭了;花兒夜裡參加舞會,小伊達驚奇;花兒死了,小伊達知道還會長出來,所以充滿信心。

提問。謝謝,還有呢。

第二題選c是對的。

等一下,我一個一個做。

第三題可以提好多問題,你提那個也可以。可以再提一個,比如為什麼一定要埋在埋金絲雀的地方?

提問。知道了。

你別發了,防止超過追問次數。還有兩道,我逐一。

第四題:小伊達是個善良有愛心的孩子。花兒低垂著頭,她以為花兒生病了,難過得快要哭了,這表現出她善良有愛心。

第五題:這題你可以想象一下那個地方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鮮花,然後描繪一下就可以了。

比如:她來到埋金絲雀的地方,看到**果然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兒,紅的、黃的、粉的,奼紫嫣紅,在風兒的吹拂下,翩翩起舞。

好了,請問您還有什麼疑問嗎?

提問。沒了。

小意達的花裡面有什麼好詞好句好段

二百五 360日本鬼子是你娘 花之歌裡面的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描寫花的好詞好句好段?描寫蘭花的好詞好句好段有哪些?1 君子蘭挺拔,蒼翠,一年四季賦予生命的真色,特別是隆冬之時,百花凋零,草木或處於休眠狀態,唯獨窗臺上的君子蘭傲然怒放,花蕾站在一層層的蘭葉間,像驕傲的公主亭亭玉立,又像是指揮千軍萬馬...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節選自作者是我國著名的()作家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節選自 生物學碎錦 作者 賈祖璋 是我國著名的 生物學科普 作家。作者我國著名的科普作家賈祖璋 1901 1988 是浙江海寧人,曾任商務印書館 開明書店編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歷任中國青年出版社副總編輯兼編輯室主任 科學普及出版社副總編輯 福建省科協顧問 福建省出版工作者協會...

小英雄雨來節選寫的是抗日戰爭時期小英雄雨來的故事你還知道什麼什麼等都像雨來一樣不僅機智而且勇敢

放羊娃王二小,送雞毛信的海娃。他們都是抗日小英雄。二小放牛郎 是由北京電影製片廠與安徽電影製片廠共同出品的一部抗戰電影,張馳執導,丁儼 沈丹萍 李加西等主演。該電影講述了放牛娃王二小與敵人鬥智鬥勇並最終英勇犧牲的故事 抗日戰爭時期,有個山村放牛娃叫王二小。二小九歲時,目睹了父母和鄉親們慘死在日本侵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