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炒香腸的做法,洋蔥炒火腿腸可以吃嗎

2023-01-02 15:30:12 字數 4369 閱讀 2158

1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洋蔥又名球蔥、圓蔥、玉蔥、蔥頭,屬百合科蔥屬,為2年生草本植物。屬於百合科草本植物,是一種很普通的家常菜。原產亞洲西部,在我國各地均有栽培,四季都有**。

洋蔥含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揮發油、蘋果酸、鈣、磷、鐵、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煙酸、維生素c及18種氨基酸等營養成分,是一種不可多得保健食品。

我用的是紅皮洋蔥,外皮為紫紅色或暗粉紅色,肉白裡帶紅,組織緻密,質地較脆,肉質細嫩,水分較多,帶點辣味,炒香腸正合適。

香腸色澤紅豔,間有白色夾花,滋味鹹口帶甜,細品時芳香濃郁,有開胃助食、增進食慾的功效,深受孩子的青睞。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洋蔥炒香腸。所用食材有:

洋蔥,香腸,牛肉醬,海鮮醬,蔥薑蒜,生抽,老抽,雞精,胡椒粉,鹽,糖。

洋蔥切條,香腸切片,蔥薑蒜切末。起鍋燒油,油熱加入蔥薑蒜爆香,加入牛肉醬海鮮醬炒出醬香味,加入這兩樣調料後的味道特別鮮香。

草原匯香白蘑醬拌飯醬香菇牛肉醬香辣味210g*2瓶拌麵醬下飯菜。

**。月銷77

購買。已下架。

下入香腸翻炒至變色,淋入料酒,生抽,一點點老抽上色,撒入一點點胡椒粉,翻拌均勻後加入洋蔥繼續翻拌,炒至洋蔥斷生,加入少許開水,燒開後調一下味,如果香腸很鹹的話就不要放鹽了,直接加入雞精,一點點糖提鮮,出鍋裝盤即可。

2樓:微言悚聽

在各式各樣的蔬菜水果之中,許多 型別具備一定的養生保健的功效,例如圓蔥便是一種具備抗癌作用的蔬菜水果。洋蔥炒臘腸的粉絲的做法備受大夥兒的熱烈歡迎,自然在挑選臘腸時一定要留意豬瘦肉要多一些。圓蔥能夠非常好的具有活血化淤的功效,與臘腸一起炒味兒非常好,僅僅留意在炒的情況下要留意熟度,圓蔥非常容易炒過。

洋蔥炒臘腸。

身心健康作用。

臘腸:維護中樞神經系統、推動腸胃蠕動、抗腳氣。

圓蔥:活血化淤。

生抽:活血化淤。

食物用材。臘腸 相剋食物圓蔥 相剋食物。

鹽 油。雞精 相剋食物生抽。

花椒麵。洋蔥炒香腸的做法。

1.臘腸切成片預留,圓蔥切片預留。

2.火災,倒進油。

3.放進臘腸片爆鍋。

4.再放洋蔥炒香。

5.放適當的花椒麵和生抽炒勻。

6.再放進小量的鹽煸炒勻稱。

7.最終放少量雞精調料就可以。

臘腸炒圓蔥。

原材料。圓蔥,香腸,油,鹽。

作法。1.圓蔥切割成細細的,香腸切成片。

2.鍋內少量底油,把香腸先炒過,再下圓蔥,鹽,煸炒勻稱就可以。

蒜苗炒香腸。

原材料。臘腸4條 蒜黃適當 生抽1一茶匙 水適當 酒釀適當。

作法。1臘腸切斜片下油鍋煎。

2煎至微焦。

3下蒜白炒出香味。

4加一點水。

5下蒜綠。6蓋鍋悶一下。

7開大火收汁。

8接到類似那樣。

9加一點酒釀煸炒。

10最終下1一茶匙生抽煸炒勻稱就可以。

11進行。蒜苗炒香腸。

原材料。熟臘腸3條 蒜黃1根 調味品-酒釀1小勺 調味品-生抽1小勺。

作法。1將熟臘腸斜刀切成片,熱鍋幹煎出植物油脂。

2新增蒜白拌炒。

3最終新增全部調味品及蒜綠炒勻就可以盛盤。

洋蔥炒火腿腸可以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吃了!

健康功效。洋蔥:健胃、祛痰、利水。

食材用料。洋蔥1個相剋食物。

火腿腸2根。

花椒水3勺。

耗油1勺。鹽1勺雞精粉半勺。

油適量洋蔥炒火腿腸的做法。

1.準備食材:洋蔥一個,扒去洋蔥外面的一層,火腿腸2根。

2.將洋蔥切塊,火腿腸切片。

3.花椒水和耗油按配料用量調湯汁備用。

4.炒鍋倒適量的油。

5.油熱七分倒入洋蔥和調好的湯汁,翻炒均勻。

6.洋蔥炒至都散開,倒入切好火腿腸翻炒,翻炒均勻後再加半勺雞精粉和1勺鹽,開大火翻炒均勻起鍋。

7.出鍋盛盤。

8.成品圖。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小貼士。

洋蔥素炒的做法

4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雞蛋2個、洋蔥半個、蒜2瓣、青椒1個、鹽適量、胡椒粉少許1、首先材料準備好,如下圖所示:

2、洋蔥切成細絲,如下圖所示:

3、青椒切絲,蒜切碎沫,如下圖所示:

4、雞蛋打散在碗中,調入少許鹽和胡椒粉調勻,如下圖所示:

5、鍋裡倒入少許油,燒熱後倒入蛋液,如下圖所示:

6、待蛋液凝固後炒成塊狀,然後盛出待用,如下圖所示:

7、再次倒入少許油,爆香蒜沫,如下圖所示:

8、放入洋蔥和青椒,如下圖所示:

9、翻炒至斷生,如下圖所示:

10、加入雞蛋,繼續翻炒一會,如下圖所示:

11、調入少許的鹽,如下圖所示:

12、翻炒均勻即可出鍋,如下圖所示:

13、最後裝盤即可食用,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網友

首先,準備食材:洋蔥1個,植物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雞精適量。

素炒洋蔥的做法是:將洋蔥去掉外面的老皮,把頭尾切掉,用清水沖洗一遍,沖洗乾淨。把洋蔥切成片備用。

將鍋中倒入植物油,油熱後倒入洋蔥翻炒,翻炒1分鐘後加生抽繼續翻炒1分鐘,然後撒入適量的鹽,然後翻炒均勻,翻炒至洋蔥變軟塌後加入雞精調味,把雞精翻炒均勻後關火,然後裝盤即可食用。

炒香腸怎麼做好吃,洋蔥炒香腸的家常做法

6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 香腸:兩根洋蔥:半個鹽:適量醬油:少量味精:適量步驟:1

洋蔥、香腸切片備用。

2大火,倒入油。

3油鍋燒熱,加入香腸煸炒。

4再把洋蔥倒入,繼續煸炒。然後加入適量的鹽、醬油。鹽和醬油不要太多,具體看個人口味。

5最後再煸炒幾下。關火,加入味精。

烤腸炒洋蔥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烤腸150洋蔥200

輔料蔥末適量油適量醋適量醬油適量鹽適量。

步驟一1.洋蔥切塊。

步驟二2.烤腸切片。

步驟三3.坐鍋,放油,爆香蔥末。

步驟四4.放烤腸煎一會兒。

步驟五5.倒入洋蔥。

步驟六6.翻炒至熟。

步驟七7.放鹽、醋、醬油翻勻即可。

步驟八8.裝盤。

烹飪技巧。洋蔥炒的脆一點好吃。

香腸可以和洋蔥一起炒嗎?

8樓:惹你一世浮華

可以的。

原料:雞蛋兩枚;洋蔥半個;香腸一根;鹽5g做法:1、兩枚雞蛋打好 備用。

2、洋蔥切丁 留用。

3、香腸切丁 留用。

4、鍋中倒油 放入少量花椒麵 開始炒雞蛋。

5、雞蛋稍微定型的時候依次放入洋蔥丁跟香腸丁,洋蔥炒蔫即可出鍋。

9樓:網友

可以,沒的問題!炒過多次!

洋蔥香腸煲飯怎麼做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洋蔥。

300克。香腸200克。

大米200克。

輔料黑胡椒。

適量醬油。適量步驟。

1.準備材料。

2.洋蔥切絲,香腸切片。

3.大米洗好備用。

4.熱鍋後,倒入適量油,放入洋蔥拌炒。

5.放入香腸拌炒。

6.炒出香味後,加入黑胡椒拌勻,關火。

7.大米加入適量的水和少許醬油,拌勻。

8.放入炒過的洋蔥和香腸。

9.放進電飯煲裡。

10.選擇煮飯模式。

11.煮好,即可。

11樓:再涼過人心

食材主料洋蔥300克香腸200克大米200克 輔料黑胡椒適量醬油適量步驟洋蔥香腸炊飯的做法步驟11.準備材料。

洋蔥香腸炊飯的做法步驟22.洋蔥切絲,香腸切片洋蔥香腸炊飯的做法步驟33.大米洗好備用。

洋蔥香腸炊飯的做法步驟44.熱鍋後,倒入適量油,放入洋蔥拌炒洋蔥香腸炊飯的做法步驟55.放入香腸拌炒。

洋蔥香腸炊飯的做法步驟66.炒出香味後,加入黑胡椒拌勻,關火洋蔥香腸炊飯的做法步驟77.大米加入適量的水和少許醬油,拌勻洋蔥香腸炊飯的做法步驟88.

放入炒過的洋蔥和香腸洋蔥香腸炊飯的做法步驟99.放進電飯煲裡。

洋蔥香腸炊飯的做法步驟1010.選擇煮飯模式洋蔥香腸炊飯的做法步驟1111.煮好,即可。

洋蔥和香腸能一起吃嗎

12樓:運漫

可以的,你要是炒一下更好。

條炒火腿腸的做法,萵筍條炒火腿腸怎麼做好

主料萵筍 400g 火腿腸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量雞粗 適量步驟 1.蒜切成片。2.萵筍切成條。3.火腿腸。4.火腿腸切成條。5.先把蒜在油鍋裡炒幾下,之後爆炒萵筍條,萵筍九成熟後放火腿腸。6.放鹽一勺。7.放雞精,即可。食材主料 萵苣300g 火腿50g 輔料 蔥5g姜3g鹽4g花生油2...

炒洋蔥的做法,洋蔥素炒的做法

炒洋蔥的做法是 1.全部材料 洋蔥 培根 生抽 鹽 七味唐辛子 2.洋蔥切片,培根切條。3.起油鍋煸炒培根。4.加入洋蔥一起翻炒。5.翻炒至洋蔥的香味出來,加入鹽和生抽,翻炒均勻,加蓋燜半分鐘。讓洋蔥充分吸收生抽的鮮香味 6.喜歡辣味的可撒入一點七味唐辛子 一種由辣椒粉 芝麻等材料做成的香料 出鍋裝...

萵筍炒火腿腸的做法,萵筍蝦餃火腿怎麼炒三鮮

原料 萵筍 木耳 火腿腸 蘑菇 配料 色拉油 鹽 糖 雞精 黑胡椒粉 蔥 姜 蒜方法 1 萵筍 火腿腸 蘑菇切片,蔥薑蒜成末待用。2 蘑菇用熱水焯熟待用。3 炒鍋裡放色拉油,油到5成熱的時候放入蔥薑蒜末煸炒。煸炒出香味之後,放入火腿腸,香味出來,放入萵筍。待萵筍8成熟的時候,分別放入蘑菇和木耳。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