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這是怎麼了,誰知道!

2023-01-02 16:25:05 字數 1838 閱讀 4898

1樓:緣若夢醒

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

1、強制重啟電腦,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住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

2、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

3、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

4、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電腦裡面的灰塵徹底清理一下,將記憶體、顯示卡、pci插槽上的裝置拆下,用橡皮探試一下。因為灰塵引起溫度過高、接觸不良等也會造成藍屏;同時將cpu、顯示卡等風扇拆下,更換新的散熱矽膠;另外檢查下所有硬體的溫度是否正常。

5、如果清潔電腦後還是不行,則用替換法檢查電腦硬體,如果沒有可替換的硬體或不熟悉電腦,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處理。

6、硬體替換按以下順序進行排查:記憶體、硬碟、顯示卡、主機板、電源、其它硬體、cpu。

2樓:匿名使用者

重起電腦吧 如果重起之後還是這樣子 建議直接充裝系統 別的沒辦法。

3樓:網友

重啟按f8. 啟動安全模式 進去之後防毒 應該能解決。

我的電腦成這個樣子了!誰知道是怎麼了

4樓:蕭蕭大山

圖沒拍完整,貌似找不到硬碟。建議檢查一下硬碟資料線或者電源線是否插牢。最好發張全圖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找不到啟動的硬碟。

6樓:啊說打分跟

重啟幾遍試試,或者回車然後f2

7樓:小馬的粉絲

哦!按esc接著按f6這樣看看。

誰知道我的電腦這是怎麼了 以前一直用的好好的 10

8樓:知秋夜深沉

你可以安裝360安全衛士,雙擊360安全衛士,在右側中間點選功能大全這板塊的右角的更多,點選系統急救箱,用360急救箱防毒試試看。

9樓:魔幻風雲

重新啟動試試,再不行只能重灌驅動。

10樓:網友

不要繼續,重啟看看,或許是中毒了。

11樓:一個樣的自己

可能裡有木馬那種軟體侵入。

有誰知道我這電腦是怎麼了嗎 100

12樓:網友

這應該是w8系統,可能你忘記關閉win自動更新功能,所以系統經常在你關機的時候會彈出這個確認資訊。

如果你覺得煩,就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自動更新」裡面選擇關閉,然後交給安全軟體(如360)幫你更新或修補系統漏洞吧。

13樓:lingprince丶

這是因為系統有重要檔案需要更新,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如果連續幾天都這樣,你可以選擇關閉windows update。我個人看法,windows自帶的系統更新作用不大。

具體做法在開始選單執行;在服務視窗內找到windows update服務,先停止服務再禁用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更新,選擇更新後關機,更新後重啟。

誰知道我的電腦是怎麼了! 20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個因為你的bios設定問題。

開機後幾秒鐘,按下del鍵進入bios設定,在基本設定裡面把軟碟機(floppy)設定為disable!

按f10儲存重啟就可以啦!

16樓:牧羊祚

bios裡禁用軟碟機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這個問題大家誰知道怎麼了

你是說你後來買了個顯示器是吧,優化的時候發現顯示器被識別成長城顯示器了,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就是巨集基的顯示器是由長城代工的,不過可能性不大,二就是長城和巨集基的顯示器都是由同一個廠家代工的,你買回來的是個返修的顯示器,因為是同一個廠家代工,所以裡面的晶片和配件都是通用的,估計是那長城的晶片...

誰知道胡歌怎麼了

前晚,胡歌乘坐一輛商務車從橫店 射鵰英雄傳 劇組出發趕往上海,途經嘉興時與前方一輛廂式貨車追尾,導致車禍。當時車上共3人,胡歌本人面部及額頭受傷連縫6針,與其同行的助理張小姐更是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身亡,而開車的胡歌貼身助理受傷較重。胡歌昨天下午3點多飛往香港接受 其經紀公司透露,他會盡量在三週後重...

大家誰知道,我的電腦怎麼回事,誰知道電腦這樣是怎麼回事啊?

筆記本白屏表現的常見故障現象有三種 1.開機一直白屏 這種情況多是由屏線或液晶屏損壞所引起的。顯示卡和主機板所引這種故障的概率較低。更換屏線或屏就可以解決故障,有時屏線和屏損壞的不太嚴重也可以對其進行直接修復。2.筆記本執行中白屏 這種筆記本白屏不一定是全白,有時是先花屏先從螢幕周邊開始,慢慢全屏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