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女學生VS女老師》後,你看到了什麼?

2023-01-02 18:50:10 字數 2081 閱讀 6347

1樓:敬老有年年

這部戲,故事情節很是比較簡單的,看電影名字就可以知道了。就是一位女老師與女學生爭男老師的故事。故事流程還可以,不算無聊也不是有太多的笑點。

我喜歡的不是這部戲的情節,我喜歡的是這故事的結局。女學生並不是真的喜歡男老師,她做的許多事情都是希望得到女老師的注意,她希望女老師可以和她做朋友,她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女孩,她感到孤獨,她希望得到關懷。女老師最後也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她想起了自己第一天當老師的情景,那一份熱情,那一次次站在教臺上聯絡講課的熱情,她終於找回了以前當教師的熱情,記起了自己當初是多麼地想當一個好老師。

這**,我真的推薦所有想當老師或者已經是老師的人看。每一位老師入行前,肯定是想當一位好園丁的,一定是懷著崇高的理想而成為了老師,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復一日的教學,老師的理想,當初的雄心全部都給打磨掉了,把教學當作了任務,能不做的都不做了。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一樣,不管你做什麼,你當初一定是帶著雄心壯志的。

時間真的是魔鬼啊,不單單能摧毀我們的容顏,還能擊敗認得內心。所以我希望這**能喚起大家內心的夢,當初的雄心,再去戰鬥,不要被時間打垮。

時間能摧毀我們的容顏,能虛弱我們的身體,但它並不能磨滅我們的夢,我們的壯志,我們的雄心。

2樓:阿qi棄

可笑又不失感動,懵懂的感情最美,我相信每個人都經歷過。

呵呵,又是一部自己出現幻想情節的電影,韓國的電影是不是都愛搞著一套?嘿嘿。

這麼夠個性的學生,的確夠老師頭疼的,不過有時我也想這樣另類一次!其實有些個性的學生其實是想吸引別人的注意。

裡面有一段對話印象深刻:「她是從上面來的」「上面?」「是的,長官。

」「警察總局?」「不,還要高層。」「**?

」「不,還要高層。」是的,教師是天底下最崇高的職業!

「做老師很容易,能給人起示範作用的就是老師」

最後,以片中的唱給老師的歌詞結尾:

「老師就像上帝般仁慈 你渴望越多。

他們付出也越多。

老師教會我們誠實和真誠。

老師就像父母的愛一樣。

是地球上最偉大的愛。

媽媽的愛是永無至盡的。

噢,謝謝你。

我親愛的老師。

噢,我會報答你慈母般的愛」

一個韓國電影夫妻兩女的是老師男的是學生這是什麼電影?

3樓:銀時

沒看懂你寫的,是不是《女學生vs女老師》

有誰知道韓國電影《女學生vs女老師》中的那首插曲韓語歌曲名? 15

4樓:

i've told every little star

still got the blues

沒找到韓語歌 給個試聽。

哪位朋友看過一部韓劇《女老師vs女學生》?片中男老師和小女學生在車裡的時候放的那部外國歌曲叫什麼?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部電影叫這個名字~~

6樓:網友

這歌曲真不錯。我喜歡,謝謝。

韓劇有哪些好看的**?

7樓:春哥

2008韓劇: 《大王世宗》 《快刀洪吉童 》 媽媽發怒了 》 戀愛中的單身爸爸》 《伊甸園之東 》 善德女王 》 濟眾院 》 老千 》 食客 》 風之花園 》 大物 》 on air》 《一枝梅》 《我的女孩》 《魔女遊戲》 《hello小姐》

女老師喜歡女學生的表現?女老師對學生說我不喜歡你是什麼意

總是盯的她看,有時候熱情有時候冷淡,因為老師不想讓你知道她喜歡你,這也是好老師 刺激你吧 讓你好好努力 每個人表達方式不同吧 喜歡 就算他遲到老師也會找藉口,還有就是作業什麼的,重來不說他 不喜歡 就算你做對了,老師也會找藉口說你做錯了,可以表述的具體點嗎?請問一個女老師喜歡一個女學生的表現是什麼樣...

老師侮辱學生違法嗎,女老師打學生學生可以罵老師嗎罵老師會怎樣

老師汙侮bai辱學生屬於違法行為。du 法律依據zhi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dao師回法 第八答條 教師應當履行下列義務 一 遵守憲法 法律和職業道德,為人師表 二 貫徹國家的教育方針,遵守規章制度,執行學校的教學計劃,履行教師聘約,完成教育教學工作任務 三 對學生進行憲法所確定的基本原則的教育和愛國主...

男老師暗戀學生表現,男老師喜歡上女學生的話,會有什麼表現啊,說具體點

眼睛一直在看著你,但是你注意到並盯回去的時候會裝作不知道的樣子躲開你的眼神。對你很特別,比如一個本來在其他人面前暴躁不已,每節課都要大吼的暴躁老哥在你面前從沒大聲說過話,很少發脾氣,更多的時候對你超級溫柔,眼神裡自帶寵溺。甚至偶爾還會跟你抱怨,跟你撒嬌求誇。你看著他的眼睛時,能看見他眼睛裡有光。偶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