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檯有什麼作用?

2023-01-02 19:55:09 字數 1133 閱讀 6762

1樓:乾萊資訊諮詢

酒吧向客人提供酒水及其他服務的工作區域。

是酒吧的核心部位,最初源於酒吧,網咖等帶"吧"字的場所,其代表這些地方的總服務檯(收銀臺)。也用於表示餐廳,旅館等一些現代娛樂休閒服務場所的總服務檯。

吧檯設定對酒吧中任何一個角度坐著的客人來說都能得到快捷的服務,同時也便於服務人員的服務活動。

2樓:辰星

吧檯設定雖然要因地制宜,但在佈置吧檯時,一般情況要注意以下幾點。吧檯分前吧和後吧兩兩部分:前吧多為高低式櫃檯,由顧客用的餐飲臺和配酒用的操作檯組成;後吧由酒櫃、裝飾櫃、冷藏櫃等組成。

作為一套完善的吧檯裝置,前吧應包括下列裝置:酒吧用酒瓶架、三格洗滌槽或自動洗杯機、水池、飾物配料盤、貯冰槽、啤酒配出器、飲料配出器、空瓶架及垃圾筒等。後吧應包括下列裝置:

收款機、瓶酒貯藏櫃、瓶酒、飲料陳列櫃、葡萄酒、啤酒冷藏櫃、飲料、配料、水果飾物冷藏櫃及製冰機、酒杯貯藏櫃等。前吧和後吧間服務距離不應小於950mm,但也不可過大,以兩個人通過的距離為適,冷藏櫃在安裝時應適當向後退縮,以使這些裝置的門開啟後不影響服務員的走動。

過道的地面應鋪設塑料隔刪或條型木板架,區域性鋪設橡膠墊,以便防水防滑,這樣也可減少服務員長時間站立產生的疲勞。後吧的設計要點:除了前述吧檯即前吧外,後吧的設計也十分重要。

由於後吧使顧客視線集中之處,也是店內裝飾的精華所在,需要精心處理。首先應將後吧分為上、下兩個部分來考慮。上部不作實用上的安排,而是作為進行裝飾和自由設計的場所;下部一般設櫃,在顧客實現看不 到的地方可以放置杯子和酒瓶等。

下部櫃最好寬400-600cm,這樣就能貯藏較多的物品,滿足實用的要求。烏託風設計設計吧櫈的三個注意事項:吧凳面與吧檯面應保持在0.

25m左右的落差。吧檯面較高時,相應的吧凳面也高一些。凳與吧檯下端落腳處,應設有支撐腳部的支桿物,如鋼管、不鏽鋼管或臺階凳。

較高的吧凳宜選擇帶有靠背的形式,坐起來會感覺更舒服些。

咖啡廳吧檯有那些器具,咖啡廳吧檯有哪些器具詳細

太多了,我隨便說點 1 咖啡機。磨豆機,奶缸 2,咖啡杯,咖啡碟,咖啡勺,奶盅,糖缸2 shake壺,油壺 裝糖水用的 吧勺,3 製冰機 這個是和咖啡有關的,如果做別的,還需要 果汁機,碎冰機,太細的一下子也想不起來了 布菲爐 奶鍋 布菲盤 煮咖啡的幾種機器 餐盤 8 10 12寸 吃西餐的刀 叉 ...

酒吧吧檯是幹啥的,酒吧吧檯一般需要做什麼

是一個出品部門,可以現場給你調製雞尾酒,並有跳酒表演,你可以邊喝酒邊欣賞!可以坐在吧檯直接喝酒!去一趟就知道了!酒吧吧檯一般需要做什麼.簡單來說酒吧吧檯有外吧跟內吧之分。外吧要有豐富的酒水知識調酒技能跟聊天能力等,內吧則需要製作水果拼盤的技術,準確快速的出品能力等。當然除了這些還需要進行每天的酒水補...

seo有什麼作用,SEO有什麼作用?

對於企業來說,進行seo優化還有以下這些優勢 1 提升轉化率 2 價效比高 seo並不免費,但相較於競價排名的sem來說,seo的價效比更高。特別是企業自己掌握seo技術時,通過專業人員的協作,能夠有效降低seo優化的成本。3 可進行擴充套件應用 4 優化長期有效 sem廣告 ppc 搜尋廣告 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