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究竟是管理行業?還是服務行業?

2023-01-02 21:35:17 字數 4248 閱讀 63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無論把物業歸為管理行業,還是服務行業,都有點以偏概全,物業本來就是這兩個屬性都有的。不信看你們和物業簽署的合同條款,更像是甲乙方的關係,一方提供服務,一方付費。只有平等、平起平坐,業主和物業才好一家親。

社群想搞和諧氛圍,有時候吧,物業提升下硬體裝置,管理上好做多了,也能減少一些紛爭。就說電瓶車進電梯這個問題,我住邦泰小區,以前物業苦口婆心說電動車不要進電梯不要進,到處都在宣傳危害有多大,還經常在業主群、朋友圈講,但是也總有圖省事的業主悄悄把電動車帶回家充電;現在好了,我們小區在電梯裡裝了個攝像頭,物業說是能識別到電動車,電動車敢進,它就敢告警,還能把電梯給強行整停了。現在,省事兒多了,都沒為電瓶車這檔子事扯皮了。

2樓:麗東叡

準確的講,物業服務企業屬於服務行業。不是房地產行業。因為物業是業主花錢聘請的物業管家,委託物業對小區物業設施裝置進行管理和維護。房地產屬於開發行業。

3樓:巴黎左岸

我認為物業是管理行業,因為物業的職責就是管理小區的日常,通過他們的管理小區的一切事物才能井然有序。

4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管理是服務業。

物業管理是一種服務,服務的內容是管理。

5樓:帳號已登出

北京千美健身休閒服務****是2008-12-01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劉二村村委會東50米。北京千美健身休閒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682861835n,企業法人顧英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千美健身休閒服務****的經營範圍是:

器械健身;會議服務(不含食宿);餐飲管理;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3714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1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美健的產品都是原生態純天然的,不新增化學物質,你只要試過就知道,完全就是原材料的高科技提取,純原生的味道,比如大豆肽蛋白粉,就是純大豆的味道,吃了對人體只有好處沒有壞處,適合長期補充。

美健(大連)日用品****是2007-03-21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憲立巷59-60號。美健(大連)日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27969328226,企業法人舒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美健(大連)日用品****的經營範圍是:

日用百貨、化妝品、紡織品、電子產品、辦公用品、機電產品(不含小轎車)、通訊器材、國內一般**(法律、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美健(大連)日用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果沒買的話!

千萬別買啊!我買了!保證你帶上有***,最專業的牙醫說的!

而且我帶了,很難受,不管大還是小孩帶一兩天還行,指定帶不時間長!東西的樣子就和打拳擊的牙套一模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應該屬於服務行業的。

物業管理的行業本質是服務還是管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業主,物業公司提供的是服務;

對於裝置設施,物業公司進行的是管理工作;

這就是服務和管理的本質。

行業本質決定專業價值,專業價值決定商業模式,商業模式決定競爭策略,競爭策略決定發展戰略。業主是物業管理的權利人和責任人,決定了物業管理的價值需求。

8樓:吳佶鋒

物業管理的行業本質是服務業,主要是服務於人,管理物。

物業管理到底是管理還是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物業是管理公共設施裝置,為業主的生活服務。以前一般說是物業管理企業,現在很多都說是物業服務企業了,畢竟物業這行是服務行業啊。

10樓:職考張格格

物業管理是什麼意思?物業管理的範圍有哪些?

11樓:不南飛的雁

呵呵,我女朋友是學這個專業的,我專門問了哈,她說是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物業管理還有什麼管理和服務啊 只要交錢。

請問:物業管理公司是屬於什麼行業呢?

13樓:網友

物業管理是一個什麼行業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gb/t 4754 — 2002行業劃分標準,物業管理隸屬於第三產業的房地產業(房地產業:行業**72),物業管理對應行業**為7220,物業管理行業說明:指物業管理企業依照合同約定,對物業進行專業化維修、養護、管理,以及對相關區域內的環境、公共秩序等進行管理,並提供相關服務的活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管理公司屬服務業,也就是第三產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行業,對建築物及附屬裝置、設施的服務。

17樓:非你_不愛

服務行業 服務於業主。

18樓:獅城五月

現在的物業公司基本名稱為**物業服務****,2023年修訂的《物業管理條例》將「物業管理企業」修改為「物業服務企業」。

物業管理公司是按照法定程式成立並具有相應資質條件,經營物業管理業務的企業型經濟實體,是獨立的企業法人。它屬於服務性企業,它與業主或使用人之間是平等的主體關係,它接受業主的委託,依照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或合同的約定,對特定區域內的物業實行專業化管理並獲得相應報酬。

物業公司的權利。

①根據有關法律法規,結合實際情況,制定小區管理辦法;

②依照物業管理合同和管理辦法對住宅小區實施管理;

③依照物業管理合同和有關規定收取管理費用;

④有權制止違反規章制度的行為;

⑤有權要求業主委員會協助管理;

⑥有權選聘專營公司(如清潔公司、保安公司等)承擔專項管理業務;

⑦可以實行多種經營,以其收益補充小區管理經費。

物業公司的義務。

物業管理公司在物業管理中的義務主要有:①履行物業管理合同,依法經營;②接受業主委員會和全體業主的監督;③重大的管理措施應當提交業主委員會審議,並經業主委員會認可;接受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有關行政主管部門及住宅小區所在地人民**的監督指導。

希望能幫到你。

物業管理是屬於服務行業還是房地產行業

物業管理是現代服務業還是生活服務業

19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物業管理屬於現代服務業。

現代服務業是指以現代科學技術特別是資訊網路技術為主要支撐,建立在新的商業模式、服務方式和管理方法基礎上的服務產業。它既包括隨著技術發展而產生的新興服務業態,也包括運用現代技術對傳統服務業的提升。

生活服務業是指利用一定裝置、工具為消費者提供一定服務性勞動或少量商品的企業和單位的總稱,是社群商業的重要內容。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物業管理是朝陽產業,是屬於現代服務業。望。

21樓:紅斑滲出性胃炎

生活服務中的企業管理服務。

正確認識物業管理的行業本質,是服務還是管理

22樓:個人行家

對於業主,物業公司提供的是服務。

對於裝置設施,物業公司進行的是管理工作。

這就是服務和管理的本質。

物業管理是什麼行業?

23樓:網友

物業管理是服務行業,屬於第三產業。

24樓:迷糊柴禾妞

物業管理屬服務行業。

苦瓜究竟是生吃還是榨汁

榨汁效果較好,但是十分難喝 還是生吃吧.應該是中等大小的,對苦味也應該沒要求.你要 麼?生吃 中等大小 生吃就可以,或是涼拌著吃,每天當做零食吃就行,配合運動,我曾經試過,但是你得堅持,祝你 成功啊!你是不是要 啊?生吃同榨汁效果差不多,生吃就是渣多,吃下去都當纖維幫助通腸去了,我試過榨汁凍成苦瓜汁...

我究竟是內向還是外向

這要分很多種情況,如果你是男生,我覺得這樣挺好的,因為無論是男生還是男人都應該給別人穩重的感覺,這樣才會給別人一種信任和安全感,俗話說 沉默是金 如果見人就出風頭,這樣雖然能贏得一時的好感,但是絕不能贏得長期的好感,因為會給別人一種輕浮的感覺,總之要把握好度,不能說得太多,也不能太沉默,這樣就顯得無...

解放軍07作訓服臂章究竟是戴左臂還是右臂

左面是兜,夜裡插上熒光棒用來識別,左面才是!只有 七 超級戰士 臂章臨時代在左面 解放軍07作訓服臂章究竟是戴左臂還是右臂?左面是兜,夜裡插上熒光棒用來識別,左面才是!只有 七 超級戰士 臂章臨時代在左面 中國人民解放軍著裝07迷彩的時候,左臂戴國旗嗎?樓主,我軍佔絕大多數的國內部隊,迷彩的國旗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