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自己親媽的醋是什麼體驗?

2023-01-02 22:50:09 字數 1028 閱讀 4608

1樓:影子

吃自己親媽的醋, 那估計是跟爸爸在一塊兒, 所以會吃自己媽媽的醋,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這樣的話說明你的家庭很和睦, 你的爸爸很愛你的媽媽。

2樓:曉淡

吃自己親媽的醋, 想想就很搞笑很可愛啊, 這一定是幸福和諧的一家吧, 讓人心生羨慕。能夠和父母平等相處, 如此甚好。

3樓:沉夜孤星

我就是一個經常吃自己親媽醋的人, 常常會因為老爸過於寵我的老媽, 感覺自己是撿來的, 正如他們所說的, 父母是真愛, 孩子是意外。

4樓:影子

是一種甜蜜而又無奈的體驗吧, 畢竟自己的媽媽和老公相處的和睦還是很讓人高興的, 但是又感覺媽媽對自己老公太好又讓自己覺得自己不是親生的的。

5樓:寶83253檬穩

我沒體驗過, 表示不清楚啥感受, 但是我覺得應該會是很酸的, 女生總是佔有慾很強, 男朋友被管的很嚴, 但是男朋友也是十分服帖, 我們感情超級好。

6樓:榴住閣

我覺得對於父母的情感依戀, 會貫穿我們的一生。通過婚戀關係, 完成和父母的心理分化, 試著獨立和自主, 能夠經營好自己的親密關係, 則是心理健康的表現,比如我的媽媽對別人家的孩子特別好, 我就會特別傷心, 心裡就會想我還是不是親生的;再比如, 我媽媽寵愛我姨家的孩子, 我也容易吃醋。

7樓:時髦且輕盈灬風光

就是會自我懷疑,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變得這麼小肚雞腸, 可能是因為我是獨生子, 媽媽的愛都被我一個人享有, 但是當媽媽把她的愛付出給別人的時候, 我會覺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脅。

8樓:鍾離幼菱

自己親媽的醋, 大概就是對媽媽教育的方式不滿意, 看媽媽對於自己花錢那麼捨得, 卻叫我現在不要打扮, 好好學習, 我覺得媽媽的做法是錯誤的。

9樓:寇幻玉

我今年都已經17歲瞭然後我又多了一個小妹妹,所以每次看媽媽特別寵她的時候, 我都特別的吃醋, 心裡特別不得勁。

醋材料是什麼啊,醋是什麼味的啊!!!!

醋的成分通常含有百分之三到五的醋酸,有的還有少量的酒石酸 檸檬酸等。理論上講,幾乎任何含有糖份的液體都可以發酵釀醋。今天,按食醋生產方法,食醋可分為釀造醋和人工合成醋。釀造醋,是以糧食為原料,通過微生物發酵釀造而成。人工合成醋是以食用醋酸,新增水 酸味劑 調味料,香辛料 食用色素勾兌而成。醋由於在自...

壽司醋裡的醋是什麼樣的醋啊

壽司醋的做法 白醋 600cc,砂糖 500克,鹽 80克 生魚的情況下砂糖的量可適當減少 將上述材料放入鍋中煮沸至全溶解為止。醋不可燒開,以免酸度減低。壽司飯的煮法 食用米 糯米以10 1比例,即可煮出又軟又q的壽司飯,用水量為一杯米對一杯水,若超過五杯米則減少最後一杯水之1 5水量。飯與壽司醋的...

找到自己的熱愛的工作是什麼體驗

找到自己熱愛的工作,真的是一種非常幸福的事情,因為自己非常喜歡這份工作,所以在工作的時候,自己也會在工作當中獲取更多的,快樂做起來,也會更加的得心應手,還是非常不錯的。一定是一種很開心,很快樂的體驗,因為每個人都希望找到一份自己比較熱愛的工作,這樣的話自己就會有足夠的熱情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其實每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