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雞的說明文400字,介紹一種動物雞作文400字

2023-01-03 00:15:09 字數 3760 閱讀 7309

1樓:梔子花

吃一分一分衣服創意產業園沸反盈天燃油費吃天陳虢國夫人認錯人從從容容人多。

介紹一種動物雞作文400字

2樓:網友

字數太多而且寫的不清楚。

急!描寫雞的作文400字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寫雞是怎樣吃飯的。

小雞作文400字

4樓:隋元廣

小雞我家的小雞非常可愛。它有一個圓圓的腦袋,兩顆黑豆似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尖尖的小黃嘴巴。它穿得非常樸素,上身穿黃色棉衣,下身穿黃色棉褲。

小雞長著一雙像楓葉似的腳,它走起路來慢條斯理,仔細掂量著每一步。上次,一隻貓在追趕它,它還是踮起腳尖輕輕地跑,絕不會讓一點兒泥點落在自己身上。

每當我走到它身邊,它就會乖乖的臥在那裡,仰起頭,真像一隻聽話的小狗。有一次,我把小雞帶到姥姥家,姥姥家正好有一堆玉米堆在院子裡,就像一座小山。我把小雞放在院子裡讓它去玩,想不到它竟然跟我玩起了捉迷藏。

它一撲翅膀飛到了玉米山上,用玉米擋住它的臉,當我發現它不在的時候,我就大叫:「小搗蛋,你在**?」小雞一點動靜也沒有,只是給了我一點提示,我看到了它的小尾巴說:

「你快點出來,我找到你們了。」小雞一撲翅膀飛到了另一座玉米山的山頂上,因為我追的太急,所以沒注意到腳下有一個玉米,「噗通」我摔了一個大跟頭。

今天,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還好有小雞陪著我,我來彈琴,它來唱歌,那歌聲真好聽呀!在我寫作業的時候,它會跳出箱子,在我的稿紙上踩印幾片小楓葉,真好看啊!

這就是我最喜歡又可愛的小雞。

5樓:自然

與雄赳赳、氣昂昂的大公雞相比,小雞就顯得可愛多了。

遠遠看去,小雞就像一個黃色的絨球。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雙鑽石般的小眼睛,總是東看看西瞅瞅,尋找那又肥又笨拙的蟲子。它那又尖又小的嘴總是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永遠都不知道煩惱。

如果不仔細觀察,你休想找到小雞的耳朵。因為小雞的耳朵很小,而且小雞的毛很濃密,把耳朵全部擋住了。小雞的身上長滿了蓬鬆松油亮亮的黃毛,在它胖乎乎的身體下面還長著兩條細細的小腿和兩隻銳利的小爪子,總是不知疲倦地扒拉著地面找食吃。

多麼可愛的小雞呀!

小雞非常頑皮。每當我給小雞喂米時,它總是急急地啄上兩口就抬頭看看我,好像在說:「不夠不夠,再來一點兒。

」一次,小雞們搶一條蚯蚓,那樣子像是正在比賽拔河的運動員似的,它們你爭我奪,一會兒小白雞贏了,一會兒小黑雞又贏了。還有一次,小雞把我的鞋帶兒當成了蟲子,又扯又拉,終於把我的鞋帶兒拉開了。

真是一群頑皮、可愛的小雞呀!

關於中午吃雞塊的作文400字

6樓:豬豬將軍

「咚咚咚」,是誰在敲門?我開啟門一瞧,原來是媽媽下班回來了。我接過她手上的重物,定睛一看,原來是我最愛吃的雞塊。無意中,我回想起了一件往事。

那是一個下中,太陽公公偷偷回家睡覺去了,只留下了烏雲妹妹,烏雲妹妹傷心地哭個不停,豆大的淚滴從天空中落了下來。外面冷得要命,但為了上學,必須得冒著刺骨的寒風。雨「滴答滴答」下得越來越大,不一會兒,我就被淋溼了。

到了教室,早已變成了「落湯雞」。正當我冷得瑟瑟發抖的時候,一雙溫暖的手抱住了我,我轉頭一看,是李蘇櫟。她看著我,會心一笑,從背後掏出了一個袋子,仔細一看,原來是兩塊雞塊。

她笑眯眯地說:「今天中午我多了兩塊雞塊,所以就給你吃吧!」儘管她說得很隨便,但我還是十分感動。

後來,我聽同學們說,李蘇櫟並沒有多發到雞塊,每人只有三塊雞塊,而李蘇櫟吃完一塊後就捨不得吃了,而因為我是回家吃飯的,中午應該還沒有吃過雞塊,而且我又是她的好朋友,所以她把那兩塊雞塊省給了我。她的同桌還告訴我,李蘇櫟因為怕雞塊冷了,一直用手上的體溫使雞塊冷得慢一些。聽完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議論,我感覺喉嚨口堵住了,鼻子酸酸的。

雖然天氣很冷,但此刻,我依然覺得有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

啊,朋友,朋友……

可愛的大公雞作文400字左右

7樓:

可愛的大公雞。

我爺爺家養了許多隻雞,但我最喜歡的要數那隻既可愛又美麗的大公雞了。

這隻大公雞可美麗啦!火紅火紅的雞冠似一頂將軍的大紅帽;頸部的毛呈桔黃色,似一朵盛開的花;身上的羽毛一圈圈的,有黃色、桔黃色、土黃色、桔紅色、大紅色和深紅色這六種顏色,既像一個個彩色游泳圈,又像魔術師用的連環魔術圈。一翹一翹的大尾巴擁有紅、橙、黃、綠、黑這五種色彩,尾巴擺動的時候,像一把彩色大蒲扇,真是美。

每天大約凌晨六點的時候,大公雞準會在雞棚裡張開它那清亮的嗓子,「喔喔喔」地鳴叫,好像在說:「清晨到了,快起床,清晨到了,快起床!」不管哪一天,它都不會忘記這個「放哨職務」。

有一次,我找來了一些大谷子,撒在公雞、母雞的面前,餵給它們吃。這隻大公雞可真霸道,它張開翅膀把兄弟姐妹們都轟走,自己搶了一大些穀子來吃,我在一旁被它弄得哭笑不得。

我喜歡你,既可愛又美麗的大公雞。

8樓:鹿映安仉天

我家有一隻漂亮的大公雞,它長得非常健壯,一身紅的發亮的羽毛,頭上有一個大紅色的雞冠子,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非常漂亮。一雙眼睛雖然小,但是很有神,如老鷹的眼睛一般,令人生畏。一張尖尖的嘴,桌在人身上十分疼。

尾羽黑黑的,向上翹起。跑起來健步如飛,像一個威武的將軍。

這隻大公雞十分好鬥。有一次,我拿著一根竹棍在院子裡玩,把那些母雞趕得咯咯的叫,羽毛滿天飛,院子裡亂七八糟,大公雞見了,怒目而視,好像在說:「你再不住手,我要不客氣了!

」我仍舊打那些母雞,大公雞一下子撲上來啄我,我一下子把它打倒了,它又飛上來,又被我打飛了。我哈哈大笑:「快向你孫爺爺認輸吧!

」可那隻大公雞又飛起來,一下子啄中我的手,我只好仍下棍子,落荒而逃,那隻大公雞又咯咯地叫起來,好像凱旋的將軍。它雖然很兇猛,但對母雞和小雞卻十分謙讓,有食物時,總是先讓小雞和母雞吃。

我愛我家的大公雞。

小動物雞400字作文

烤,雞作文怎樣寫4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烤雞我爸爸烤雞很厲害的。

爸爸先到了阿姨家的雞場,抓了一隻老母雞。然後殺掉,我看見雞的肚子裡有幾顆蛋,我沒有拿掉,而是放在了原來的地方,和雞一起給烤了。

烤雞時,先在雞的身上包一層荷葉,在荷葉的外面抹上溼的泥土。做好了這些,就該生火了,火很大的時候,把煤給放到火上,再把弄好的雞給放上去,然後用扇子使勁的扇,扇到全紅了,就在上面鋪一層煤,再使勁的扇,到煤全紅了,就不用扇了。

就在最關鍵的時候有事去了。我們也不知道要燒多久,媽媽過來一看沒火了,就說下面沒溫度,就加大了火,到了晚上,我爸爸回來了,問雞有沒有拿起來,媽媽說:「沒有,還在燒。

」老爸說:「要烤焦了。」

最後,拿起來一看真的燒焦了,像煤一樣。

通過這次教訓,我和媽媽就會早點拿起來,真是後悔。

10樓:和囧架架

各種描寫,一路寫下來,會發現不止四百字。

十二生肖用雞寫一篇400字的作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雞有抄著鮮豔的羽毛,襲經有著盡責的心,它有著活潑的性格,它就是雞。

它有羽毛很鮮豔由其是公雞的羽毛是最為鮮豔的,有的雞的羽毛在陽光下還發著幽光,好看極了,還有那純白色的雞,看起來很純潔,而公雞的羽毛都是五彩斑斕的,小時候我和夥伴經常撿起那種毛來玩的。

它每天盡職盡責的工作,每天清晨它就像鬧鐘一樣的準時報著時。

它很活潑,它每天出籠以後,從不閒著,不是跑到 ,就是跑到那,不是飛到這,就是飛到那,活潑極了。

這有著鮮豔羽毛,盡職盡責,活潑可有的小東西就是雞。

關於橘子的說明文,關於橘子的介紹 說明文

橘子是扁圓形的,像我的拳頭一樣大小,橘子皮是橘黃色的。皮有疙瘩,遠看就像一盞小燈籠。剝開橘子皮,一股橘子特有的清香味撲鼻而來。橘子皮裡是白色的筋絡,像給橘子瓣披上了白色的紗衣。橘子瓣是月牙形的,像彎彎的月亮,許多橘子瓣像幾個好兄弟圍坐在一起。掰一瓣放進嘴裡,果汁四溢,滋潤了喉嚨,流進肚子裡,甜透了心...

介紹桌子的說明文,介紹桌子的說明文500字

世界上有許多臉令人難忘,有微笑的臉 和藹的臉 嚴肅的臉 我最難忘妹妹那張嚴肅的臉。每當我做錯事的時候,那張臉就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催我自強,令我自新。那是一個快下學的下午,老師在下午放學的時候佈置了一篇徵文,這篇徵文不但要明天繳,而且題目偏得很,這讓同學們一個個皺起了眉頭。回到家中,我拿出作文字,開始...

梅花的說明文,關於梅花的說明文500字?

在百花凋謝之時,唯有梅花充滿生機,迎著漫天飛舞的雪花,傲然挺立在凜冽的寒風中。數九隆冬,那傲雪而放的梅花,開得那麼美麗。空氣中的股股清香,沁人心脾,使人心曠神怡。那梅花白裡透紅,花瓣潤澤透明,像琥珀或碧玉雕成的,有點冰清玉潔的韻致。梅花開花有早有遲,有的含羞待放,粉紅的花苞非常可愛,有的剛剛綻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