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太歲是不是很倒黴 犯太歲一定不好嗎?

2023-01-03 01:40:09 字數 2159 閱讀 5375

1樓:匿名使用者

1、犯太歲是吉是兇。

古時將太歲視為君王,王充有云:「太歲之意,猶長吏之心也。」《協紀辯方書》則說:

「太歲,君象,其方固上吉之方,而非下民之所敢用。」也就是說,太歲是年歲之神,是貴神、守護神,古時候將太歲視為君王。

說太歲是貴神,是說太歲就像君王一樣,是尊貴吉利的,其所在方向也是尊貴吉利的,普通黎民百姓的福祿是夠不著的。說太歲是守護神,是說太歲可以保佑、庇護人們吉祥如意,遠離災難禍患。

生肖文化認為,如果生肖與太歲相和相順,這一年的流年運勢就吉祥順利;而如果生肖犯太歲,也就是說與太歲相值、相刑、相沖、相破、相害的話,就會與太歲相戰相剋,其流年運勢就會不利。人們就拜太歲,安太歲,祈求得到值年太歲庇佑,消災免難,吉祥平安。

2、衝太歲就一定會倒黴嗎。

太歲掌管世間的吉凶禍福,帶給人們的運勢也就吉、有兇、有福、有禍、有好、有壞。

犯太歲的人,受值年太歲的影響會比較大,流年運勢好的可能會變得更好,運勢差的則可能會變得更差。也就是說,運勢的不穩定性會增強,會有一些變數出現。

衝太歲並不一定會倒黴,有些人運勢甚至會因為衝太歲越衝越旺,如果擔心自己犯太歲影響運氣,可以隨身攜帶太歲護身符,祈求太歲星君的護佑。

2樓:摘星攬月

太歲當堂坐,無災必惹禍。躲過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3樓:平寄竹焦羅

對於親的問題,我稍微能給些許我對此的理解。

首先太歲掌管世間的吉凶禍福,帶給人們的運勢也就有吉、有兇、有福、有禍、有好、有壞。再者犯太歲的人,受值年太歲的影響會比較大,流年運勢好的可能會變得更好,運勢差的則可能會變得更差。也就是說,運勢的不穩定性會增強,會有一些變數出現。

總的來說自己運勢的好壞,還是由生辰八字來判定的,對各種說法,自己要有一定的判斷能力,不要聽到不好的說法就覺得不好。

犯太歲,是不是會一年都很倒黴?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本命年犯太歲,主要還是看本人八字硬不硬,一般男人陽氣比較重,沒什麼大問題,弄點辟邪的物品,戴在身上,會有一些幫助的。

5樓:念珠木魚

太歲年適合韜光養晦 多多積善行德 平安度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你今年是本命年嗎,我也是,本命年穿紅衣服,戴辟邪的首飾,可消除。

犯太歲會怎麼樣,犯太歲一定不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犯太歲是本命年坐太歲與值太歲、刑太歲、衝太歲、破太歲、害太歲五種型別的總稱。每一種形式的犯太歲都是不利的。可能導致運勢曲折,比如事業不利,破財,身體病痛,犯小人等等。

犯太歲請太歲符化解。太歲符分陰陽,男士請陰符,女士請陽符,勿請錯了。或是請陰陽太歲符雙色化太歲錦囊化解犯太歲,男士請黃色錦囊,女士請紅色錦囊。

太歲符、化太歲錦囊可以聯絡網上財神廟奉請。

8樓:網友

常言道:太歲當堂坐,冒犯必有禍,形容不順的。具體還是要看八字歲運組合情況。

犯太歲就一定會倒黴嗎

犯太歲運勢就一定差麼

9樓:匿名使用者

2018戊戌抄年太歲。

為姜武大將軍。2023年狗年,bai以下生肖du為犯太歲zhi:生肖狗本命年值太歲,生肖dao龍衝太歲,生肖牛刑太歲,生肖羊破太歲,生肖雞害太歲。

命犯太歲是一種很麻煩的運勢變化型別,但由於其特殊性每一年當中總是有那麼幾個生肖會遭遇流年犯太歲。應該及時請化解太歲符和楞嚴咒護身符。

2023年生肖屬狗之人本命年伏吟太歲,即本命年值太歲(坐太歲)。本命年值太歲,表示該年運程有阻滯,心緒不寧,健康容易出問題。

屬龍之人衝太歲(交戰相沖),衝有碰撞衝擊、對抗相戰之意。今年多衝突,親友反目、大病、破敗、出門與人結怨等。

屬雞之人害太歲,害有不和、不合之意。害太歲者,今年易犯小人,朋友出賣、熟人陷害、合作破財、食物中毒、自身或親朋有病災、被誤導損失、投訴等。

屬羊之人破太歲,破即為損耗。破太歲今年運氣易有突然而來的破壞,破敗破財破損、破壞好友關係、破壞合作、破壞身體(有病)等。

屬牛之人刑太歲,刑有牴觸、刑傷的意思。刑太歲,又稱偏衝,導致運勢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勢需要結合八字,回覆私聊。

犯太歲真的影響運勢嗎,犯太歲運勢就一定差麼

太歲星君主管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和執事流年的運勢起落,每一年都有一位管人們健專康 財富 職屬業 感情等諸多運氣的太歲星君。很多人都認為犯太歲只是生肖上的,其實不是的。犯太歲,有兩層意思 一是從命理上講 當你的生肖與太歲形成值 刑 衝 破 害關係時,就稱為 犯太歲 二是從風水上講,當你的大門朝向流年太歲方...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犯太歲,犯太歲是什麼意思,犯太歲如何化解

是的,你屬豬,2013年犯太歲。2013年是癸巳年,天干癸水,地支巳火,太歲生肖蛇,根據黃帝紀年是第4711年,壬辰年十一月二十日子時至癸巳年十一月廿九日子時共365日。今年犯太歲的生肖是生肖蛇 值太歲本命年 生肖虎 害太歲帶刑太歲 生肖猴 刑太歲帶破太歲 生肖豬 衝太歲 可見生肖虎和生肖猴是雙犯太...

犯太歲了是不是要化解,什麼叫犯太歲,如果犯了要怎麼化解

生肖犯太歲 一詞是一個統稱,包括了值太歲 刑太歲 衝太歲 破太歲 害太歲等不同情況。犯太歲是有凶無吉的,三命通會 說 夫太歲者,乃一歲之主宰,諸神之領袖。太歲當頭有災禍,刑衝破害鬼推磨,流年若還逢忌神,頭破血流難躲過。淵海子平 記載 太歲乃年中之天子,故不可犯,犯之則凶。四庫全書收錄的 御定月令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