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丈高樓城中立,凡人怎敢不如意?

2023-01-03 03:00:07 字數 2362 閱讀 3023

1樓:身邊美景不錯過

這改含兩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在一個高樓林核脊笑立的大城市裡面,作為一個平凡人住在裡面,應該是會感到滿足了。因為那裡面的條件遠高於農村的。野豎。

2樓:感恩世界感恩未來

意思是在喧鬧的城市**樓上住著煩人,每天需要面對的社會壓力有很多,包括各種費用都要交子女教育學花錢,養老人需要花錢,普通人誰敢乎蠢核不稱歲掘心如意呢?如果不稱心如檔野意,那可能就要壓力更大了。

3樓:陽光燦爛

你好萬丈高樓,陳中立也就是說一棟樓房很高,位置就在城市的**,但凡人都不敢不如意,禪正也就是說這棟房子蓋得很漂亮,而且樓層也很高,只賀差悔要是人都沒有人覺得他有不如意的,大家都會認可,這種高樓建得很美,外觀也很好。沒有不如慶世意的人。說明這棟樓有它的特色。

4樓:玉彭

嗯,高樓備叢成中立,煩人,怎敢不如意?那意思是萬丈高樓仿讓城中地對這個城市的一種象徵煩人,怎敢不容易,備滾局平凡的人可能真的進不了這一座大樓,因為這座大樓不是平凡人,能去得了的,而且也是相當。

5樓:泰智湧

萬丈高樓消枝慶城中立,凡人怎敢不如意這搭鍵句話的意思就是告誡我們,平凡老百姓應拿握該感到滿足,不應該去盲目追求無中生有的東西。

6樓:閒人遐想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城市裡的高樓大廈,高高的聳立,住在這裡的平民百姓,還有什麼不如意的呢?

7樓:曾澤

這是一首打油詩,意思是城中高樓聳立,住在裡面的人還有什麼不如意的呢?調侃當下人緊張的城市生活。

8樓:西宋元帥

這句話的意思是城市建設的非常好,但這都是給有錢人的享受。一般的普通人,對這殲悄樣的環境也是無能為力的行晌。他們自己本身就沒有太多的氏帶渣話語權。

9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意思就瞎侍判是萬丈高樓都建起來了,都有了,生活這麼好,凡人還有什麼不滿意,不磨改知足的談鏈呢,也就是說應該知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丈高樓都能矗立在城裡,普通人怎麼敢有不如意的地方,表示一切都可以克服都可以做到。

11樓:廖念荷

大概意思就是,這麼傑出的樓聳立在平地之上,是超前的唯一。一般的人看了怎麼還敢不滿意的。

12樓:網友

也就是說你住在一個城中心的高樓,那你作為一個凡人,心裡還有**不滿意呢?有一個城中心的房子。

13樓:晨曦大櫻桃

這兩句話的意思是生活在這萬丈高樓,現代發展的杜詩中。我們這些普通人,還有些什麼感到不如意的事情呢。

14樓:愛思考的小王老師

您說的非常正確。所以這種問題說的是,我們平凡人就是真的不敢不如意。所以就是為了這樣的情侶,還是非常不如意的,也是不敢說自己不如意。

方方面面來說,所有的情況都是因為我們凡人的事情。這是很難的。

15樓:龍之喵喵豬

萬丈高樓承重力,凡人怎敢不如意意思就是說萬丈高樓在城中都可以鶴立雞群,凡人的話還有什麼不如意的呢?

16樓:走向未來

就是勸誡對方做事情想開一些,人生就是這樣,自己找自己想做的事,如意不如意就是從心生起的。

17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可能要描寫的是這個城市比較的繁華吧 所有的人都不能夠不如願。有可能說明在這裡生活的居民比較的滿足吧。

18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凡事都有第一次,所以你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從第一步開始,按照事情的規律來進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常人說:不登山,不知山高;不涉水,不曉水深;不賞奇景,怎知其絕妙。

20樓:埔擎踞羊

這句的意思是城市裡高樓大廈高高聳立,住在裡面的平民百姓還有什麼不如意的呢?

21樓:養安彤

他的意思就是在城市裡高樓大廈高高聳立,住在那裡的平民百姓有什麼不如意呢,也就是說我們人要知足者常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大概意思可能是說,生活在這個萬丈高樓平地起的現代都市,生活在這裡的普通人有什麼不如意的呢。

23樓:而為

萬丈高樓城中立,凡人怎敢不如意。意思是在這萬丈高樓平地起的城市,生活在這裡的人還有什麼不如意的呢。

24樓:帳號已登出

他的意思就是城市裡高樓大廈高高地聳立。住在那裡面的平民百姓,有什麼不如意的。也就是說,知足者常樂。

萬丈深淵的成語示例,萬丈深淵的成語資料

勞動的開端bai 我忽然摔了下du來,好像落進萬丈zhi深淵,渾身疼痛dao。回 我暈倒以後.有一答次我肚子又疼起來,全身直冒冷汗,頭很暈很脹,心跳很厲害,全身又鬆又軟沒有一點力氣,好像掉進了萬丈深淵裡,隱隱約約聽見周圍很吵,覺得有個人把我扶起來,背起我喘著粗氣往外移.面對玻璃橋下的萬丈深淵,我每一...

夢見別人的車翻下萬丈深淵,夢見別人掉進萬丈深淵

夢見從高處沒抓住東西,在邊上似掉非掉,快要掉下去又抓不住的感覺 一般而言,這個夢代表你對於生活中的某些事情就快失去了控制,就快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這種夢通常是承受壓力和困惑的表現。還有一個解釋,夢見別人車翻了是什麼兆頭 夢見別人翻了車。這說明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有和你關係不好的同事。你潛意識中希望他...

mc小洲萬丈光芒麥詞,mc小洲萬丈光芒的歌詞

歌曲 萬丈光芒 歌手 mc小洲 填詞 mc小洲 譜曲 mc小洲 歌詞烏雲的背後是陽光,陽光的背後是彩虹 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你真的滿足現狀嗎,朋友 比你水深火熱的人比比皆是 比你悲慘淒涼的人處處都有 你有什麼理由怨天尤人,有什麼理由抱怨 又有什麼理由荒廢了大好年華 你就要忍著疼在狂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