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偷東西被抓 10,新加坡偷東西被抓

2023-01-03 04:20:10 字數 2155 閱讀 3453

1樓:白天鵝的天空

在人贓並獲的情況下,您不管承認與否,有90%都會被定罪的。新加坡的學校,我想您也無法繼續念下去了。依你的情形,一當被定罪,學生證會被取消,必須在有限定日期內(3-14天)內回國,以後將不得再入新加坡。

如果您的年紀已滿18以上,會留下案底,將來出入其它國家或申請簽證也有很大的可能被拒。因為,新加坡海關與英美/歐洲國家都有很密切的聯絡。您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如果未滿18歲,我建議你到該店鋪向該名負債人道歉;並表示悔過之心、悔意、誠意、眼淚並用向對方道歉,並答應賠償對方損失。無論是金錢還是名譽登報等賠償其損失。請求對方為你銷案,一般新加坡人都比較有人情味,不會見死不救,向對方說明你只是個學生。

18就留有案底,往後什麼前途都沒有了等等之類的。

如果這招無效,最後建議你自動找來那名負債你案件的警官,向對方自首,並表示悔過之心。悔意、誠意、眼淚並用。18歲以下未成年人,會根據對方犯案的大小,酌情處理。

注:如果對方沒有撤銷控訴,法庭是必定要去的。

以上給你建議只供參考,希望你如果逃離劫難,要真的改過自新。祝你好運!

2樓:藍色布條

你現在的情況:認。也嚴重,不認。更嚴重!

說不好聽:要作最壞心理準備。

人贓並獲的情況,差佬只信報案者,也就是說該商店的負責人。

其實,當時你還未被拉去警察局時(或商店負責人還未報警時),你就應該認錯,而不應該狡辯。

當時面對商店負責人,你就應該連說「對不起」..認錯。落下你的淚!

演戲都要演!

兄弟:真的。你的眼淚比你的狡辯要強得多!

抱歉。你現在要作最壞的打算!

3樓:葭若蒹

雖然不想打擊你 但是一般是會留底的 留了底之後你的品行等級會受損。

新加坡偷東西被抓

4樓:巴西立公園

樓主這種小价值的偷竊,認罪的話,刑罰不會太嚴重,監禁或者罰款任選,一般人都會選擇罰款,大概在2000新幣以內,即便是監禁,新加坡刑法規定的是普通盜竊,3年以下監禁,當然,樓主的行為遠沒有到按年計算的地步,最多也就3個月左右。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只要認罪,樓主肯定是不可能在新加坡呆下去了,下次申請簽證或者續簽,100%被拒。

說到學生證的問題,不知道樓主是在哪間學校,現在正規的私立學校都在按照edutrust的學費徵收標準來收取學費,在新的edutrust下,不可能一次交納半年或者更長時間的學費,學費會按照學期來收取。樓主應該和學校交涉協調學費的問題。

至於到底認不認罪就看樓主自己了。如果沒有明顯的證據證明樓主偷竊,比如監控錄影或者人證,樓主就不要改口,畢竟樓主之前已經說了沒偷,改來改去只會對你自己更加不利。如果證據確鑿,樓主可以準備1、2000新幣左右的罰金以及機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活該!! 我最鄙視出國留學還不好好讀,一看你就知道在讀私立,在新加坡讀私立的都是垃圾!

6樓:哎_想名字

我靠 2樓你別一棍子也把我敲死 好不好,什麼私立的都是垃圾,他偷東西是他小學思想道德沒有學好,出國丟人來了,你這樣說是不是有點過分。

在新加坡偷東西被抓,**嚴厲警告,還可以再去新加坡嗎?

7樓:

重點不在於可以和不可以,網友自身是否有反省思過,即使在自己國家犯錯,如果不改,相信也沒有人會歡迎。外籍人在新加坡有犯錯,都會有檔案記錄,網友可以申請,但能否批准,取決於ica。

8樓:星中辛卯玉兔

可以的,但如果重犯被捉你可能就要坐牢和罰鞭刑了。

新加坡法律-偷竊

9樓:馬來西亞亞戴

小事啦!

1. 去《住宅》偷竊: 不超過7年的監禁和罰款 (新加坡刑法第380節)

2. 不超過7年的監禁=意思: 最低6個月。最高7年。

3. 當然,這將取決於你的求情啦--有老婆和孩子; 年邁的父母; 後悔;朋友的不良影響等。

4. 可能會得到緩刑--守行一年或兩年。

5. 多唸佛號吧! 回頭是岸。阿彌陀佛。

男人與女人在新加坡偷東西被罰有什麼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輕則罰款加坐牢,情節嚴重還有可能鞭刑。女的沒有鞭刑,最多罰款加坐牢。

被懷疑偷東西, 線上等 被懷疑偷東西怎麼辦!!!

聽你這麼一說,他們家可能真的有心理疾病,如果是這樣的話,說不定他們家的錢根本沒少,就是一種猜疑。咋這麼巧,他們家的錢老是少呢?另外,被人冤枉的感覺肯定不好受的,如果你的好朋友也是這樣認為你會偷這個錢的話,那說明他根本不瞭解你,可以和他劃清界線,沒法繼續相處。不過再不相處時最好把事情說開了,以免自己還...

小偷偷東西被逮受傷該怎麼處理,偷東西的小偷被抓到了,怎麼賠償

小偷盜竊被髮 抄現,抗拒失主抓捕,構成搶劫,失主把他打傷,是正當防衛行為,不負刑事責任。見 刑法第二十條 正當防衛 為了使國家 公共利益 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 財產和其他權利免受正在進行的不法侵害,而採取的制止不法侵害的行為,對不法侵害人造成損害的,屬於正當防衛,不負刑事責任。正當防衛明顯超過必要限度...

超市偷東西被抓後,超市會翻看以前的監控嗎

這個是有可能的。首先,超市被偷後,超市就會去檢視監控查詢盜竊嫌疑人,如果報案,公安機關也會去查 其次,如果超市想對盜竊這一塊進行預防,其自身就可能去查詢之前的監控。放心,既然對方說你是孩子了就不會再去看錄影了,你以後注意,這是違法行為!你就向司法機關老實交代過去也有偷過,算 自首 可以減輕處罰的!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