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不斷開本地連線的情況下使用無線網路上網?

2023-01-03 07:45:09 字數 4218 閱讀 6400

1樓:2013愛

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安裝路由器,按照下列步驟設定無線網:

1.可以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和網線、調變解調器。要確保網路暢通、所有指示燈都正常亮著。

3.開啟配置中心點選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

4.選擇上網方式後,點選下一步後輸入你的寬頻或上網的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5.設定無線路由器的密碼。

6.重啟路由器使設定生效,就可以使用無線路由器上網了。

2.重啟電腦,開啟免費wifi,設定賬戶名和密碼。

3.需要注意的是,這類軟體會悄悄盜取電腦密碼,導致上不了網,所以建議不用這種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你既想通過無線上外網,又想通過有線去連線儀器上內網,我以前就這麼用的,如果你連的儀器和你在同一個網段的話,你把有線的本地連線裡的閘道器清除,不要寫地址,只要配置一個和儀器同一網段地址就可,無線配置不變。

如果你連的儀器要一定要配製閘道器才能訪問的話,那你可能在命令列裡要加一條路由,該路由目的是,對訪問指定地址的請求,使用指定的閘道器,其他訪問地址不變。增加路由方法參考route add

mask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衝突吧,請問上不去網的時候,在工作列中的無線網路是顯示什麼狀態?

補充:哦哦,這應該是優先順序的問題,你試試把本地連線的「預設閘道器」填成空白,前提是你那個裝置不需要設定ip。另外看看路由器的設定有沒有問題。

有一些複雜,不過看過1、2遍就能明白了,這文章可以幫你讓兩個網路同時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瀏覽器設定時右擊屬性: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選擇一個你無線上網的網路設定為預設連線,然後在下面的選項中選擇從不進行撥號就應該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網絡卡不要設閘道器,就可以了。

如何在不禁用「本地連線」情況下,可以直接使用「無線網路連線」進行上網。

6樓:欣少

你用無線上網的時候就在本地連線中自己設定你們區域網的ip 然後記住不要設定閘道器就好了 那樣就是通過無線了。

7樓:萬能小冰

這是由於電腦會自動選取優勢網路和資源並加以應用,這可以做到兩線並用,呵呵但是你這沒分,就不回答了,你可以自己研究。書本上是沒有的,網路安裝公司會幫你弄,但估計會收費的,也不太高,就兩三百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ie裡面去把首選網路改成無線的,其它需要上網的軟體的都改成ie**,你說的那rtx不要**,因為它用的是內網,希望可以幫到你。

求助:要禁用本地連線才能用無線網路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本地斷開,沒用,得禁用 無線網路才能正常使用會不會跟dns有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偶的也是本地連線斷開,無線網路連線上~本地連線沒連網線不就段開嗎!無線網路用的是無線網絡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的ip沒有釋放,重新獲取一下無線ip即可。

怎樣解決本地網絡卡與無線上網絡卡的衝突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連線》出現本地連線和無線網路連線,不想用哪個就在那個上右擊,禁用就可以了。

13樓:網友

這個需要配置電腦的預設路由指向無線網絡卡的閘道器,公司區域網的ip地址段指向本地網絡卡的閘道器,具體配置一兩句話說不清楚,需要有一定的網路知識。

你要是實在想解決,可以開啟「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進入dos介面後輸入route回車,然後自己看看如何加路由。

另外提醒一下,同時連線網際網路和你公司的區域網會對你公司的區域網有很大風險(如果你公司不準上網的話),建議不要這樣做。

為什麼本地連線斷開後,無線網路就不能上網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路由不能自動給無線裝置分配ip。在你的筆記本的無線網路裡設定一下ip吧,連上你的無線路由,設定好自己筆記本的無線ip就行了。

15樓:愛有來生

在無線路由器裡面有一項無線網路設定是不是,沒有設定,另外你的電腦是不是沒有開通無線網路接收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路由器介面,看看連線狀態,還有網路設定有沒弄好?

17樓:網友

是因為你的無線網路的連線出了差錯跟電腦還有訊號沒有關係 你可以去裡面看看。

為什麼電腦本地連線已連線。但是寬頻連線已斷開。無線網路可以上網。但是在電腦上又上不了網路。怎麼回事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種情形。

第一種:外線問題,線路接觸不良造成的,這種情況只能報故障。

第二種:溫度高造成的。

貓或路由溫度太高,超過其承受溫度的極限,會自動斷,不用時,將它們關一下,然後將它們放在通風的地方,就可以了。

第三種:資料衝突造成的。

一:貓重啟,二:路由重設,若有的話。

三:寬頻連線,重新下個,重新弄下。

四:協議是不是自由獲取ip。

結論:資料衝突引起的故障,將其重新來過一次,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若還無法解決,外網有訊號的話,用360的人工服務,將系統還原一下就解決了。

19樓:好男人如此可憐

電腦系統的問題,如果電腦上裝有360安全衛士可以用360的斷網檢測功能檢測修復一下試試。

20樓:數碼陳老師

1、有的時候我們發現本地連線不見了,依然可以上網,這個時候說明硬體是沒有問題的,那麼為什麼桌面上不顯示本地連線呢?多數原因是由於大家使用電腦不小心將本地連線設定成了隱藏,或者是病毒破壞導致本地連線顯示不正常了。

2、解決辦法:如果自己最近沒有設定過網路連線,那麼採用以下方法解決一般可以找到本地連線了,首先對電腦進行全盤掃描,看看是不是有病毒破壞本地連線,如果有病毒說明很可能是病毒破壞的,防毒後依然不顯示我們再進入下一步。

找到」網路上的芳鄰「(一般桌面上有,沒有的進入我的電腦裡左側也有)--右鍵---選擇屬性,進入如下介面:

21樓:網友

無線網是獨立的 跟本地連結沒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否正常獲取ip和dns

為什麼電腦要連線到本地連線才能用wifi?筆記本顯示成功連線wifi,為什麼一斷開本地連線就不能上網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筆記本沒使用到無線網路,連上了電腦右下角是有個訊號圖示,不是小電腦!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筆記本根本沒連上wifi,拔了網線,還顯示wifi已連線嗎?

25樓:大風

把掉網線 連線wifi 你看看能不能上的去。

這種情況我懷疑你筆記本wifi端沒連好。

幫忙寫下命令:如何讓本地連線和無線網路連線同時連線,本地連線連區域網,無線連上網? 30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in7的話不需要正常情況下不需要什麼命令可以直接使用。

如果不是win7或者win7在極罕見的情況下遇到衝突不能連外網了,執行以下**。

route delete

route add mask (這個是代表連外網的閘道器)

route add mask 區域網)

以上**重啟後失效,如果執行後測試通過且穩定的話可以寫成永久的。

route add -p mask (這個是代表連外網的閘道器)

route add -p mask 區域網)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先試試看吧:

1、本地區域網閘道器保留,無線網路閘道器去掉。執行一行命令:route add 0.

mask 0.

2、相反,嘗試將本地區域網閘道器去掉,無線網路閘道器保留。就執行一行命令:route add 192.

mask 255.

以上2個方法選一個執行就可以了。有問題再追問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的命令是要一次使用還是永久,這個重啟後也就沒用了。

在電腦開不了機的情況下怎樣重灌系統

是怎麼開不了機?如果開機能到執行windows xp就是顯示歡迎使用前的步驟時按f8隨便選一個進去就行了。拿去修理店,別自己越弄越爛 是電腦沒顯示,還是進不去系統,沒顯示的話,拆硬碟下來去其他機子裝就好,但還是你的機子用不了 在電腦開不了機的情況下,怎麼自己用u盤重灌系統?2 在開不了機的電腦上插入...

在無網路的情況下3臺電腦怎樣共享

1全部幾十塊錢買個交換機和三根直連網線,把電腦都連到交換機上,然後在三臺電腦上都進行以下操作 雙擊網路上的芳鄰 點左邊的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 下一步 下一步 選其它 下一步 再選這臺電腦不屬於internet 下一步 下一步 設定好你這個網路的名字 就是工作組名,在三臺電腦上設定相同的工作組名,要...

oppo手機怎樣在不操作手機的情況下刷屏因

建議帶上你的購機發票,到指定的維修點修理。不建議自己處理。如果說想自己刷機,可進入官網 服務 產品專區 各系列機型 選擇對應型號 點選韌體升級,即可瞭解詳細的升級方法。可以通過一部分軟體和指令碼實現。你好,不操作手機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事先做的指令碼來實現。oppo手機怎麼刷屏?oppo手機刷屏步驟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