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脫水怎麼老是喜歡睡覺呀

2023-01-03 07:50:05 字數 777 閱讀 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已經沒有精神導致想睡覺。

解決辦法:1、寶寶拉肚子脫水的現象很常見,出現這種情況就一定要多喂寶寶喝水,否則,形成嚴重脫水就很複雜了,需要住院**。其實,寶寶拉肚子一般都是有著吃的不當的原因,而且更要照顧好正在拉肚子的寶寶,不要讓寶寶受寒。

2、如果脫水了還是建議媽媽帶寶寶去醫院輸液,如果形成脫水嚴重就更不好了,對寶寶的身體很害。同時要跟孩子的奶奶說夏天是細菌滋生的高峰期,需要注意衛生,還要給孩子勤洗手,杜絕髒的食物進口。

3、可以給寶寶喝一些含少量鹽和糖的水,這樣的水可以補充流失的電解質和水分,同時可**輕度脫水。但是如果形成了嚴重脫水,媽媽就應帶寶寶及時到醫院進行靜脈注射糖鹽水。

4、寶寶造成脫水已經很是嚴重了,而這種情況最好是趕快去掛生理鹽水,快速給孩子補水。同時還要提醒家長,在家裡要常備一些拉肚子的藥,當然還有感冒的、咳嗽的等,平時備著,以備急用。相信家中有孩子的一定不會忽略這一點。

對於拉肚子的藥,家長可以給孩子買點蒙脫石散,對拉肚子很有效果。還可以給孩子吃思密達,還有貝飛達也管用。在食物上,可以給孩子煮點蘋果水,蘋果去核帶皮煮讓孩子喝。

2樓:希望春天常在

孩子吃,香蕉,能形成脫水嗎。

寶寶一歲半脫水了三天第四天特別嗜睡

3樓: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感冒後出現腹瀉表現,這種情況要注意急性腸炎。

4樓:網友

你好,針對你說的那種情況(一週寶寶脫水好了兩天了,

小孩子晚上睡覺老是磨牙怎麼辦

孩子晚上磨牙的六大原因如下,要結合實際情況診斷。1 腸道寄生蟲肚子裡有蛔蟲。蛔蟲寄生在孩子的小腸內,不僅掠奪營養物質,還會刺激腸壁,分泌毒素,引起消化不良。孩子的肚子經常隱隱作痛,就會造成失眠 煩躁和夜間磨牙。另外,蟯蟲也會引起磨牙。蟯蟲平時寄生在人體的大腸內,孩子入睡以後,蟯蟲會悄悄地爬到 口產卵...

小孩睡覺出汗怎麼回事,小孩冬天睡覺出汗怎麼回事

寶寶新陳代謝旺盛,產熱量高,需要通過出汗的方式散熱,所以大多小兒易出現汗多現象,剛睡著的時候也容易出汗,到了下半夜 一般就沒汗了,媽媽不要緊張,這是生理現象,睡覺時不要蓋的太厚,頸部空一點,及時換衣服。我的方法是在寶寶衣服裡放一塊紗布,不出汗時再抽出來,這樣不會影響寶寶睡覺,每天做手部按摩,大拇指,...

金絲熊怎么老是睡覺啊,金絲熊怎麼老是睡覺啊

一般熊類的晚上是很興奮的 白天睡覺是正常的 當然偶爾也會折騰一下 但大多數時間是白天睡覺 剛買回來的話先給他一個適應的過程 有可能是緊張的 觀察一下他進食情況還有 飲水 再看一下是否有溼尾的類似症狀 如果一切安好 的話 應該沒有大礙 有可能您家鼠鼠的性情是懶惰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金絲熊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