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能治末梢神經炎?末梢神經炎有什麼辦法能治?

2023-01-07 17:15:08 字數 1666 閱讀 7414

1樓:暖暖的王哥哥

末梢神經炎的**,包括****和對症**、營養神經**。

對症**常用的藥物有卡馬西平,主要適用於患者疼痛的症狀,營養神經的藥物有維生素b1, 維生素b12,腺苷鈷胺和甲鈷胺。對患者出現的感覺障礙、麻木有明顯的療效。

引起末梢神經炎主要的**,包括糖尿病、血糖控制欠佳和長期大量飲酒。如果有有效迴圈血容量下降,也可以出現。

首先要囑咐患者戒酒,有糖尿病時,應積極的加以調控,儘量是血糖達標,必要時應用活血化瘀、改善血液迴圈的藥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末梢神經炎一般會引起患者出現一些感覺的麻木,也會出現一些感覺的障礙,比如不能夠感受到痛覺,不能感受熱冷的感覺等。引起末梢神經炎的原因是比較多的,**方式如下:

第。一、如果患者是因為接觸一些有毒的物,比如一些農藥、化學品所導致的,那麼**的第一條就是要遠離這些物質。

第。二、要給予補充一些b族維生素進行**,常用的有一些維生素b1、b12等。

第。三、對於一些明確**引起的末梢神經炎,比如格林巴利綜合徵,**方式主要是儘快去醫院給予丙種球蛋白**,並給予**訓練,效果還是比較良好的。另外有些末梢神經炎會有一些神經的疼痛、感覺麻木,可以給予對症處理。

3樓:終男

末梢神經炎疾病的患者可以通過服用藥物,服用活血化瘀的藥物以及營養神經的藥物進行**。比如服用卡馬西平和維生素b族**末梢神經炎,維生素b族進行**。

末梢神經炎有什麼辦法能治?

4樓:團隊小助手

末梢神經炎的**方法包括以下幾個:一、積極**原發病,臨床導致末梢神經炎的原因很多,常見的就是糖尿病、尿毒症,也可以是由於中毒反應產生末梢神經炎,如酒精或有機磷農藥的中毒會產生,臨床還有一種就是腫瘤的放化療之後產生的末梢神經炎,所以說**先是**原發病。

二、對症選用神經營養藥物以及改善末梢迴圈,神經營養藥物包括維生素b12、維生素b1、維生素b6、胞二磷膽鹼、輔酶q10、神經生長因子等等,還可以用地巴唑、川芎嗪來改善末梢迴圈。

如果是由於糖尿病或者其它病變導致的末梢神經炎,也可以行腰交感的神經阻滯來**末梢神經炎。

末梢神經炎採用什麼方法**好?

5樓:泉信鴻

末梢神經炎的**有以下幾個方面:一,針對****。比如感染性的末梢神經炎就可以給予抗病毒、抗感染**。

二,營養神經**。一般都使用b族維生素,比如甲鈷胺、維生素b12,來幫助神經修復。三,改善微迴圈,可以末梢神經的血供。

四,對症**。末梢神經炎導致的疼痛,可以鎮靜止痛**。五,結合針灸、理療、按摩等**。

6樓:深諳

末梢神經炎系由多種原因引起的多發性末梢神經損害的總稱,表現為肢體遠端對稱**覺、運動和植物神經功能障礙,故亦稱多發性神經炎或多發性周圍神經炎。**:1、應以預防為主,如加強勞動保護,預防金屬和農藥中毒,儘量少用呋喃類藥物(如需要服用時,可同時加服維生素b族藥物)等。

2、如發現有神經症狀和體徵時,應儘快解除**,改善神經營養功能,並增強體質。如重金屬所致者,可使用解毒劑,如二巰基丁二酸鈉;營養代謝障礙所致者,應尋找營養障礙原因並予以相應處理;由糖尿病引起者應同時**糖尿病。藥物**可使用神經營養代謝藥和血管擴張藥以促進神經傳導功能的恢復。

末梢神經炎**方法是什麼?

末梢神經炎能治好嗎,末梢神經炎能治好嗎?會不會癱瘓?

末梢神經炎屬周圍神經炎中較常見的一種。病情長期發展會造成神經功能逐漸減退甚至肌肉萎縮,行動困難!末梢神經炎呈慢性進展過程,可延續數年至十餘年。很多患者為治病,跑遍了大大小小的醫院。試過了很多方法,就是沒能治好末梢神經炎。那麼,末梢神經炎能治好嗎?末梢神經炎的 應以預防為主,如加強勞動保護,預防金屬和...

焦慮會引發多發性末梢神經炎嗎,多發性末梢神經炎的表現是什麼

不會引發多發性末梢神經炎。焦慮症是不會導致真正意義上的末梢神經炎出現。但是由於焦慮症的患者可以出現廣泛的軀體化障礙,也就是說患者可以出現類似於末梢神經炎的表現,比如說患者可以出現四肢末端發麻發熱等不適症狀。但是真正的去做肌電圖檢查,肌電圖可以顯示正常,可以排除末梢神經炎。多發性末梢神經炎的表現是什麼...

如何促進手的血液迴圈,如何改善手指末梢神經的血液迴圈

多做手部運動咯 洗澡的時候用刷子從手心向心臟的方向刷.先用冷水洗手,再用熱水洗手,冷熱交替,這樣就能促進手部的血液迴圈了 注意冬季保暖,這是最直接的方法。我每次洗手都是把手搓熱,用涼水洗,你也可以試試,效果不錯。纖纖玉手,一直以來被稱為女性的第二張臉。一個女人的年齡 愛好 喜惡 甚至是命運,都可以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