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斬卻一屍」什麼外語最好學?

2023-01-03 10:15:06 字數 7051 閱讀 9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麼多幹嗎?就是很叼很強大地意思~~

提前學習外語的優缺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原則:先把母語學好,再學外語。

如果是太小的小孩,不建議學,否則會延遲母語學習的時間。

如果是小學大小的孩子,可以開始學了,以興趣為主,輔以遊戲等形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學好。

現在不少孩子都是在雙語環境中成長的,具體的說法你去找資料吧,

4樓:淡紫色

沒必要過早學。

學習這東西還是講點天賦和興趣 如果沒興趣就入不聊門 學再久也只是皮毛。

5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學的感覺沒什麼用,你看看小學生初中生的英語,皮毛中的皮毛。放在大學學一門新的語言,幾個星期就能超過初中生的那個英語水平了。

我想學習一門外語,難不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學習關鍵是看你自己的興趣,另外還有對語言的天賦。如果這一切都沒有問題的話,加上自己的勤學努力,就會事半功倍。

另外,找個老的老師帶帶也是不錯的方法,至少有問題可以多請教,不至於走彎路。

7樓:花開花落蕾美知

或者將學習的外語與你的個人興趣關聯起來,或者與你的社交圈或職業圈關聯起來,這會給你更大的動力和更多的資源,使你更加願意學習外語,積極利用周邊的資源,學習外語對你就不難了。

8樓:現代教育多語種

要看你準備學習那種語言了,像是日語,入門簡單,但是後期語法會有一點麻煩;俄語的發音不好學,德語的話也是難度比較大;不過說實話,難不難都是相對的,只要有好的語言環境,用心耐心的學習,總是能學出來一些成果的,像是漢語對於國外人來說是出了名的難,但對中國人來說,用漢語卻是很平常的事情。

9樓:風中飄絮

說實話,因為語言環境的差異,想要學好一門外語是一件不是很簡單的事,所以學好外語所要掌握的技巧也一定是不在少數的。

學習語言需要動力,因為這必然是一個非常枯燥的過程,所以在沒有濃厚興趣和堅強毅力的支撐下,最簡單暴力的方法就是:趕快去粉幾個明星,看幾部動漫和韓劇,有了心靈上的支撐你會發現自己對這門語言充滿了狂熱的興趣。

10樓:晟睿教育

只要真心想學習,都是不難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嘛,可以先看看自己對哪門語言比較有興趣,然後堅持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外語主要需要不斷積累與堅持,任何語言的習成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只要你有對這門語言的熱情與堅持,並能接受系統的培訓,應該是不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自己最感興趣的,小語種裡面,法語(和英語比較像),日語(和漢語比較像),還比較好入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積極的態度是不難的,重在堅持,只要真的用心,一定不是問題。

14樓:

具體要看學什麼外語,另外看你的努力程度。

15樓:凱爾鋒

有一句話叫難者不會 會者不難。

16樓:藤宗恵裡香

這個要看自己的基礎和天賦,還有學習條件(比如在國外一年可以相當於在國內學習兩三年),學會簡單的一年左右,就像英語,學一至兩年就可以過四級了,但是要想過六級或者八級,那需要更多時間,語言嘛,要多說多記多練!你才學得快!

什麼外語最好學? 10

17樓:丙寄竹曾煙

看你的需求。如果只是掌握一技之長,英語,日語,韓語都比較簡單,日,韓語和中文還比較接近。不過如果想作為專業,還是考慮就業。

像日語,入門容易,但真的往深了學,也很複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英語啦。

首先呢,被編入課程裡學習,每週按時上課,有學校老師系統化的教學。而且使用英語的國家很多噠。

其次呢,英語語法也沒有那麼複雜,是可以通過訓練啊,什麼的搞懂的,組片語句都可以的。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英語最好bai學,原因du是:1,拼讀文字,和漢zhi語拼音有一些相似;dao2.語言版表述比較直接,不權需要太多的文化背景鋪墊;3.

身邊的學習者比較多,容易從他人那裡得到幫助;4.國際通用的範圍比較廣泛,學習和使用的機會就會增多。希望你會滿意!

20樓:熬到夜風起時

如果你的。

來第一外語是英文的自話,建議你學西班牙語。西班牙語屬於拉丁語系,比英語要科學,是不要音標的拼音文字。短短的入門,學的好,就可以地道流利地讀出所有的西班牙文章,這是第一關!

有點英語基礎的人,會發現西班牙語單詞在多數主要單詞詞幹上非常接近,這樣大家學習起來又省了些勁!

而且西班牙語是世界第三大語言。

21樓:強維熊小春

學西班牙語吧,我問過我的。

美國朋友,她說在美國很多年輕人都選擇學西班牙語,而不是中文。

而且說西班牙語的國家很多,包括拉美很多發展中國家,中國現在很需要精通西班牙語的人才。別學法語和德語了,能用的地方太少了!

22樓:黃銳兵

按劇分類如何?如果你沉迷韓劇,你學韓語會快一點。如果你沉迷英美劇,你學英語會快一點。如果你沉迷日本動漫,你學日語會快一點。

23樓:我的小可愛

你好,關於中國的外語大學在學校的程度上比較而言好的介紹:

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山東大學,中山大學,南京師範大學,浙江大學,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好啊( •不過可能讓你失望了。沒有哪門好學(✪▽

1,學一門你沒接觸過的語言起步很關鍵。(*2,看你想幹啥了,如果出國的話,英語最適用。- 3,如果學著玩,那看你接觸哪國文化最多就學什麼吧✌(̿

4,最後,什麼都在於堅持,學語言,更要能說出來,才會提高。

單純比較哪門好學沒有意義,也沒有答案。୧(

希望能幫助你( ´

2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最好學,像拼音一樣,語法與中文差不多。

26樓:虢玉猶朝

我現在學的是法語,可是據我們老師說,最有前途的語言應該是德語。因為德國的工業那不是蓋的,更有實用性。

現在學日語也行,因為日本離我們近嘛,出國方便。

27樓:穆璟褒悅可

韓語還好。

要是日語。那就難啦。

日語語氣詞較多。

一句話語氣不同那意思就差很多。

28樓:員齊海津

當然是英語,你學了那麼多年的英語,怎麼說基礎都別的外語要好吧,英語比較實用!看你個人嚮往往哪一方面發展吧。

29樓:佼暢赧雅媚

日語加英語。

還有小語種語言。

30樓:伍菱委路

沒有最好。

只要是精通了什麼都一樣。

如果同樣等級的話且等級較低。

那麼英語日語比較好。

如果是高手。

等級高當然選小語種了。

比如阿拉伯語西班牙語。

31樓:勤音府初之

英語唄。現在好多人都會說英語額。啊哈哈,

32樓:仝臻惲清寧

日語因為英語的競爭力太強悍了!

而且恰恰日語的發展空間很大。

在外語學習中,如何正確認識英語的聽說能力?如何有效實現?

33樓:匿名使用者

外語學習中,如果你想正確認識英語的,聽說能力的話,那你應該大聲的和別人用英語來溝通。溝通多了就實現了。

34樓:

在外語學習中,要明確一個想法:學以致用,不要學習啞巴英語。也就是說,既然學英語,就要用來與人交流,所以聽很重要;要把自己的觀點告訴別人,就需要說出來。

現在學英語大部分是為了考試,那麼就要會寫。也就是說,學習英語,就要同時提高聽說讀寫能力,有條件,可以直接去國外待一段時間,在那樣的氛圍中,很容易就學會了,沒這個條件,就用聽力光碟或磁帶不斷練習。希望對你有幫助!

3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應該多注重句型的積累,多聽英語原版新聞或看些電影電視劇。因為視覺聽覺結合可以加深我們的記憶,我們可以用電影場景記憶的方法來學習英語聽說。很多學員跟我說:

「老師,我看過的電影美劇多了去了,為啥我還是不會說?」不能看了就完了,我們的目的不是看劇情,而是學語言,可以把你感興趣的英文電影或劇集的一個片段找出來,用聽力「輸入」的方式,邊看邊做筆記,記下句型。並經常「輸出」,把學會的句型變成自己的口語。

學習外語有什麼好處!

36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lewis20091

37樓:匿名使用者

1學習英語可以提高自己的語言技能,增加一項語言能力。

2.學習英語有利於和外國人交朋友,聊天或者一起工作。

3.學習英語有利於瞭解其他國家的習俗文化等。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學習外語值得就是學習英語,好處就是現在有很多地方都寫的有英語,學習了英語能看明白意思,不至於自己做錯事,鬧出笑話!

39樓:三大大師

學習外語的好處有很多,比如可以去外國做生意等做許多事。

如何學習英語

40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外語好學習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英語語法已經沒有過去重要了,但是對於中國人學習英語。

來說,英語語法是一個捷徑。如果你英語語法沒有學好,不光影響到選擇題,更重要的是在英語寫作中,寫不出語法正確的句子,這樣很難爭取高分。我覺得一開始學習國際音標是最科學的,再學26個英文字母,然後是最最基本的3000個英文單詞,最後才是語法和課文。

42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語言中,德語算是比較難的。

法語流行於非洲及加拿大部分省份。

西語流行於拉丁美洲及美國很多洲。

英語全世界通用。

當然,學習一門外語是長期的過程,需要日積月累。像那些做同傳的,一生都在學習中,因為涉及的專業太廣,專業詞彙與專業知識太多。所以,這首先還是要看你學習的期望是什麼了。

43樓:天馬神行者

樓上們看起來說的很空很範,其實都有道理,英語只要肯努力,肯定能學好。我是英語專業畢業,深有感觸。長期來說,你只要平時不脫離英語環境(讀讀聽聽看英語電影都算),英語水平就低不了,各種考不用太煩惱就過了。

但對高中生的你來說,不用太複雜,不用看別的材料,只要有課本就行。英語學好,只有一個字,背。背是指的背課文,不是隻背單詞。

而且背的時候,要知道漢語意思。這是我的經驗,課文是綱是根本,考試題都是圍繞課本出的,所以只要背下來,分數就不會低。你只要在這個暑假每天花費兩個小時就可以了,早上起床背1個小時,晚上睡前背1小時。

這兩個時間是科學研究過的,一般人在這兩個時間段記憶力最好。當然你可以在別的時間也讀,讀多了肯定沒壞處。英語,其實就靠一個語感及平時的詞彙語法的積累。

44樓:原來如此

學習應該是一種樂趣,而不是痛苦。這點對需要學習的人特別重要。多年來我們經歷的應試教育,對強迫式的學習實在是怕,能避則避,能逃則逃。

每個人還是希望有一種趣味式,自然式的學習方法能達成願望,重點是你要培養學外語的興趣。

45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

當外語學不好學,當語言學好學。當成自己活命的語言,最好學!

46樓:熱心網友

看你喜歡什麼吧,語言本身就不好學,想學好都不容易,我個人在學法語,和英語有很多單詞都很相似,西方語言的話,西班牙語,法語,義大利語(我只接觸過這些),比較容易,德語就有點難。

學習外語的好方法??

47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wangxunj

學習英語的有效方法說老實話,要想掌握一種語言,在缺乏必要的語言環境的條件下,實在沒有什麼捷徑可走。概括起來,只有四個字:下苦功夫。

我這絕對不是隨便說說漂亮話而已。憑我這幾年學習英語的體會,只有日積月累,通過量變,才有可能實現質的飛躍。 記得曾經有一段時間,在下了一番苦功夫之後,我仍感到自己的英語水平提高的太慢,於是就故意放鬆了幾天。

誰知等到再從新開始學習時,才明顯的感覺到自己退步了許多。從那以後,我就給自己制定了這樣一條座右銘:「拳不離手,曲不離口」,持之以恆。

學好英語,興趣很重要。正如愛因斯坦所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習英語的興趣大大激發了我的求知慾。

有人說,英語水平高是將來找到理想的工作甚至出國的資本。這固然不錯,但除此之外,我更覺得,英語是一扇視窗,他向我們展示的是一片廣闊的天地,一派新奇的景象。當我能夠用英語同外國朋友交流,瞭解國外的社會、歷史、科學和文化,並取得第一手資料時,我才真正的領悟了掌握一種語言的妙處。

學好英語,一套科學的學習方法是必不可少的。由於個人實際情況不同,生搬硬套是行不通的。但我相信:

只要仔細體會,逐漸摸索,人人都可以創造出一套有特色並且行之有效的學習方法。在這裡,我想同大家談談我在學習英語過程中的一些體會,以供參考。儘管在中學時我的英語基礎不錯,但剛跨入大學校門的時候,我還是深深地感到了自己的差距。

要具備一定的聽、說、讀、寫能力,首先要掌握五。

學哪種外語好什麼外語最好學?

一 日語 亞洲最重要的語言。內地的日韓公司比較多,僅次於英美公司,在某些地域甚至超過了英美的數量。這意味著學日語 韓語 工資較低 雖然面對著激烈的競爭,但其就業的餘地依然十分寬廣。二 韓語 以上已有結論,學韓語的缺點在於競爭不過朝鮮族,因為朝語 韓語是他們的母語。三 法語 重要程度僅次於英語,歐洲乃...

男人要學一道菜,最簡單最好學的是什麼菜

有微波爐嗎?有的bai 話很du多簡單的菜都zhi可以做。比如微dao波爐做雞翅,金針菇,魚內,都很簡容單,買現成的醬汁,烤好後淋上就可以了。雞翅買來用可樂或者生抽,再加點姜或料酒放冰箱醃製幾個小時,蘸醬用錫皮紙包住,放微波爐上層,上火加熱,250度,烤制8分鐘後,翻面再烤7分鐘即可。金針菇也是,做...

為什麼曾小賢不是老師卻叫曾老師,胡一菲是老師卻不叫胡老師

那時胡一菲還不是老師,而曾先生又是公寓裡最大年紀的一位。為什麼其他人都叫曾小賢做曾老師,只有胡一菲叫他曾小賢?5 可能是年齡上他倆差不多,算同一輩的人,而其他人都比他們年紀小吧,在輩分上應該和陸展博算一屆的。因為一菲覺得曾小賢是個賤人,並且他們倆還相互喜歡。為什麼愛情公寓別人叫曾小賢叫曾老師,只有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