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外面找了女人,又不離婚,他什麼心態?

2023-01-03 10:15:05 字數 5067 閱讀 1457

1樓:雪呀雪呀

捨不得你,又想要嚐鮮。慾望作祟,理性的缺失。

2樓:暱稱被我吃掉啦

可能是因為對你還有感情,但是壓力太大了。也有可能是因為你或者你身邊的人還有什麼利用價值。反正不管是什麼原因,都建議分開吧。一次不忠,一生不用。

3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男人大多都是這樣的,家內紅旗不倒,家外紅旗飄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從征服女人上,滿足自己的征服欲。

4樓:小松且伽奈

他可能是想吊著你,從你身上撈到好處,女人不能委屈自己,大膽一點果斷一點找他把關係斷了,男的在外面都這樣了,你不能隨著他來,要對自己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離婚成本高,可能會有財產糾紛,特別有小孩的還要爭撫養權。十分麻煩,特別是因為男方過錯而離婚的,通常女方會多得。

2.不想揹負被別人罵的罪名,因為背叛老婆而離婚的,通常給人議論到死。

3.如果小三那邊有什麼不善的情況,翻臉了或者其它情況,說到底又可以迴歸到這個家庭。

6樓:旭日初昇的太陽

他就是想吃著鍋裡的看著碗裡的,你可以申請法院離婚,或者抓住他再外有有人的證據就可以離婚了。

7樓:網友

當然是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啊,男人都想這樣的,你可以尋找證據,然後起訴離婚,你可以多分財產。

8樓:雨過空氣好

你好,老公在外面找了女人,又不提離婚,是不想家庭破裂,不想分割財產。

9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他肯定是跟外邊兒的女人也是想著玩玩而已,並不是真心過日子的家是唯一的地方,所以他只是圖一時新鮮,但是也不想離婚。

10樓:真與人為善

一切婚外情都是折福折壽的敗德行為,不論是誰有了這個行為,遲早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買單的。

建議你們全家人學習一些傳統文化或者佛學,建立起來牢固的道德底線,家庭幸福才能有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鍋裡,看著碗裡,很明顯的貪婪狀態。

12樓:老笨

這也是一種老賴,他不離你可以起訴離婚。

13樓:網友

他這種心態分明是折磨你,你可以去法院起訴。

14樓:生活助手小安若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就想找個免費的保姆,我支援你離。

15樓:過芫

 20 老公在外面找了女人,又不離婚,他什麼心態?

這種人最缺德!

老公在外面找了女人,又不離婚,他什麼心態?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在外邊兒找著女人,又不離婚 他什麼心態 。他那是家裡紅旗不倒,外邊彩旗飄飄 。他怕萬一小三兒要是哪一天跟他翻臉了 這樣的話,家裡還有一個妻子在等待著他,如果他離了婚 。

說不定哪天,小三兒要是不跟他好的話 他這不是雞飛蛋打 所以他才不會跟你離婚的。

17樓:鑫哥好生活

你老公在外面找了女人,找女人和不離婚是兩回事,外面的只是臨時的快樂,短暫的,你們兩個的感情是長久的,找女人只能說他花心,你們兩個好好過日子吧,

18樓:牢若靈

他應該是想兩個都要吧,家裡的負責照顧家人,外面的女人他用來尋歡作樂,就是想兩頭都佔著。

19樓:環珈藍慕

虛榮心強。正所謂說的: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他食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腳踏兩隻船。家裡和外邊的他都捨不得一邊是自己的新歡,一邊是自己的老婆。

21樓:馬特雷波迷

如果他的收入可觀,那他找女人應該只是增加了消費內容,而並不是想移情別戀,目前沒有遺棄你和孩子的想法。

如果他找的是小三,並生育孩子了,那就有點麻煩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就是男人的大眾心理吧,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23樓:llg雙子

垃圾心態,你首先要收集證據,等證據收集的差不多了,你就可以起訴離婚!

24樓:北海九道

老公在外邊找了女人,又不想離婚,就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覺得家裡的老婆還是可以的,起碼孩子有個親媽。

26樓:我要

老公的意思很顯然就是不管家裡還是外面都要抓,兩方面都想得到唄!

27樓:常幼楓

他是想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28樓:以上空白的

你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又不離婚,他什麼心態?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唄,男人都是這個樣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腳踏兩條船唄。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養小三,你可以去起訴他的。

為什麼老公在外面有女人,又不想離婚。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最次,外面佔一個 家裡閒一個,其實最對不起的是家裡的,為他獻了青春獻子孫,他還把你守活寡,他是千刀剮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確實很傷感 離捨不得孩子 不離得不到家的溫暖 他很作踐 咱家情況差不多吧 你現在怎麼樣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幫我分析這次過去,不過我也拿不上主意。

34樓:怎麼了

他想吃一次山珍海味 但他也明白蘿蔔白菜才是他永遠的菜。

35樓:開心每天

你可能想的多吧,為了家庭,孩子或者父母不讓它們操心,

36樓:淡定的憂傷

和他說明,給他一年觀察期、如果還這樣,那就不要把感情放在他身上了,你會有更好的生活。

37樓:使用者

關鍵是你想離嗎?如果你想離由不得他做決定。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吃野菜也要吃家常菜啊。

39樓:使用者

喜歡一隻腳踩二隻舟的人。

40樓:使用者

對你還有感情,而外面的那個女的或許年輕漂亮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男的腳踏兩隻船。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兩個女兒後來抱養一個兒子他覺得不是親生的後來外面好了女人又生下自己的兒子。

43樓:倚夢川哥

一圈玩回來感覺還是原配好。

我老公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但是他又不肯離婚,那小三天天還在騷擾我,她這樣的行為屬於什麼嗎?

44樓:ssun小帥

建議你諮詢律師,獲取正確的建議,包括離婚後財產的分割,你老公就是擔心財產的問題,所以你要提早做準備,免得被轉移應有的財產。

45樓:米諾提

小三騷擾你?她可真是膽大包天了,留好她騷擾你的證據,起訴她。或者鬧得兇可以報警,你自己要強硬點,不然人家欺負你沒商量。

46樓:愛喝粥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損害賠償包括:物質損害賠償和精神損害賠償。

47樓:霸王別姬

你想離婚嗎還是想趕走小三 我教你方法。

問:老公外面有女人,但他又不想跟我離婚,他想兩個都要,叫我不要離婚,叫我和平相處。我叫她跟外面的那

48樓:過的很牽強

果斷離婚,這種人最噁心。要不你和他說,你外面也有人了,你們能和平相處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再你,你要是覺得這樣的人對得起你,而你又看得起浪漫的他,那就得了。否則你也只能斷了你們的婚姻關係。

50樓:心愛淺紫色

離婚吧,這種男人不值得挽留。

51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離,他說不離你就不離,他想一腳踏兩隻船你就讓他踏兩隻船,你咋那麼好說話呢,

52樓:我去那個去熱

你也找一個男人啊,你也跟他說你也有感情。

53樓:半陽光

離吧,,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怎麼可能,挺可惡的。

54樓:清風

對於一個束手無策的人別人真的愛莫能助!

已婚男人愛上妻子以外的女人,又不離婚.他是如何想的,那第三者又是啥心態啊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婚的話,就只想和外面的女人玩玩吧,至於第三者嘛,應該是無意的吧,很多男人都說自己未婚,然後和別的女人談戀愛,等女人知道真相以後,都已經有感情了,分手又捨不得,所以就變成第三者嘍~

我發現老公在外面找了一個別的女人但他不承認我想離婚他不同意怎麼辦

56樓:安嘉律師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如對方不同意離婚,那麼只能去法院起訴離婚。如果對方一直不同意離婚,第一次起訴可能會被法院駁回。等六個月,再次起訴就可以。

5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不同意和你離婚,也許是和那女人的感情並不親密,或者他期待的東西沒有在那女人那裡得到。

如果你打定主意離婚,不如先學點技能,也好以後養活自己。

58樓:

那你是真的知道他有女人了嗎?你如果真的想離婚 你跟他說 他不同意法庭解決 他如果真的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法院是最公正的。

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想和我老公離婚,可是他不願意,我也沒有證據,我應該怎麼辦

實在不行 你也給他帶綠帽,看他風流多.你老公既然不願意離婚 應該是還愛你的 和外面的女人 應該只是一時衝動吧 如果你對你老公也有愛的話 可以適情處理 你沒有證據以前怎麼可以輕舉妄動?這涉及到將來在法庭上的財產分割問題啊!先耐著性子忍受一段時間,他肯定會提防你一段時間,但狗改不了吃屎,想辦法弄到他搞破...

如何讓他不離開我,他在外面有了女人

我覺得說 bai三個人一起過du的朋友,說的zhi就挺對。如果dao你選擇妥協,只有三個人和 專平相處了 屬。怎麼說呢,男人外面有女人,原因不一定都在男人。如果女人開始有錯,男人無心戀家,說明女人沒有經營好婚姻,如果老這樣,下一個不吸取教訓,還是會重蹈覆轍。如果男人就是喜新厭舊,人渣一個,女人更是錯...

我老公在外面有私生子,我是離婚還是不離

你問你老公能否接受你也找個一輩子的情人,他陪那個女人時你就讓情人來陪你,問他可以不!這種事情堅決離婚!讓他和那女人過去,那樣就變成你佔用她老公了。老公怎麼選擇是老公的問題 重要的是自己是否想好了 是否是自己想要的呢 不要委屈和壓抑自己就好 活出一個真實開心的自己 1.3.5.你的2.4.6她的.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