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2電話通話錄音在哪裡設定呢?

2023-03-03 22:15:09 字數 2379 閱讀 3722

1樓:網友

蘋果12手機沒有**錄音功能,要想實現通話錄音,主流方法如下:

1、**第三方錄音軟體,開啟app store蘋果應用商店,搜尋「移動公證」,**安裝,不但可以打**錄音,還能正常顯示自己的手機號,答主現在用的就是這款軟體;

2、一個手機通話,同時使用一個錄音筆錄制**內容;

3、手機刷機然後安裝外掛(也就是越獄,操作複雜容易損壞手機,非專業人士切勿操作)。

如果對你有用,請幫忙和點贊一下,謝謝。

蘋果12通話錄音功能在**開?

iphone12**錄音在**

2樓:熱愛三農

蘋果手機**錄音可以在打**的時候將螢幕錄製裡面的麥克風開啟就可以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iphone12、。

1、開啟手機下拉選單。

在蘋果手機通話介面,下滑手機螢幕開啟下拉選單。

2、長按錄屏圖示。

在下拉選單中,長按錄屏圖示。

3、點選開啟麥克風。

進入螢幕錄製介面後,點選開啟下面的麥克風,這樣蘋果手機就可以錄音了。

3樓:網友

蘋果iphone12手機沒有**錄音功能,要想實現**錄音的話,只能嘗試下列方法:

1、**第三方錄音軟體,開啟app store蘋果應用商店,搜尋「移動公證」,**安裝,不但可以打**錄音,還能正常顯示自己的手機號,答主現在用的就是這款軟體;

2、一個手機通話,同時使用一個錄音筆錄制**內容;

3、手機刷機然後安裝外掛(也就是越獄,有一定風險損壞手機,非專業人士切勿操作)。

蘋果11怎麼錄音通話

4樓:朗賽數碼

很多小夥伴剛剛使用蘋果11手機的時候操作還不熟練,有的小夥伴也找不到**錄音在哪,那麼蘋果11怎麼錄音通話?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3、隨後點選螢幕右下角錄音按鈕,在通話結束前再次點選錄音按鈕完成錄音。

注:本文以蘋果11手機為例,適用於ios13系統。

本文以蘋果11為例適用於ios 13系統。

蘋果12手機如何通話錄音

5樓:網友

蘋果12手機沒有通話錄音功能,這不是技術上的問題,而是出於保護隱私的考慮。但是人們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難免會用到**錄音,比如備忘紀要,比如保留錄音證據等,此時就可以考慮以下方法:

1、移動公證。

2、網路**。

由於依賴網路,通常接通率比較低,而且只能打**錄音,接**無法錄音,更讓人吐槽的是對方一般顯示為國外號碼,這很可能被認為是詐騙**或者推銷**而拒接。

3、錄音筆。

購買一支錄音筆,打**時手機擴音外放聲音,然後使用錄音筆錄制雙方通話內容,錄音筆一般一兩百元即可。

4、安卓手機。

如果覺得以上方法麻煩,可以更換一部安卓手機,就可以輕鬆打**錄音了,現在安卓機便宜的也就幾百元錢。

5、root刷機。

到當地電腦城找專業人士刷機,手機刷機之後,可以安裝錄音外掛徹底解決**錄音問題,但是刷機後蘋果不保修,有一定風險。

補充說明:有網友反饋通過語音備忘錄或者錄屏進行**錄音,經答主親測,這兩個辦法行不通。

答題不易,希望能夠採納!

6樓:小鐘聊民生

第二步,撥打一個**號碼營造一個正在打**的環境,比如,開聊。

第三步,這時候在通話頁面中,你就會發現多了一個【錄音】按鈕。

第四步,點選這個【錄音】按鈕,即可邊打**邊錄音了。

iphone12通話時怎麼錄音

蘋果電話怎麼錄音通話錄音在哪裡

蘋果 怎麼錄音,通話錄音在 這個的話在手機後臺的設定裡面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了。蘋果手機通話怎麼錄音。蘋果手機 怎麼錄音呢?風馬牛不相及的太多,胡說的也不少,我來說點有用的,希望能幫到有需要的知友門。蘋果手機由於法律原因一般沒有 錄音功能,蘋果手機iphone打 錄音,有三個辦法可以嘗試。1 使用app...

蘋果通話錄音在哪裡,蘋果通話錄音功能在哪裡?

工具 原料。蘋果手機。方法 步驟1 方法一 兩個手機。首先第一個手機開啟語音備忘錄,如下圖所示。方法 步驟2 進入語音備忘錄,點選開始錄音,如下圖所示。方法 步驟3 接打 的手機開啟擴音模式,如下圖所示。方法 步驟4 方法 步驟5 啟動wetalk,在撥號鍵盤輸入你的號碼點選撥號,如下圖所示。方法 ...

在哪裡檢視通話錄音,通話記錄錄音在哪裡找

1.找到通話設定,找到 是否開啟通話錄音 然後選擇 所有通話 開啟對話方塊即可,以後所有通話都會被自動錄音,不用的時候關閉對話方塊即可。2.在通話設定中沒有對話方塊的 撥通 後,按右下角那個九個點組成的標誌,就會出現 錄音 選項,點選就開始錄音了,這個比較麻煩,每次通話都要點選一次!查詢 錄音,只要開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