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鎮護照辦理流程 江西省景德鎮護照辦理程式

2023-01-03 16:45:15 字數 2800 閱讀 3711

1樓:網友

景德鎮市護照辦理流程:

一、填寫申請表。

依據前往國家的不同事由填寫申請表(可從接待大廳諮詢臺領取或網上****)。使用黑色碳素筆手工填寫,**須填寫完整,不得影印。並將**貼在申請表上。

二、照相、影印。

申請人本人到接待大廳的照相室(社會化服務公司跡團提供有償服務),現場拍攝製作證姿伍橘件專用**(制證**在網上傳輸到公安廳制證中心制證),影印戶籍、身份證等材料。

三、遞交申請及交費。

申請人本人持申請出國證件所需材料,到出入境接待大廳(接待室)受理臺遞交申請,並領取《因私出國(境)證件申請回執》單,核對回執單內容確認無誤後簽名。遞交申請後在受理申請的出入境接待大廳交費。

四、取證。出入境證件直接郵寄個人,證件郵寄實行「到付費」方式。郵寄到區外的個別無「到付費」業務的,快遞公司聯絡收件人提前將郵寄費打到快遞公司賬戶之後及時將證件寄出,希望申請人能夠積極配合。

申請人填寫的收件地址和聯絡**,地址要詳細明確到轄區、街道及門牌號,**正確有人接聽,在證件收到前不要變更通訊橘早方式並及時接聽**。

2樓:懶蘭子

辦理護照,只純絕能在做森姿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所以你必須在新疆辦。

程式是:一、需要攜帶以下資料:

1、身份證。

2、戶口簿。

3、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

二、辦理費用:

護照200元,拍照和快遞費用大概50元左右。

三、辦理時限:

15個工作日。

四、辦理程式:

1、排隊拍春侍照(如果預先準備,就不用)

2、填寫申請表。

3、排隊輪號。

4、輪到後,提交申請表,身份證和戶口簿影印件、相片和拍照回執。

5、交驗身份證、戶口簿原本。

6、交費。7、拿回執(一定要記得拿回執,這是領取護照的憑證)還要簽證的吧。我也不太清楚。

江西省景德鎮護照辦理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護照的一般程式為: 1.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2.

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

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原件和戶口簿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 領取護照。

當地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領取護照時,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回執》和200元工本費。景德鎮手續齊全也很難辦理,如果有關係才行因為前幾年搞展銷到國外很人 都 滯留在當地瓷器賣不出,個領事館工作人員幫忙消化了,久而久之名聲不是很好了,市**為就嚴格控制護照申領!

我 是景德鎮人 這個一般不 是景德鎮人是不知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都趕上出國了!!

景德鎮的護照怎麼辦理

5樓:蘭不得

本人帶身份證原件影印件、戶口本/戶籍證原件影印件、護照用**+**回執,然後去戶籍所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填表、交表,要帶銀行卡去交費。15個工作日後憑回執和身份證領回。

6樓:cyh勇哥

護照要到期了,誰知道護照的延續辦理日期何時開始?

護照辦理流程

7樓:困難解決局

辦護照需要材料:身份證原本、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

8樓:天地人間

申請辦理護照的程式。

護照是公民在國際間通行所使用的身份證和國籍證明,也是一國**為其提供外交保護的重要依據。為此,居民出國旅遊,需要申請辦理護照。

具體程式是:

1、攜帶本人身份證到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1]

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a、 本人身份證[1]。

b、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c、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領取護照。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領取護照時,須攜。

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回執》和160元工本費。凡在《回執》上標明取證日期3個月後沒有領取證件的。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將予以銷燬。

景德鎮市辦理護照需要什麼材料

9樓:匿名使用者

景德鎮地區因為瓷器出國展銷的歷史原因,造成一些不好的影響,公民護照目前是市公安局專管的。 所以辦理起來比其他的地區嚴格很多: 有工作單位的主要材料就是:

身份證、戶口本影印件及工作單位證明就行了。 沒有工作單位的出國,就需要找國際旅行社資質的出具旅遊擔保書。具體詳情可諮詢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護照都需要本人帶戶口本,身份證,**和200元到縣級以上的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處填表辦理,15個工作日就能拿到。

江西省景德鎮市辦理出國護照怎麼辦理以及在那裡辦理

11樓:大大大福

戶口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處申請,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戶口本,還要填一張因私護照申請表,工本費200元,照相費25左右,快遞費22,大約15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

景德鎮茶具,景德鎮茶具

景德鎮茶具一般都是白瓷的,骨瓷的也有。但是白瓷相對骨瓷來講要貴些。鶴禮青花 上就有很多青花茶具,你可以去看下 景德鎮茶具主要有高白瓷 骨瓷。可以去 禮瓷網 選購一套哦 功夫茶具 日用茶具 都有哦,全部為景德鎮 瓷器。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茶海 放置茶道茶具和茶寵的大托盤,竹製的茶海經濟實惠,大約...

江西景德鎮有什麼好玩的啊,景德鎮有什麼好玩的

景德鎮市的有 古窯 高專後面,我上學的時候幾乎天天去.明青園 大學第一天就去看這個地方,離他不遠還有一個陶瓷博物館之類的地方 龍珠閣,還有出了高專大門向郊區方向走,有一個植物園.遠一點的有楊灣,浮樑古縣衙,瑤裡更遠.這是我上大學三年知道的景德鎮的好玩的地方,希望對你有用.婺源離景德鎮比較近 車程1小...

景德鎮陶瓷餐具,景德鎮陶瓷餐具

有好有差,主要是材料 做工 還有花式之類的!有些直接是從外地運過來的,然後貼了景德鎮的商標!所以買的時候不能圖便宜,但也要講價!買餐具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哦,景德鎮的餐具分好多等的哦,最好的是特優級骨瓷,骨粉含量在43 以上,市面上有許多假的骨瓷,我之前在 一家叫莫凡陶瓷的店鋪買過餐具,他家的質量不錯...